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四二二一 道祖和蒙魔的血统(五更)

四二二一 道祖和蒙魔的血统(五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二二一道祖和蒙魔的血统

    “没有找到。”

    “第二组汇报,还是没有找到。”

    “我们这一组,也没有找到。”

    派出去的几组道族手下,全部都没有找到八太子等人,这让道族宝舟上三个长老全部都心中纠结起来。尤其是银发老妪瑞英长老,更是万分担心,如果八太子死了,他们的责任就大了,日后道祖醒来,怕是他们连活路都没有。

    瑞英长老心中也焦急,想要说出她所知道的真相,可是她又怕最后把责任都栽在她一人头上。

    就这样,道族宝舟上依然在寻找,这个时候,他们还不敢把消息放出去,只是希望八太子某一天可以回来。

    其实他们不知道,就在道族宝舟下方,黑暗的无限海之中,向下千米,一只身材不大的蒙魔正在缓缓的游动。

    而他们要找的八太子,此刻正在蒙魔身体之中的一个狭小空间里。

    光罩明亮,八太子正躺在光罩之中。

    这光罩是叶空打出的一个困阵法术,将其困在其中,不过很显然,这个困阵并没有起作用,这个时候的八太子已经陷入了昏迷之中。

    “还是不行。”站在八太子的身边,叶空却是眉头大皱。

    他已经试了好多种方法控制八太子,比如是用奴印,又或者是炼化八太子的神魂,再或者是在其意识深处植入自己的意志。

    可是结果无一例外,全部都是失败!

    当然了,叶空现在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杀掉八太子,就可以得到他的四丝生死法源。

    可是这样一来,叶空得到的收获就非常非常的小。

    虽然生死法源是好东西,可是叶空现在炼化了水火法源,要生死法源也没啥用。而且如果杀掉了八太子,那下边的混沌化胎诀就别想得到了。

    “怎么样才能操纵八太子的身体!”

    叶空现在的高度可以看出,“要控制一个人,有两个办法!一个是办法是控制他的意志,另一个办法是控制他的身体!可是现在两个办法都行不通!”

    叶空本来是这样想,要不就用奴印控制住八太子的意志。要不就炼化他的身体,然后将自己的一部分意志留在里边。可是这样都没有成功,八太子是道祖的后人,意志不是一般的强大,叶空放进去自己的意志,随时可以被反吞噬。

    当下,叶空盘腿坐下,然后伸手一抓,就从八太子的身体之中吸出八太子的魂魄。

    “小子,你怎么还没有杀我,你是不是害怕道祖的报复了?哈哈。”八太子虽然这副模样,可是依然嚣张得很。

    叶空冷哼道,“你不要嚣张,我现在就让你痛苦不堪。”说话之中,他拿出自己的水火法源,用嘴一吹,就从水火法源之中吹出一道火苗。

    这火苗年虽然小,可是却是无限海中最强大的火焰法则。火焰将八太子的魂魄全部都包在其中,微一炼化,就炼的他死去过来。

    “小子,你有种杀了我!你想要炼化我的魂魄,我告诉你没门!我是道祖的后人,不是一般的道族,更不是你们卑微的人类!”

    叶空又道,“我不想杀你,如果你和我精诚合作,把你道族的秘密,为何能用血液控制蒙魔,把这些都告诉我,说不定我会饶你一命。”

    八太子的魂魄在火中怒吼道,“要杀便杀,你少套我的话,我告诉你,我不会帮助你做任何的事!”

    叶空没办法,只好放出金泽,“给我看着,若是火不够就加一把火,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说完,他走到困阵之外,想要思索另外的一个办法。

    “叶道友,我倒是有一个办法。”蒙魔的声音在头顶响了起来,虽然人类和蒙魔叫朋友的事情非常的稀少,可是叶空和这蒙魔现在已经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

    “什么办法,你说。”

    蒙魔说道,“你根本无法炼化他,是因为你和他完全不同种!你们人类的奴印和精神烙印对他都是无效!因为你们的那些法术只能针对同族!要不就是那些比你们低等的兽类!而道族和蒙魔这些高等的生命,你们是无法奴役的!”

    叶空道,“这不一样吧,我们鸿蒙就有人饲养蒙魔。”

    蒙魔哧道,“那是最低等的蒙魔吧!就算是人类万古巨头,也没有谁能饲养奴役红晶以上的蒙魔!”

    叶空想想,“这倒也是,你到底想要说什么?”

    蒙魔道,“我在想,你作为人类无法的奴役他,可是我作为蒙魔,却是说不定可以帮上一些忙。”

    “什么,你想奴役他?”叶空心震惊,没想到蒙魔竟然有这个想法。

    蒙魔道,“他的血对我有效果,说明什么,说明他和我同出一源!之前他说我们蒙魔又叫道兽,是他们的祖先饲养的宠物。不管他说的是否真实,可是不得不承认,他的血和我的血有联系!”

    叶空也是聪明人,瞬间就想到了什么,不过一时之间又无法想通透。

    蒙魔自己揭开了窗户纸,“也就是说,他能用血液之树来控制我,为何我不能用血液之树来控制他?”

    叶空击掌道,“对啊!如果能用你的血,在他身体之中也种下一颗血液之树,那控制住他的魂魄,岂不是轻而易举!”

    有了办法就好办了,虽然这只是一个想法,可是咱可以试验啊。没一会,叶空取了一些蒙魔的血液,然后来到八太子的身边,刺破他的额头皮肤,将一滴蒙魔之血滴入。

    这个时候,八太子的魂魄还在外边,他厉声吼道,“那是什么?我闻到道兽血液的臭味!你这个混蛋,你可以杀死我,不要用这些低等的血液来辱没我高贵的血统!”

    叶空也不管他,盘腿坐下,使用各种方式催动。

    没一会,从外边又伸出一条蒙魔的触手,叶空道,“我无法催动,你来催动,若是形成生命之树,他以后就是你的奴隶了。”

    八太子的魂魄都要疯了,在火中吼道,“人类!你死!你必死!还有那个低贱的道兽,你们全部都要死!你们竟然让一个高贵的道族太子做一个道兽的奴隶,你们疯了!”

    叶空冷哼道,“你少来!你的血液可以控制蒙魔,却不能控制我们人类!说明什么,说明你们道族人,不!说明你们道祖一家和蒙魔是一个档次的生物,一个妈妈生的,你说它贱,你自己才贱!”

    吃晚饭了,吃完还有一章,感谢下、战神、的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