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10】变态的仪式

【010】变态的仪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蝎子和蜈蚣的养殖场地非常的简单,只需要一个空房子,甚至是荒山野地,围池进行养殖,而在沈鹏看来,现在那个废弃的养猪圈,只要自己动手,不需要花几十块就可以搞定了,蜈蚣的食物也非常的便宜,每五百条蜈蚣只需要投食五十克黄粉虫就可以维持三到五天,养殖成本极其低廉!幼虫种苗三个月及成虫八个月就可以销售了,并且年产卵2-4次,每次产卵6o-1oo枚,现在的职场价格在1.5元每条左右,次投入一千元就完全可以养殖起来,并且一年后的收益在一到两倍,虽说蜈蚣在全国各地都可以适应生存,不过沈鹏迄今为止,还没有在前云村见到过一条蜈蚣,那就意味着,这里的地理环境可能并不适合蜈蚣的生存,而沈鹏此时也没有过多钱来实验,到底蜈蚣和蝎子哪个的成活率相对高了。

    再来看蝎子,蝎子的养殖地点和蜈蚣相同,废弃的养猪圈完全可以使用,只是蝎子的价格要比蜈蚣高,养殖成本高,那就意味着收益也会增长,蝎子的进食需要一些软体昆虫,什么蚊、蝇、螳螂、蜘蛛、蚂蚱和蚯蚓都可以给他们使用,不过让沈鹏去捉蚊子,苍蝇是不可能的,但是这蚯蚓,在前云村的前云山中可倒出都是,随便在一棵树下抛开几十厘米的土,那就可以找到了,如果要大批量的使用,那也可以顺便养殖蚯蚓,蚯蚓的养殖根本不用理会,每天到找到的蚯蚓窝翻翻土,在浓一些西瓜皮,西瓜汁,就可以了,而更主要的是,活蝎子的价格在每公斤8oo-1ooo元,一年产仔最多可达4次,每胎15-7o只不等,如此丰厚的收益,让沈鹏心动了,而蝎子,沈鹏从小到大在前云村不知道见过多少次,这前云山后便是秦脉山,其中的蝎子更是多不胜数,可以说,前云村用来养殖蝎子再好不过了,养殖成本虽然略高,一公斤的小蝎子大概有三百多只,而价格在2oo-5oo左右,一次养殖起码要三公斤,也就是一千只,但是成本就过了一千元,虽然一千元不是很多,但是让此时此刻的沈家拿出一千元,实在有些困难!

    看完这一切,沈鹏关闭了电脑,倒在床上,陷入了沉思。

    “喂……老头子,在不在?”许久,沈鹏皱着眉头,轻声的问道,老头子第一时间就出了声:“怎么了?小子想好养什么了?”

    “是的,准备养蝎子,但是我想问问,如果我不是买市场上的养殖幼蝎,而是进山去找野生蝎子,这样一来,会不会影响成活率?野生的东西可不比家养啊。”没错,沈鹏所苦恼的便是蝎子的进种成本了,一千块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对于现在对蝎子没有任何养殖把握,并且实在拿不出那么多钱的沈鹏来说,一千块和一千万是一样多的。

    “哦?看来你小子的日子确实不怎么好过啊,放心吧,养殖阵法的功效绝对让你疯狂,管他是野生还是家养,都能百分百的成活,没有一丝半毫的死亡率,并且野生的蝎子要比你们人类进行养殖的蝎子好了不知多少倍,一个高的起点,再加上养殖功法,哈哈,我已经能想象到你小子百分百的要大财了,虽说你小子吝啬,不给老头子我增加点外出的时间,不过赚钱了可别忘了给老头子带两瓶好酒就来喝喝。”老头子的话让沈鹏松了一口气,如果野生的也是可以使用养殖阵法,那么也就是说,养殖成本只是自己付出的找寻野生蝎子窝的时间而已。

    “好,如果真的赚到钱了,就算让你多出来几天也没事,现在可以开始教我那个兽神决和蝎子的养殖阵法了吗?”沈鹏坐起了身子,有些兴奋的说道,虽然不知道老头子的修炼功法和养殖阵法到底多么的牛逼,不过谁会嫌弃自己会的东西,懂的知识多呢?

    “哈哈,可以可以,你学会了兽神决和养殖阵法,老头子我就可以出去了,赶快进来,咱们开动!”老头子自然是比沈鹏还要兴奋,这句话完全就是咆哮出来的,沈鹏嘿嘿一笑,默念一声‘永恒空间’他的身体就消失在了房间的床铺上……

    “怎么做我已经告诉你了,赶快吧,只要你对着永恒空间喊出了契约,我教授给你兽神决和养殖阵法,老头子我就可以出去了。”老头子站在沈鹏的面前,激动万分的说道,一只手拉着沈鹏,怎么也不愿意松开,生怕沈鹏会跑了一样,沈鹏撇了撇嘴,淡淡的说道:“我先说明,放你出去可以,但是什么时候出去我来决定,当然,会在这一个星期之内,我要找一个我父母都不在家的时间放你出去,不然这前云村的村民大家可都是互相认识的,突然出现你这么一个老头,会引起别人的注意,如果你答应,那咱们就开始。”

    老头子想了想,最终还是点了点头:“可以,出去的时间由你定,但是第一次出去必须要在这七天之内。”老头子妥协了下来,沈鹏就放下心来,长出一口气,整理了一下思路,便抬起了头,对着蔚蓝的天空大喊:“若鼎灵老头教会我兽神决以及蝎子的养殖阵法,我同意老头子离开永恒空间三日三十六个时辰,但是必须分为三次出去,出去的时间由我决定,第一次的出去时间必须在七天之内。”沈鹏的话音刚一落,蔚蓝的天空骤然一暗,天上的云朵开始翻滚,渐渐的乌黑起来,紧接着,一道道雷光在云朵中闪烁起来,沈鹏看到这一幕,深情一滞,惊恐的看着老头:“这是怎么回事?天怎么突然变了?”

    “永恒空间的强大不是你可以想象的,它就等同于我们主仆关系的一个契约,现在你立下了一个临时的交易契约,他正在为契约做公正,并且兽神决以及蝎子的养殖方法会由他交给你,另外又一点我说一句,在你拥有了兽神决之后,你的五脏六腑会慢慢的偏移原来的位置,当然,不会有任何的痛感,因为兽神决实际上就是一个阵法,让你的五脏六腑排列为阵基,心为阵眼,而你的身体就会在无时无刻之中吸收天地之间的灵气转换为灵溪气,壮大你五脏六腑中央形成的兽神魂,也会壮大你的身体,慢慢的提升身体的强度,让你的身体强过普通人类十倍,百倍,甚至千倍,当然,这一切是需要你时间,以及你修炼的祭奠的,我说完了,你做好准备吧,等仪式一完成,你就会自动被遣送出去,陷入昏迷,昏迷会持续三天。”老头子细心的给沈鹏讲解起来,神情很是严肃,很明显,这个仪式是非常郑重的。

    沈鹏看着天空的云朵,愣了愣神,继续问道:“让它给我兽神决和养殖阵法?他怎么给,他会说话吗?还有,要昏迷三天你怎么不告诉我一声?万一我父母以为我出事了,把我送去医院怎么办?”沈鹏一阵无奈,这昏迷的三天父母万一真的将自己送去了医院,那么肯定又要破财,而且是破一大笔的财,家中本就没有什么钱了,若是再去医院,那……

    “算我老头子疏忽,没给你讲解清楚行不?你现在抬头看看天空的雷光,做好准备吧,等一下那些雷光会聚集起来,劈在你的身上,给你的身体进行改造,并且兽神决的修炼方法以及你需要的蝎子养殖阵法也会出现在你的脑子中,所以你不用害怕你记忆里不强,而学不会这两个东西,哈哈。”老头子幸灾乐祸的笑了起来,没错,他又在不知不觉中阴了沈鹏一次。

    “死老头……你,你别吓我,一道雷下来我可就灰飞烟灭了,这个交易我不做了,不做了。”沈鹏看了一眼天空中越来越多的雷光,顿时觉得身子软,对着老头子大声的喊叫着,老头子嘿嘿一笑,双手拍了拍沈鹏的肩膀,阴险的说道:“小子,你总算栽在老头子我手里了吧?哼哼,放心,你还死不了,只是有那么稍微,那么一点,那么些许的疼痛,哦……似乎要开始了。”老头子说着,看了一眼天空,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模样。

    “死老头,你太阴险了,我勒个去……死老头,我会报复……”沈鹏的话还没有说完,天空骤然一阵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响起,巨大的爆炸声让沈鹏的耳朵短时间失聪起来,只能听到阵阵嗡声,神情呆滞,看着老头子,不知道为什么,不出任何的声音。

    老头子的嘴巴动了动,指了指天空,沈鹏虽然听不到老头子说什么,但是还是跟着老头子的手指抬头望去。

    翻滚的乌云骤然紧缩,变成了一个圆形的黑珠子盘旋在天空,正在沈鹏欣赏着这美轮美奂,奇特万分的天气变化的时候,黑色的珠子瞬间一变,化作了一道黑色闪电劈在了沈鹏的身上。

    “痛,痛,撕裂的痛感,好……好难受,我要死了……”这是沈鹏有意识时的最后一句话!

    【求收藏,求鲜花,求包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