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三七五四 战字颗粒

三七五四 战字颗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七五四战字颗粒

    叶空使用小技俩砸死了一只黑影,还得到了一个不错的奇特烟状宝物。不过他的好运并没有延续。

    那些黑影在惊吓过后,又一次阴魂不散的跟了上来。

    而且数量比之前更多。

    叶空本来想要用上次的法子再来一次,可是那些黑影变得精明起来,他们发现地上有叶空丢弃的东西,就会远远的躲开。

    “这些家伙可真难甩开。”叶空心里有些烦躁,自从进入这黑色的落石碎片区,他一直都没有消停,这些黑影就跟疯狗一样,紧追不舍,如影随形。

    “不行,必须找个方法把这些东西甩了。”

    叶空还没想到方法,却突然发现前方又出现了大量如同黑烟一样飘渺不定的黑影。

    “主人,这些影子应该和人类有些关系,他们具有聪明的智商,前后夹击想要让你无路可逃。”庄羽开口说道。

    其实就算他不说,叶空也清楚的很。

    陈汝宁道,“这些影子肯定不是兽类,应该是强大尊者修练出来的化身之类。”

    有尊者奇道,“净土世界的规则就是这样,不可能修炼分身化身,否则那些强大尊者修炼成千上万的化身,只要将一个躲在某处,他岂不是永远不死?”

    陈汝宁道,“你那是少见多怪,真正的强者总是可以超越规则!更何况据我所知,那些强者修炼的化身可以躲避规则的束缚,因为那些化身只是帮助他作战,并不能炼化成本尊,所以法则也不会管这么详细。”

    他的修为比较低,所以叶空的其他奴仆是不鸟陈汝宁的。可是叶空却是相信陈汝宁的话没错,净土世界的规则实际上就是限制尊者的实力,保持这一方世界的平衡,如果尊者炼出的化身只有作战功能的话,应该可以规避其中的风险。

    “如果这些黑影都是强者炼制,那我们可真的麻烦了。”同样,庄羽等人眼界略高,也赞同陈汝宁的话。

    叶空道,“你们先别讨论黑影的来历,帮我逃离这些东西的魔掌呗。”

    众人都嘿嘿笑道,“主人,没关系,你跑得快,换个方向逃走好了。”

    叶空骂道,“我真是瞎了眼,招了你们这一帮子无良的奴仆。”

    众奴仆哈哈大笑。

    很快,局势就明朗起来,前后以及一侧,都出现了大量的黑影,只有右侧的方向,仿佛是黑影遗漏了一般。

    叶空唯一的出路,就是右边,他没有犹豫,那些黑影的速度很快,他没有考虑的时间。

    三面包围,叶空生怕第四面也出现黑影。好在运气比较好,没有出现,不过就在他狂奔了一会,面前的景色却是一变。

    之间前方出现了一座青色的巨山,实在让人的眼前一亮。

    到处的黑煤一样的世界,突然出现一座青色巨山,那种感觉就好像是沙漠中行走的人突然看见了绿洲一般。

    “有古怪。”庄羽开声提醒。

    其实就算是他不提醒,叶空也能想到些什么,那些黑影网开一面并不是放过他叶空,而是故意把他赶到这里来!

    这里有什么?

    那些黑影的目的是什么?

    “诸位随时准备出击!”叶空立即给奴仆们下达了命令,面对那些黑影,他最大的筹码就是有七百多的奴仆,这是一批为数不小的力量!如果到时候七百人的修为全力输出,叶空也有一搏之力!

    随后,叶空奔着那座青山而去。

    让叶空完全没有想到的是,就在他接近青山的时候,前方的黑色土壤里,突然有黑色影子破土而出!

    “又是黑影!”叶空大惊,想不到这里早就有大量的黑影埋伏,就等着他叶空到来!

    这一来,好,叶空被困在上千只的黑影之中,根本没有逃走的机会!

    叶空心说这回惨了,这么多黑影,就算自己放出七百奴仆,怕是也难突围,这些家伙可是很难对付的。

    不过让叶空奇怪的是,上千只黑影并没有立即进攻,而是将叶空围困在其中,然后便虎视眈眈,远远望着。

    “这些家伙也摸不到你的深浅,看来他们并不是想象之中强大。”庄羽说道。

    “不错,若是够强,他们早就冲上来。”刘金圆也跟着说道。

    叶空却是缓缓摇头,这些黑影实力很强,而且并不怕死!此刻的感觉,不像是不敢攻击,而是好像在等待什么人!

    “不管怎么样,先布下阵法。”岳小芳开口建议道。

    他的建议没错,叶空不敢耽搁,赶紧布下一个防阵。这是一个半圆型的光幕防阵,将叶空保护在其中,这种防阵的优势是防御力不错,而且内部可以向外攻击,有点像是护城大阵。

    那些黑影非常的精明,发现叶空在布阵,他们立即行动了起来。

    “主人,他们来了!”刘金园提醒之中,就看见三只黑影从三个方向缓缓飘来。

    进攻正式开始!

    轰轰轰!

    三个黑影非常的精明,他们离得很远就出手攻击阵法,想要在阵法上发出巨响,引动天上的落石。可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叶某人更加的狡猾,这三道黑影还没触及防阵,就踏中了叶空布下的外围困阵!

    三个困阵顿时点亮,把三个黑影困在阵中,而他们的攻击也全部打在困阵上,发出的声响不但没给叶空造成影响,倒是引来了落石砸向他们。

    听见声音,天空之中顿时有了感应,三块巨大的黑石砸落,砸在那三个困阵上。

    不过那些黑影非常的狡猾,竟然趁石头落地,一头钻进了地下深处。

    黑影第一波攻击没有奏效,不过他们很快就想到了其他方法。也不知道他们使用的什么尊者技能,只见他们黑色的身体之中飞出萤火虫一样的白色颗粒,从半空之中无声无息飘飞过来。

    然后这些白色颗粒就吸附在叶空的防阵上!

    这些颗粒非常的细微,可是凑在一起,却是将防阵整个点亮!这样一来,明亮大光罩一样的防阵顿时也引起了天空的注意,又有大量的落石轰轰砸下。

    叶空的防阵被砸毁,他只有逃出阵外,不过让他心中震撼的是,他清楚的看见那些发亮的小颗粒,每个都是一个细小的“战”字!

    “这些黑影到底是什么人?”叶空眉头更皱。

    不管这些黑影是什么人,当叶空离开防阵,他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无声无息飘飞过来,对叶空的真正攻击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