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35】鱼类养殖阵法

【035】鱼类养殖阵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子,你放我出去会死啊,我又不到处乱跑,无非就是玩玩电脑么,怎么这么小气,老头子我对你可不吝啬。”这已经是老头子这一个月来第一千次对沈鹏的苦苦哀求了,整整一个月,沈鹏都生活在老头子唠唠叨叨的恳求下,沈鹏也想放老头子出来,但是沈天和张梅每天都在家,沈鹏也不敢乱来,若是老头子被现了怎么办呢?沈鹏从床上坐了起来,长出一口气,这才说道:“跟你说了,我父母都在,等他们不在的时候,我无条件放你出去,一个月了,他们也应该要去前云村采购生活用品了,说不定这次我卖完蝎子幼崽,他们就回去了,到时候他们去多久,你就玩多久好不好?”哄老头子,沈鹏只能用哄老头子的方法去哄,这老头就是吃软不吃硬,你跟他来硬的,他就处处为难你,沈鹏是在进山那几天受够了,所以只能对老头子好生说话,生怕这老头子什么时候又疯刁难自己。

    “好吧,好吧!”老头子不耐烦的答了一声,就销声匿迹了,沈鹏也进入了清晨的修炼当中。

    一个月其实不长,但是沈鹏在这一个月实在是度日如年,特别是六千只幼蝎正式出生的时候,看着六千只幼蝎,就好似看到了白花花的银子,虽然刚刚出生的幼蝎拿出去卖很划不来,可是先收到第一笔钱,沈鹏才能让自己有个盼头,继续努力的养蝎,一个月过去,新出生的幼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小,因为养殖阵法的关系,短短半个月,已经从刚出生时的两克一只变成了五克,幼蝎的成长度在初期是非常快的,当然,其中的效用还是多亏了养殖阵法,整整三千只幼蝎的个头和普通的蝎子的成年蝎个头没有什么差别,光是以最低价格销售,这三千只蝎子出售也有将近四千五百块,巨大的利润实在让沈鹏兴奋不已。

    沈鹏养蝎这件事渐渐的就被村中的人淡忘了,原因无他,所有人对这养蝎都不看好,除了开始一个星期还有人好奇过来看看以外,就没有人再过来过了,沈鹏现在到底养成了一个什么样,村中人没有人知道,就连沈天和张梅都没有去过一次沈鹏的养猪圈,不是沈鹏不让他们去,而是沈天和张梅不想去,他们两人的看法和村中的人一样,沈鹏这就是胡闹,等他闹完了,醒悟了,就会出去好好工作了,而王福禄也出奇的没有再来骚扰沈鹏,因为王福禄的观点和村中的人也一模一样,等沈鹏的父母再也忍不住爆,让沈鹏出去工作的时候,那时候王福禄的机会就来了,反正还剩下整整四年的承包期,王福禄不着急,不过王福禄千算万算也没有想到,他从一开始就是浪费时间,根本没有半点的可能将沈鹏的养猪圈拿到手。

    “小鹏,小鹏起床了吗?”门外,母亲的声音响起,刚刚修炼完毕的沈鹏从床上跳了下来,穿好了衣服就走到了门口,拉开门,沈鹏愣了愣,此时母亲穿上了只有外出时候才会穿上的衣服出现在自己的面前,沈鹏疑惑的问道:“妈,你穿那么整齐是要去那里啊?”

    “这不是这个月又要去侯云县采购了吗?正好你今天不是也要去侯云县,你爸就说干脆一起去一起回算了!”母亲的话沈鹏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父亲沈天沉寂了这么久,一直没有关注这件事,现在到了一个月之期开始关注,无非是想确认结果,然后赶自己去找工作,不过沈鹏丝毫不在意,嘴角露出了一丝笑容,他知道,父亲肯定会大吃一惊的!

    “那好,你们在楼下等我,我马上下来。”说着,沈鹏就转头回到了房间,将许久没有使用过的钱包拿了出来,看了看钱包中剩下的几百块钱,沈鹏苦笑一声,轻轻抚摸着钱包:“今天一定让你装的满满的。”沈鹏的话刚出口,老头子的叫喊声就响了起来:“小子,别在对着那钱包神经病了,赶快放我出去,你们不是都要外出几天吗?正好这几天让我好好玩一玩电脑。”老头子的话让沈鹏陷入了沉思,不过短短的几秒之后,沈鹏就毅然拒绝了:“这样不行,我不在你不准出去,否则没人看着你,你又跑不出去偷窥人家洗澡了,这个绝对不行!”沈鹏的话一出口,老头子还是尴尬了几秒,不过最后还是说道:“绝对不会,电脑的诱惑力比偷窥那婆娘的诱惑力大的多,小子,你放我出去吧。”

    “不行不行,还是下次吧,我不在家看着你不放心。”沈鹏立即摇起头来,现在对老头子外出永恒空间这件事要好好提防,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沈鹏说什么也不会轻易放老头子出来了,特别是不会让他出现在村子之中,谁知道王寡妇还记不记得这件事呢,如果记得,正好撞见了老头子,那不就死翘翘了?

    “小子,是不是又准备敲诈老头子我?”老头子无奈的说道,沈鹏听了这话苦笑一声:“这真的不是,我不在家,没人看着你,我真的不放心,若是你真的跑出去偷窥王寡妇,那我沈家真的别想再前云村呆了,村里的人怎么看我们?我承受不起这个风险,所以还是算了吧。”沈鹏这话是实话,决定也非常的坚决,不过下一秒钟,沈鹏的决心瞬间被一句话而击破了。

    “只要你放我出去,我可以提前给你鱼类的养殖阵法怎么样?鱼类的养殖阵法比较特殊,只有2种配方,淡水鱼类养殖阵法,以及海水鱼类养殖阵法,2种阵法顾名思义,第一个可以通用于淡水鱼类的养殖,第二个可以通用于海水鱼类的养殖,虽然阵法极其繁琐,并且需要媒介进行布阵,不过用途是极其广泛了,适用于囊括阵法之中的任何鱼种,虽然以前和你有过交易,如果你达到了二境火元,我就将除鸟类哺乳类的养殖主阵法给你,但是二境可不是那么好突破的,你修炼这么久,是否感觉到有突破的迹象呢?没有吧!你很有可能因为资质问题突破不到,如果真的突破不到,你剩下的配方可就拿不到了,但是现在,只要你在离开的这三天放我出去,我就提前将鱼类的养殖配方给你,淡水和海水你任选一个。”没错,沈鹏动心了,在去救大熊猫的时候,老头子答应过,如果自己达到了二境火元,那么就会将除了鸟类以及哺乳类以外的阵法,可以让自己任选,但是必须是达到了二境火元才有这个可能,正如老头子所说的,沈鹏修炼了快一个半月了,除了每天能感到本源灵溪气壮大一分,灵溪气的浓度更高以外,一点突破的意思都没有,若是修炼不到二境火元,那就意味着自己拿不到鱼类,两栖类以及爬行类的养殖阵法,而两栖类以及爬行类是需要二境火元才可以使用,这两个对于沈鹏来说可有可无,因为根本不知道能否修炼到二境火元,但是鱼类的养殖阵法是一境土元可以使用的阵法,若是错失了这个,那沈鹏肯定是要后悔的。

    “三天玩电脑的时间,换一个鱼类配方?老头子,这不是你的性格啊。”沈鹏疑惑的问道,三天出来的时间,吝啬的老头子竟然愿意将鱼类的养殖阵法给自己?

    “你这样的思想就不对了,老头子我是有那么些许的吝啬,不过这配方本来就是你的,现在只是提前给了你一点优惠而已,我没有多大的损失,怎么样?答不答应?答应就就直接进行立契约。”老头子的话一出口,沈鹏再没有犹豫半秒,瞬间消失在了房间之中。

    “还是对着天空说?”沈鹏也不再废话什么,现在沈天和张梅可在楼下等着呢,现在只能尽快搞定。

    “没错,不过你放心,不会有神雷出现的,没有别的感觉,唯一的感觉就是你感觉到你脑子里多了一样东西而已。”老头子笑着说道,一副蠢蠢欲动的模样,就等着契约完成之后,出去玩电脑,打游戏。沈鹏长出一口气,抬起头开始立契约:“如果老头子提前将鱼类养殖阵法给我,我同意让老头子出去三天,三天一到,必须回到永恒空间。”这话一出,天空再次色变,翻云覆雨一阵之后,一道强光骤然射下,罩在了沈鹏的天灵感,一瞬间,脑中一片空白,闭上了双眼,三秒之后,一切恢复了平静,而沈鹏也睁开了眼睛,嘴角露出一丝微笑,他现在已经看到了一个比之蝎子养殖阵法还要繁琐的阵图。

    “嘿嘿,怎么样?现在可以出去了吧?”老头子激动的问道,沈鹏点了点头,和老头子一同出了永恒空间之中。

    当然在沈鹏离开之前,还是跟老头子说明了,只能玩电脑,不准出房间,否则就没有下次出来的机会了,对于此时沉迷网游的老头子来说,不让他出来玩游戏实在就是噩耗,他自然是满口答应了下来,沈鹏这才满意的退出了房间,反锁了房门,下了楼。

    【求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