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外卷三十三:一v六

外卷三十三:一v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外卷三十三:一v六

    叶空好似一颗快速划过的流行向着这个六臂魔君狂奔而来。当拳影临近他的身体。

    突然叶空眼前一花,消失在了原地。

    叶空此时出现在了一个椭圆形的圆柱里面,在他周围是一层沉重的喝黑色水,叶空运转吞天决,直接将这些黑色的水全部吸进身体之中。

    这个时候在他周围出现了一层淡淡的光幕好像随时都要破碎一般,叶空手臂挥动无数拳影弥漫在在整个空间,轰鸣声不绝于耳,好似无数大锤在轰击。

    光幕破碎,只见无数的火焰从光幕裂缝中汹涌喷射,一条条火蛇,蹿出,空气在高温的烘烤下居然都开始爆炸,一个个空间裂缝缓缓出现。

    其实这并不是要让火焰烧死叶空,而是让叶空死在这空间裂缝之中。

    叶空口中一声暴喝“元力磁暴”无数真魔元力被放出,瞬间整个空间被黑色的魔气填充,细密的火舌,不断地燃烧这些魔气,发出了一种呲呲的响声,片刻后整个魔气之中每一个地方都布满了火蛇。

    “爆”叶空一声暴喝,所有的火焰全都被吸进了魔气中央,被压缩成了一个巨大的火球,魔气引爆火球,只见一团黑色的烟尘直冲天空,烟雾打在天空之上,天空中好像有一层禁制,直接将这些烟尘荡散。

    整个空间扩大了一圈,这个时候开始出现一座高山,整座大山金光四射,照耀的叶空眼睛微微刺痛。

    巨大的金山拔地而起,并且将这个空间的力量全部吸收,轰隆的巨响声震动着这个世界,仿佛这座大山要拔地而起冲出这方世界一般。

    金山拔起,悬浮在叶空头顶,只见从金山之上浮现出一个个金色的梵文,好似一个个巨大的印记,围绕着金山不停地旋转。

    无数的梵文,最后缓缓落下,但是叶空感觉这种梵文居然让他无法躲避,好似这整个空间都被zhen压了一般。

    叶空心念一动,体内魔气和佛元力疯狂涌动,这些元力冲破他身体的每一个细胞,一个个黑色的梵文佛字浮现而出。全部围绕着叶空盘旋,仿佛一个个黑色的蠕虫一般。

    当两者的梵文相互碰撞,密集的爆炸声响彻天地。这个空间产生了一个个细密的裂痕。

    叶空的梵文随后汇聚在他的脑后,渐渐地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黑色轮盘,这个黑色轮盘从虚幻渐渐凝实,好似如来佛祖背后的法盘一般,唯一的不同就是叶空这个黑色之中有淡淡的金色。

    天空中的金色大山好似力量已经达到了巅峰,轰隆一声,砸了下来。叶空微微低头,巨大的黑金色法轮正好撞在金山之上,巨大冲击力直接撞碎了整个空间,无数的光芒外泄,外面正在看的起兴的魔族,被这光芒照射之后,光芒直接透体而过,整个被光芒斩断轰碎。

    “大家快退。”一声暴喝不知从何处响起。可是光芒的传播毕竟比人的声音更快。一些魔族还是一批批的死掉了。

    黑色轮盘和金色山峰的撞击还没有结束,居然在这一刻僵持了下来。

    只见天空之中不知何时又出现了四座巨山,金山之上是青绿色的大山,在上面是红色的火山,黑色的水山,淡黄色的土山。

    无座山峰最后全部融合,化成了一个五行大山,叶空的黑色法盘在这一刻居然出现了密集的裂痕,好像随时都要破碎一般。

    “叶空,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你死了我还要收走你的魂魄。”随后吃瘪的那个六臂魔君放出了一个黑色的大旗,插在五行大山之上。

    “日你先人板板,我顶不住了。”叶空一声暴喝,“升龙甲。”随后升龙甲浮现在叶空体外,只见上面黑龙猛然飞出,顶在了黑色法盘之下。

    就算是这样依然无法阻挡五行大山下落的速度。叶空将全身灵力同时放出,充入自己升龙甲之中。

    只见金色战甲上面金黑两种颜色不停翻滚。一声龙吟之声从战甲之上发出。

    顶住金山的黑龙倒转龙头,没入了升龙甲之中,随后黑色法盘消失,叶空消失在了黑色的魔气之中。

    一道黑色光芒闪过,五行灵山从底部直接被洞穿,一条黑金色的巨龙,撞破五行灵山之后,直接洞穿了这这个世界的最后一道屏障,飞了出来,在他的爪子之上还抓着最后飞进去的黑色帆旗。

    整个虚幻的空间整个破碎,仿佛块玻璃一般破碎了,黑色的金龙,长着三颗龙头,三对滚圆的龙目同时看向了,这六个六臂魔君。

    三个龙头同时开口“我说过,你必死。”随后化为一道黑金色的流光,直接撞在了这个六臂魔君的身体之上。

    这个六臂魔君六条手臂挡住要害,直接被撞飞,同时发出了骨头断裂的声音,六条手臂同时被撞碎,破裂了。

    黑金色的巨龙,冲入空中用尾巴不停地抽打他,不知过了多久,空中掉下一物,一个肉球掉在了地上,深深的砸在了地下。溅起了无数的尘土。

    黑金色的巨龙一个俯冲飞下,化为人形缓缓落下,此人就是利用升龙甲成功化龙之后的叶空。叶空握住手中的帆旗,微微一招,这个魔族的魂魄直接被收进了帆旗之中。

    “你们还不去死?”叶空一声怒喝,剩下的五个人顿时感觉这道声音好似带着魔力一般,震得全身发麻。

    由于刚才五人的合击被破,遭到反噬,口中鲜血直接喷出。

    这个时候没有人开口说话因为,所有的人已经被叶空化为真龙的那一刻真真的震呆了,他们的脑袋好似转不过弯,又好似跟不上节奏。他们的画面还停留在叶空化龙的那个时刻。

    叶空猛然冲出,六条手臂挥动,一套空空拳打出。剩下的五个人根本就已经无力反抗,直接被硬生生打碎了身体。

    叶空将他们的灵魂收进黑色的帆旗之中。一脸傲然的说道“蝼蚁岂能与浩日争辉?”

    “八臂魔神麾下叶空第一战将勇贯天地。”随后所有魔族全部跪在了地上,一道道声音传入。

    “你们快快释放自己的魔气,让我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