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16】兽神鼎的用途

【016】兽神鼎的用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接下的来事情很简单,还是需要灵溪气,不过这次的消耗可能要大上些许,不过也不会影响到什么!先用灵溪气催动你脖颈上的兽神鼎,兽神鼎便会扩大到你手掌的大小,之后将三种草药放在兽神鼎之中,你继续使用灵溪气不断的注入兽神鼎之中,兽神鼎变回引动自身神力对三种草药进行熬制,大概半分钟的时间,草药变为糊状膏状,你便取出膏状物,之后收功,兽神鼎会自然变回原来的模样,接下来的就不用我教你了吧,敷在那小女娃的腿上,哈哈,老头子给你安排的艳福不错吧。”老头子放肆的大笑着,沈鹏一阵无奈,转眼看了看身后十米外的女人,她此时还在狼吞虎咽着,并没有注意这边,沈鹏这才放心的动了起来。

    按照老头子所说,沈鹏的右手握住了兽神鼎,催动了宝贵的灵溪气蔓延进去,果然,兽神鼎又一个饰品大小的状态摇身一变成了手掌大小的药鼎,沈鹏此时可不敢有丝毫的怠慢,浪费一秒钟,那就等于灵溪气在不断的消耗,瞬间将三中草药一股脑塞进兽神鼎之中,一切正如老头子所说的一般,三中药材进鼎之后,灵溪气加持每过几秒,就有一道若有若无的蓝色气体逸散而出,完全包裹住了三种药材,看似没有任何温度,但是三种都要才都开始诡异般的融化起来,融化的度很快,三中不相同的颜色混杂一起,再加上蓝色气体的包裹,慢慢的变成了天青色,很是让人陶醉,一阵阵香气骤然飘散,若不是山间风大,可能就会让正在狼吞虎咽的女人看到沈鹏的动作。

    数着时间,整整三十秒,阎易减缓了灵溪气的注入,将鼎中的膏状体取出,此时它就好似果冻一般,即不粘手,又有弹性,搞定了一切,沈鹏对兽神鼎的注入也停止了下来,兽神鼎有一次恢复了原来的大小,挂在沈鹏的脖子上,似乎之前什么都没有生过一般,检查了一遍丹田那兽神魂的状态,灵溪气整整耗费了十分之一有余,虽然消耗是有那么些大了,但是现在沈鹏并不需要使用灵溪气做什么,所以也并不心疼,站起了身子,沈鹏捧着手中的膏状物来到了女人的身边,女人此时已经吃饱了东西,整整喝下了大半瓶水,这才心满意足的靠在树干上,做着深呼吸。

    “吃饱了?把你的裤子掀起来,我给你上药。”沈鹏蹲了下来,将手中的膏状体呈现在女人的眼前,女人看着这奇怪的膏药先是愣了愣,之后问道:“这是什么?从哪里来的?而且……好香,是青色的。”女人的问题很苍白,但是若是这药膏不是沈鹏自己制作的话,那沈鹏可能也会问出这样的问题来,沈鹏淡淡一笑:“刚刚出炉的,至于怎么做的你现在不用管,把裤腿掀起来吧,这东西能让你一个小时就将腿伤治好。”

    “一个小时?”女人惊呼一声,眼神中透露的明显是不相信,沈鹏无奈一笑:“你信也好,不信也好,敷上去只有好处没有坏处。”虽然女人不怎么相信沈鹏的话,但是还是相信沈鹏是个不会害她的好人,慢慢的卷起裤腿,女人的脸上浮起一丝羞涩的红晕,沈鹏看着女人此时娇羞的模样深情一滞,此时女人已经没有了开始的苍白,脸色稍微红润了起来,而两人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让沈鹏不由的仔细打量起女人,女人的样貌绝对是倾城之姿,沈鹏现在想起开始女人说的话,是动物园派她来的,什么动物园的员工这么漂亮,而且园长也愿意让一个大美女来穷乡僻壤受苦受累?沈鹏情不自禁的在心中暗暗给这个美丽的女人抱不平。

    裤腿完全的圈了起来,光是呈现在沈鹏面前的洁白小腿就已经让沈鹏的双眼有些昏花了,大脑一片充血感,膝盖下面的肌肤便是伤口,伤口的撕裂程度很大,在没看到伤口之前,沈鹏是百分百相信老头子的话,半个时辰,也就是一个小时可以搞定伤口,但是现在看来,悬啊!

    “嘿嘿,老头子我知道你想什么,放心的敷上去,如果没有痊愈,从昆虫到哺乳五种类别的养殖阵法我都给你一套。”吝啬的老头能说出这话来,无奈何沈鹏也只能苦笑练练,老头会这么便宜自己?答案自然是否定的,看来这个药膏的药效是非常的强大了。

    “喂,你愣什么呢。”女人轻叫了一声,看着愣住的沈鹏,脸上的红晕变得更加的浓厚了,沈鹏尴尬一笑,立即说道:“不好意思,想事情出神了,呵呵,你忍着点,我这就敷上去了。”因为老头子和沈鹏说话,所以让沈鹏愣住了,但是大美女可不这么想:男人都是这么色吗?光看到我的小腿就……

    若是让沈鹏知道这个女人的想法,脸色肯定要变成和手中的药膏一个颜色,青色!

    虽说窈跳淑女君子好逑,女人是很漂亮,沈鹏也忍不住会多看几眼,不过对于没有什么感情,没有多少好感的人,沈鹏还是提不起兴趣的。

    青色的药膏被沈鹏按在了伤口的位置上。

    “好凉!”在药膏接触在伤口处,女人不由自主的皱起了眉头,嘴中惊呼一声,沈鹏紧张的看着伤口以及药膏,只见药膏正在以肉眼可见的度由青色半透明变成了完完全全的青色,而药膏也完全粘在了女人的腿上。

    沈鹏松开了手,和女人都愣愣的看着药膏。

    “你……觉得怎么样?”老头子的牛逼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了,但是沈鹏看着这一幕,还是不禁问起女人现在是个什么感受。

    “有些**,没有痛感了,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效果怎么这样好?”女人惊奇的看着沈鹏,沈鹏的一举一动她都注意着的,从头到尾都没有看到沈鹏拿出这个药膏,而就在刚才,突然捧着一个青色果冻状的药膏给自己敷上,结果效果竟然如此惊人。

    “呵呵,祖传秘方,没什么的,你腿好了,我就放心了,等下我把军大衣留给你,另外还有五个馒头以及那只水都交给你,你带着他们向着西边走,你们出去了三天,往返正好三天,但是你们没有回来,他们肯定回来寻找的,到时候,你应该在半路就可以遇到他们了。”沈鹏淡淡一笑,说出了自己的打算,在沈鹏来看,这个女人应该会非常的怕死,从而会点头答应,向着侯云县城走去,但是没想到的是,女人竟然拒绝了。

    “我不回去,你也说了,偷猎人的目标应该就是即将临盆的大熊猫,我要去救他们。”女人的坚定神情告诉沈鹏,这女人不是开玩笑的。沈鹏听到这话,摇了摇头,好声好气的说道:“保护站的护林员都被干掉了,你去有什么用?”

    “那你呢?如果要走的话肯定是一起走吧?你留下要干什么?还是说,你其实是那些偷猎者中的其中一个?”女人双眼一咪,有些愤怒的说道,似乎完全不将沈鹏的所作所为当作恩情,反之当作理所当然,沈鹏瞬间就火大起来:“我说这位小姐,没有证据的时候不要乱说话,我留在秦脉山当然有我的原因,不过我没有告诉你的打算,这个药膏敷一个小时就可以了,另外,这些东西是留给你的,我还要继续前进,你的事情已经浪费了我不少的时间了。”沈鹏留下了一半的馒头,以及一只矿泉水还有军大衣以及背包,而剩下的两个大编织袋以及馒头早已经被沈鹏扔进了永恒空间之中!

    “你……我知道,你是个好人,现在肯定也想要去救大熊猫,你带上我吧,我不会拖后退的。”女人看到沈鹏生气了,硬朗的语气骤然柔弱起来,阵阵哀求着,沈鹏淡淡的看了女人一眼,紧了紧手中的短剑,淡笑着说道:“很抱歉,你看错了,我不是什么好人,也不打算去救大熊猫,因为我不会去送死,当然,如果你想死的话,可以继续自己去,我还有我的事情要做。”说完,沈鹏就准备离开,在离开之前,沈鹏捡起了女人扔在地上的弓弩,淡淡的说道:“相信这东西你也不需要了,就当给我的报酬吧!”拿着弓弩,沈鹏不再犹豫,转身便前进起来,不论身后的女人如何叫嚷,沈鹏都没有停下脚步。

    “相信我都说出了这话,她应该会知难而退,保护站的人也不傻,这时候也该现不对头了。”沈鹏眼神向后瞥了瞥,淡淡的看了女人一眼,他所留下的东西足以撑到她被保护站的人找到了,所以沈鹏并不需要在担心那个女人,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按照诺言,去拯救那个即将临盆的母熊猫而已。

    永恒空间中,老头子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小子啊小子,你还是太嫩了,光凭这样你就能阻止那女人前进的脚步吗?除非刚才你决定送她回去,否则……哼哼,看来这几天的好戏会有不少啊。”老头子的双眼微眯,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求收藏,求贵宾,求pk,求包养,求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