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三四二八 白发族,小紫金。

三四二八 白发族,小紫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四二八白发族,小紫金。

    “可是,空间生命遇到一起不是就会融合嘛?”

    叶空突然想到,这种融合也是交合,心中暗道这不是乱那啥嘛!

    小空空道,“所以想请主人你帮忙,帮我把我的孩子送到黑水恶地,只有在那里,他才会安全!如果留在这里,早晚还是被我融合掉。”

    叶空点点头,回头笑道,“你放心,等他大了我会带他来看你。”

    “不要!”小空空惊呼一声,“千万不要,到时候,不是他死就是我亡!”

    “哦,我倒是忘记了这茬。”叶空叹道,“世间之事总是不随人愿,骨肉分离,却是永远不能相见。”

    虽然是空间生命,不过和人类和兽类一样,亲情总是与生俱来。

    小空空的紫色身体一下好像开花一样,裂成八瓣,而在其中,一个肉嘟嘟的小肉团,就出现在中央。

    “看上去很可爱啊。”叶空赶忙过去把小肉团抱过来。

    靠近一看,才能看见他的一对很小的眼睛。

    此刻双目紧闭,正在呼呼大睡。

    母子情深。

    当八瓣身体恢复以后,小空空又道,“主人,如果可以,我还是希望你多多的让他呆在黑水之中,那样他才会健康生长……老是被你当成铠甲挨人打,很难受。”

    叶空笑道:“是这样,你放心吧,等我抽空返回黑水恶地,就会将他放入其中。”

    叶空又指着自己胸口的一个窟窿问道,“我刚才被轮回级武器伤了,你的小东西会分泌治疗的材料么?”

    小空空道,“那个可以,他不但有我的特性还有紫阴的特性。”

    他说到这里,连忙道,“我又要不行了,你赶紧离开,紫阴是一个灵智糊涂的家伙,恐怕要对宝宝不利!”

    叶空听了也顾不上寒暄,抱着小空空就遁入白雾之中。

    ……

    叮叮当当,商队铃音,一队犀角巨兽缓缓行走过来。

    虽然是净土世界,可是道路之上,还是可以看见寻常的商队。

    因为这个世界有很多东西,是不可以装进随身空间里的!

    有很多东西,达到一定修为才可以装:还有很多东西,修为再高也无法收取!

    所以运输队寻常可见。

    有钱的商号,如鱼家商号都是用混沌舟作为运输工具;而那些没钱的,还是使用犀角巨兽这种温和的混沌兽比较经济实惠。

    青光一闪,一个人影站在大路中央。

    听着远处当当响的铃声,叶空心念微动,“虽然海杰重伤,短期不会恢复,可是我还是得小心海杰调派丰家强者!”

    “现在的我,当务之急,是给小空间兽打下御兽印,然后赶紧修复身体!”

    “倒不如躲在商队之中……”

    叶空主意打定,精神力放出,“是白发族人!”

    “这个好办。”叶空把头一甩,一头乌发无风自动,飘飞之中,发色由黑转白,没一会,已经也是一头白发。

    ……

    其实白发族并不是商号,行走过来的,也不是商队。

    当先的一只犀角巨兽上,一个白发少年正在好奇的观看周围的景色,少年心性,爱动爱说,口中又道,“姐姐,这次去丰家城,把这批蟒木卖了,爹就有足够的菩提珠,也可以冲击轮回级了!”

    犀角巨兽额头犀角下,正坐着一个动人的少女。

    她一头白发,白衣白裙,可双目却是漆点一般明亮,朱唇却是花瓣一般红润,大眼明眸,樱桃小口,手中抱住一把缩小的小竖琴,葱指一动,动人的叮咚声回荡起来。

    听了弟弟的话,少女目中也有了神采,“对!等爹成了轮回级高手,我们白发族就不是十三尊国的三流种族!”

    后边盘腿坐着的其他白发族人也都哈哈笑道,“如果成为绝毛族那样的强族,那我们就算是真正的强大了!”

    白发少女倒是很有自知之明,道,“成为绝毛族那样的强族太过遥远,能成为拥有城池的二流种族,就已经不错!”

    正在他们说话,引起话题的少年却是双目一动,“姐姐,前边有我族高手!”

    众人凝神一看,果然是一个青衣白发的年轻人,在场人等,无人看出他的修为!

    “见过前辈,在下是白发族朱静,这是我弟弟朱武,敢问前辈可是我族之人?”

    叶空点点头,一副高人风范,道:“我虽然是白发族,不过自小在外闯荡。刚好看见你们这些族人,想要搭个伴,敢问你们这是去哪里?”

    白发少女朱静道,“我们这是去丰家城送我族特产蟒木。”

    “去丰家城?”叶空犹豫了一下,不过暗想,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等到这车队逛逛当当到丰家城,自己伤势应该大好了。

    “那给我安排一辆车。”

    犀角巨兽拖着巨大沉重的蟒木,而在蟒木堆上,就有木质小屋,朱静给叶空安排了一个独立小间,叶空钻进去就没有再出来。

    等叶空进入小屋,朱武低声道,“姐姐,此人好强,怕是有五千次元!”

    其他白发族人也都是低声猜测,“我看恐怕有八千次元!想不到我族竟然有如此强者!”

    白发少女朱静却是美眸看着叶空消失的门口,暗道,我感觉此人比爹爹还强,莫非已经是轮回级长老?

    只是轮回级长老白发族从来没有出过,她不敢确定,一翻身又坐上犀角巨兽,清脆喝道,“出发。”

    ……

    叶空坐在车中,打下阵法,取出移动洞府进入,开始忙他自己的事。

    首先要做的,就是和小空空的孩纸建立联系。

    只见他衣袖一抖,一个紫色的圆东西滚了出来。被这一摔,小家伙终于睁开了一对小眼睛,竟然是金黄色的眼珠。

    “小空空都没来得及给你起个名字,既然紫色身体金色眼睛,就叫你紫金吧!”叶空点点头,手指一动,已经把御兽印打了过去,小紫金并没有反抗,很快就建立了联系。

    “只是如何养大他,是个问题。”

    叶空眼下哪有时间送他回黑水,可是又不知如何用的养育他,只有盘膝而坐,吐出原始的传承碑,从中寻找答案。

    不过叶空不知道的是,就在他打坐时间,小紫金好像一个球一样,弹跳着,就突然挣脱了移动洞府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