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兽养殖场 > 【009】蝎子?蜈蚣?

【009】蝎子?蜈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打开了以前大学的系院网站,轻松的输入了系院图书馆的用户名和密码,沈鹏顺利的进入了系院的图书馆,并且找到了昆虫养殖的书籍目录。

    一幅幅图片出现在了电脑的液晶屏幕上,沈鹏细细的开始浏览了起来,这份安静没有持续两分钟,老头子的声音再次把沈鹏吓了一跳,不过这次,沈鹏没有夸张的从座椅上弹射起来,但是身子还是震了一下。

    “这……这是什么神器?我以前怎么不知道?竟然可以将这些物体装入其内部,莫非是乾坤袋?可是乾坤袋明明是布制的,但是这个东西却是由铁元素,铜元素,以及各种胶类制成的,乾坤袋可以装入物体,并且只有主人才可以用神识进行窥探,但是这个神器竟然可以将内部的物体呈现在别人的眼前……臭小子,告诉我这是什么?你们人类难道也会制造神器了?”老头子惊恐万分的说道,很明显,他看到了眼前电脑屏幕上的动物,误将他当作了可以装物体的神器,沈鹏愣了几秒,顿时哈哈大笑起来:“哈哈,老头子,这话你可别往外面说,这可不是什么神器,我们人类也不会制作什么神器,这只是我们的日常生活工具的一种,我们可以用他来工作,也可以用它来看电视,玩游戏,做一些娱乐项目……唉,算了,就算给你说了,你这个老古董也不会知道的,另外,不要再一惊一乍了,我尽快找到我需要养殖的昆虫,你不久可以早点出来了?”

    “切,瞧不起老头子我?这样吧,我们做个交易,怎么样?”老头子非常不屑的说了一声,沈鹏听到这话,再次笑了起来:“我说老头子,您老不是说不会再跟我做交易了吗?怎么又主动要和我交易呢?”沈鹏的话一出,老头子就哑了火,半天没有出声,沈鹏能猜到,就算这个厚脸皮的老头子,再听到自己的这句话之后,肯定在永恒空间里面红透了脸颊,不过两分钟,老头子的声音再次响起,颤抖的说道:“最后一次交易,你告诉我这个神器的用途和制作方法,我就给你提醒一下,什么养殖阵法最适合你,并且也能赚到货币,你自己考虑要不要交易吧,记住,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不然这交易就取消,我对着神器只是好奇而已!”老头子一口一个‘神器’叫着沈鹏手中正在使用的电脑,使得沈鹏苦笑不得,不过这份交易确实划得来,动动嘴巴,就可以省去查找,虽然不一定一定要听老头子的,但是起码心中有个概念,自己要找什么样的昆虫作为养殖目标,而向老头子索要那种昆虫的养殖阵法。

    “好,成交了……”沈鹏的话刚出口,老头子激动的声音就响了起来:“赶快,告诉我这个神器的用途和制作方法……”沈鹏听着老头子这急迫兴奋的声音,一阵无奈,苦笑着说道:“老头子,我看你对这个‘神器’似乎不是一般的好奇吧,唉,你撒谎真是面不改色,让人听不出真假啊。”老头子毫不避讳的嘿嘿一笑:“老头子我学精了知道不?你小子就是个贪婪鬼,什么都想着敲诈老头子,老头子撒谎又怎么样,只能说你小子太笨了。”

    沈鹏淡淡的撇了撇嘴,冷哼一声,懒得和老头子计较,扫视一眼,电脑,心中有了些底,这才开口说道:“先,重申最后一次,这个不是神器,只是一个日常的使用工具,家家户户都有,人人都会用,好了,现在开始讲解吧。”老头子一口一个神器的叫着,他不羞愧,沈鹏都觉得羞愧了,所以只能再次提醒了一句。

    “这个东西叫做电脑,他分别由几个部件组成,鼠标,键盘,显示器,以及主机,而主机之中的配件是最为繁琐的…………我该讲的都讲了,至于你听不听的懂,我就不清楚了。”沈鹏浪费了整整一个小时,才在口干舌燥的状态下完成了讲解,从入门,再到后来的如何看电影,玩游戏,到最后的如何进行工作,甚至购物,一一的尽量用比较简单的方法叙述了一遍,还好沈鹏的口才不错,不然还真不知道如何应对这老头子。

    老头子听完这一切,沉吟了几秒,之后才说道:“没想到现在竟然制造出如此精妙细腻的工具,并且可以人人使用?要知道炎帝他们的时代,连厨具都不是每一个家庭都可以拥有的,时间真的过的太久了,看来短时间内,我是接受不了这个世界了,算了,制作方法你也不用说了,我已经没兴趣了。”

    老头子的话让沈鹏长出了一口气,他可真的不会讲解电脑的制作方法,就算费劲心思查到了资料,那几十万字的制作稿件要读到什么时候,浪费阅读的时间完全可以找到自己需要养殖的昆虫了,不过现在老头子既然已经了解到他所想知道的,那么就到沈鹏了。

    “老头子,我该说的都说了,到你了吧。”沈鹏激动的说道,他此时的状态不比刚才老头子的状态差多少,可以说半斤八两吧,老头子沉吟一阵,似乎再思考,过了许久,这才说道:“刚才你在神器……”老头子忽然意识又说错话了,立即改口:“刚才你在电脑上看到的那些动物,其中有两种,我觉得很适合,一个是蜈蚣,一个是蝎子,这两种应该是比较普遍的昆虫了,而他们都有着极大的药用价值,并且,在经过使用兽神决修炼出的灵溪气布置的养殖阵法之后,在这里面养殖出来的蜈蚣或是蝎子,个头以及品种质量都会几倍的提升,而药用价值也会成倍的增长!并且布置这两种昆虫的养殖阵法所需要消耗的灵溪气并不是很多,应该你在修炼的第七天就可以拥有足够实力进行布置了。”

    “靠?五毒一下占了两个?这……你说靠着养殖阵法养殖出来的蝎子或者蜈蚣品质和个头都会有极大的增长,那毒性不也是如此?原来你想借这个机会毒死我!老头子,你不用这么狠吧。”沈鹏的心骤然哇凉哇凉的,这老头子真的是因为自己不跟他做一年时限的交易,而准备杀死,准备从新找到主人?沈鹏身子不住的颤抖,一向不爆粗口的他,也忍不住骂出口来,老头子听到沈鹏的话,哈哈的笑了起来:“小子,原来你这么怕死啊!”

    “滚蛋,想毒死我?没那么容易!我可不上你的当,言而无信的老家伙,还以为你能给我点提示呢。”沈鹏气愤的大喊一声,继续浏览起学校网站上的昆虫养殖目录,给老头子讲解的一个小时就当是善心了。

    “哈哈,小子,你要知道,我会让你修炼‘兽神决’,而兽神决,顾名思义,是万兽之神,都是万兽之神了,还会害怕一个小小昆虫的毒性吗?真是蠢货啊,再说是自己养殖的东西,会让你自己被毒?你也不想想,老头子该说的都说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老头子此时在永恒空间中捧腹大笑,这次算是他将了沈鹏一军,虽说开始的不平等交易的面子没有找回来,但是老头子还是欣喜万分。

    沈鹏愣了愣,疑惑的问道:“真的不怕被毒?”听了老头子的话,经过短短几秒的分析,沈鹏醒悟了过来,但是心中还是有些许的害怕,万一把自己蛰了,又解不了毒,那不是英年早逝?

    “怕什么怕?好歹修炼的兽神决之后也是万兽之主,万兽之神,你自己想好吧,反正老头子我说的是实话,相不相信取决与你。”老头子无所谓的说道,说完便没有再出声了,而沈鹏也陷入了沉思,不久,沈鹏还是下定了决心,相信老头子一次,相信养殖起来,就算会被蛰,但是做好防范措施,也是没有不怕什么的,比如穿上一个农村下水稻田的雨鞋,蝎子蜈蚣再厉害,也蛰不穿吧。

    沈鹏没有在询问什么,而是打开了网站,找到了蝎子和蜈蚣的养殖界面,开始了解起两种昆虫的价值和养殖难度,之后再来做决定,到底是要蝎子的养殖阵法,还是蜈蚣的养殖阵法。

    【周一恢复两更,周一零点冲榜,届时求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