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36】三千只幼蝎

【036】三千只幼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爸妈,你们在村口等到,我去拿蝎子,车子找好了没有?”从楼上下来,沈鹏对着父母笑着问道。

    刚刚又获得了新的养殖阵法,沈鹏自然红光满面,兴致颇高,不过鱼类的养殖阵法沈鹏还没有动用的意思,第一,村里一共就一个鱼塘,并且是村委所有,每年的收入也不低,他们无论如何都不会承包给自己的,而承包鱼塘的钱可不比一个小小的养猪圈,光是养猪圈五年都是一万了,鱼塘的价格完全不用去想!第二,蝎子的生意还没有完全的起来,沈鹏也没有心思去搞别的,若是等蝎子的生意做起来,手上有了钱,那么沈鹏还会去考虑考虑。

    “找好了,柳大夫的小卡车,村里的班车要八点之后才有,到那时候人有多,你的蝎子带上去不方便。”沈天轻声的说道。

    沈鹏一听,嘴角一笑:“柳神棍的车可不好坐,说不定就抛锚了。”柳神棍是前云村附近三个村的大夫,这么些年也赚了不少的钱,也是村中数一数二有辆小车的人,不过那车实在不敢恭维,一个不知道三手还是四手的四座小卡车,时不时就抛锚,有一次更是在出诊的时候抛锚在半路,柳神棍干脆是跑着过去的,若不是赶的还算及时,否则那病人就归西。

    “什么柳神棍,这孩子,等下要叫柳大夫,人家的车虽然不好,但是起码可以跑路,别说废话了,我和你妈在村口等你,你快些来。”说着沈天就和张梅一路带着一些自己地里种的蔬菜先出门了,父母每次去侯云县都会带上很多的蔬菜给沈鹏的舅舅家,自家种的蔬菜,也没什么农药,吃的放心,更主要的是毕竟是住在人家家中,若是两手空空的还是会不好意思的,不过沈鹏的舅舅可不在意这些,去年刚刚病退了,整天在家中也没什么意思,和他一般的老同事都还在上班,所以整天无聊的要命,就攀着沈鹏的父亲能够过去和他下下棋打打牌呢。

    沈鹏嘿嘿一笑,拿出了早已经准备好的一个巨大纸箱就走出了家中,锁好了门,这就向着养猪圈走去。

    此时的养猪圈已经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主角被沈鹏用纸板分割成了四块,其中三百只最开始的青天蝎在一起,剩下的每三千只一个隔间,还剩下的一个隔间是用来给半个月后出生的幼蝎准备的,一共也是六千只,不过这次沈鹏可不打算去出售了,因为多养三个月,那收益是要翻几番的,沈鹏不会傻到再去出售还没有育完成,一只只有五克的幼蝎!将箱子放在了地上,沈鹏伸出手大把大把的向着纸箱内装去,因为这养殖阵法和沈鹏有了联通,这些被养殖阵法培育出来的青天蝎都是百分百的忠于沈鹏的,所以沈鹏也根本不需要害怕蝎子会蛰它!

    整整三千只幼蝎将一米多高的纸箱装得满满的,箱子上被沈鹏扎上了许多的小洞,以便用来透气,要知道从前云村到侯云县城起码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这还是班车的车,想到柳神棍那破车的度,沈鹏就头皮麻一阵!搞定了一切,又检查了一下养猪圈,将门锁上,这才向着村口而去,虽然可能有至多一个星期不能给蝎子喂食,但是养殖阵法的灵气极其之充足,少喂几天并没有大碍。

    抱着整整十五公斤的箱子,沈鹏并没有觉得丝毫的吃力,完全是小跑着来到了村口,当沈天和张梅看到沈鹏抱着这么大个箱子跑过来的时候,都吓了一跳,儿子的力气什么时候这么大了?但是沈天转念一想,骤然明白了,在他看来,沈鹏的箱子里可能没有几只蝎子,所以才能跑得这么轻快!

    “呼……爸,你坐前面,我和我妈坐后面,这些蝎子还是别放后面了,颠出来就亏大了。”说着沈鹏就干脆的拉开了小卡车的后座门,先将蝎子放进了面,这才先一步上车,而张梅也跟在了沈鹏的后面坐了下来,关上了门,沈天上出一口气,本来他还想看看这箱子里的蝎子到底啥样,但是看来也只能等到了侯云县再看了,沈天也上了车,坐在驾驶座上的柳神棍这才说道:“沈鹏,听说你开始养蝎子了?怎么,这次准备去野味市场出手?”柳神棍笑着问道,一边说着,一边动了小卡车,驶离了村口,向着公路而去。

    沈鹏呵呵一笑:“是啊,效益还不错。”

    柳神棍嘿嘿一笑:“拿一只出来我看看怎么样!”柳神棍这话完全是在挑逗沈鹏,虽然抓蝎子抓住蝎尾就可以了,但是这车上晃晃悠悠的,一没抓准,那可就要被蛰一下的,沈鹏撇了撇嘴,他自然知道柳神棍在挑逗自己,但是他根本不吃逗,完全无视了柳神棍:“你又不买,为什么给你看,我这可都是好东西。”听到沈鹏的话,坐在前排的沈天倒是笑了起来:“鹏子,行了,你就别吹牛了,你那箱子里也没有几只蝎子吧,而且这才过了一个月,你是准备那那些种蝎出来卖吧,这样是不可取的,不过我不阻止你,你早点失败,就能早点去给我找工作,好好上班赚钱。”

    柳神棍看了看后视镜中的沈鹏,嘿嘿一笑:“沈鹏啊,听你爸的吧,从小就这么倔强。”

    沈鹏看了看父亲,一阵无奈,长叹一声,没有再说什么,沈天和柳神棍见到沈鹏哑了火,以为沈鹏知迷途返了,也就不再继续多说,让沈鹏静一静,而沈鹏身边的张梅自然不会在大老爷们开口说话的时候插话!

    一个半小时,车子出奇的没有在半路抛锚,顺利的进入了侯云县的县城,而柳神棍会将沈家三口放在沈鹏的舅舅家小区的门口。

    “柳大夫,你这次来县城干嘛?我记得你可是除了出诊以外都猫在你的小诊所里的。”沈鹏看着柳神棍疑惑的问道,柳神棍嘿嘿一笑:“沈鹏,你还是叫我柳神棍我听的舒服一点,我来县城……唉,还不是我那个师弟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了我的地址以及电话,十几年没见了,想在七月一号见我一面,正好我要来这里采购点药材以及用品,所以就提前过来了,到时候七月二号,也就是六天之后大家一起回村子吧,我载你们一成。”

    沈鹏呵呵一笑:“你一直神神秘秘的,无亲无故的,没想到还有个师弟!”

    柳神棍撇了撇嘴:“我无亲无故难道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你这小子……懒得跟你废话了……到了!”车子停在了一个名叫翠竹小区的大门口,柳神棍说着便停稳了车子,熄了火,沈天先一步下了车,对着柳神棍说道:“柳大夫这次麻烦你了啊。”柳神棍嘿嘿一笑:“没什么都是一个村的嘛,再说,我挺喜欢这小子的!”说着,柳神棍的目光又转移到了沈鹏的身上,扫了一眼沈鹏身边的大纸箱,柳神棍调侃着说道:“怎么?还不敢给我看你那些小蝎子吗?你才养了一个月,就算是野生蝎子,也可能被你养的病蔫蔫的,我对蝎子也有些研究,我帮你看看呗,如果我这关都合格不了,你还是别去野味市场丢人了。”沈鹏冷哼一声,气愤的看着柳神棍:“您老就不能不挑逗我?唉,你越逗我,我就越不给你看。”说着,沈鹏就打算下车,不过这时候沈天开了口。

    “小鹏,给柳大夫看一看吧,你那东西万一真的拿不出手,或者数量太少,还是算了吧,你说一个月能赚到钱,不过赚那几十块钱是不算数的,到时候你还是要给我去找工作。”沈天的语气明显不怎么好,沈鹏苦笑一声:“老爸,你就这么不相信我?算了算了,给你们看看吧。”说着,沈鹏慢慢的打开了纸箱子,一瞬间,密密麻麻无数只蝎子出现在了四人的眼前,蝎子通体淡青色,并且极其有获利,个头已经和普通的成年蝎子一般大了。

    “这……成蝎?怎么会这么多?”柳神棍惊呼一声,愣愣的看着沈鹏半天没有出一声。

    “这……怎么可能?怎么可能这么多?如果这低下都是蝎子的话,那……起码有十几公斤吧?可是小鹏你刚才,抱着它竟然还能跑起来。”听了沈天的话,沈鹏总算明白了沈天为什么开始一口咬定自己没有多少蝎子了,无奈一笑,这才解释起来:“爸,我都二十五了,身体又这么强壮,十几公斤的负重跑而已,没什么的,至于这些蝎子,我是用特殊的养殖方法培育出来的,并且……这些只是幼蝎而已,成蝎的个头在十五克到二十克左右呢,唉……要不是老爸你逼我,不然多养三个月,这些蝎子就能成成年蝎子了,到时候的价格能翻三倍以上,而且我的蝎子品种独特,价格是无法估量的!”沈鹏正色的说道,而此时,沈天,柳神棍以及张梅都目瞪口呆的,似乎根本没有听到沈鹏的话一般。

    【求收藏,求鲜花,求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