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二六七八 巧夺神血箭

二六七八 巧夺神血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六七八巧夺神血箭

    万宝河中,浊浪依旧滔天,大河依旧滔滔东流。此刻在滚滚大河之上,却站着一个落魄惊慌的赤裸魔人,手中拿着一把血红色的神弓。

    这魔人正是被叶空装进来的箭魂神。虽然箭魂神当时只是一愣,就被收进了万宝河,可是他就算是没看叶空收他,他也能想象到,一定是叶空将他收进了万宝河!

    “叶空,你给你出来!叶空,混蛋,你给我出来!”箭魂神厉声吼叫,早就失去了方寸。如果他神体还足够的话,他一定会燃烧神体!使用神威!如果全力一击的话,以他的实力突破此空间,恐怕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现在,他的神体还残余百分之二十的神体!百分之二十,已经是神体的安全线以下了,从一般的神界的战斗来说,百分之二十的神体就是分界线!如果没有特殊的情况,天神们宁可认输,也不会继续的战斗下去。

    百分之二十,非常的危险了!

    因此箭魂神不愿胡乱的燃烧神体来消耗自己的力量。

    好在,他并没有喊叫几声,叶空的巨大身影就已经投射在万宝河内的天空之中!

    看见叶空的身影出现,箭魂神倒是放下了心来。开口道:“叶空,其实我和你并没有深仇大恨,我们之所以到了这个地步,无非就是你有弓,我有箭,你想我的弓,我想你的箭!你也不要以为你有多么的高尚,其实你和我一样,抱着杀人夺宝的心思!”

    天空之中,叶空点点头,“不错!确实是杀人夺宝,我承认!不过我就是杀人夺宝了,你又待如何呢?若是你不想杀我夺宝,你也不会落到这地步,所以我杀你,根本是一点心理压力没有,你不用说这些,没用的!”

    箭魂神张问天哈哈笑道:“叶空,你果然爽快。好吧,既然如此,我认输了,我把神血箭让给你!你饶我一命,如何?”

    天空之中,叶空摇头道:“不行,张问天你一直追杀我也就罢了,不过你却在争斗星火烧冻土盟,杀死我无数的弟子!虽然冻土盟只是我当年随便建的,不过那些弟子却一心崇拜于我,我不得不给他们讨一个公道!”

    “杀了那些小仙人也算是什么事情……”张问天哧了一声,又道:“好吧,这样吧,只要你饶我一命,我就将我们箭系的绝学,大修复神术教传于你!大修复神术,虽然不能提升神体,不过在遭受强烈攻击的时候救急使用,不至于被人爆体!可谓非常的有用,这些年,要是因为有这个神术,否则我的红奴神弓早就不知道丢了多少次了!”

    “不错,大修复神术。”叶空听见这个,顿时心中大感兴趣。

    大概是感觉到了叶空的想法,箭魂神心中冷笑一下,又继续说道:“叶空,不瞒你说,我现在神体并不多了!所以我不想跟你打,而且我也绝对不会做别人的神仆!因此让我认主什么的话,你就不要说了!如果你实在逼得紧,那我就将神血箭自爆,将我的神体自爆,到时候你什么也得不到!”

    “这个……”不得不说,一向都是杀伐果断的叶空也犹豫了起来!眼前的箭魂神确实是一个强横之人,如果这小子真的爆箭再爆体,那也是大有可能的!

    “好吧,那你交出神血箭,留下大修复神术的修炼方法,我都认可了以后,再放你离开!”叶空思索一下开口说道。

    箭魂神摇头冷笑,“叶空,你真的当我张问天有如此的蠢?我把神血箭给你,再把大修复神术给你,然后你再杀了我,这种事,别说你没想过!”

    叶空怒道,“我也是有信誉的!那你说如何交换,若是我先放了你,你逃走怎么办?”

    箭魂神犹豫一下,又开口道:“这样吧叶空,我毕竟在你的地方,被你困在这里,所以我吃亏一下,我先把神血箭交给你,然后你放我离开,在出去以后,我再将大修复神术交给你,那样我们就两清了!”

    叶空犹豫一下,觉得这样不错。保证了神血箭的得到,而且就算是箭魂神出去以后,他也不一定就敢逃走,如果说这样的交易方式,叶空还是满意的。

    “如此甚好。”随后,光影一闪,一个青衣白发的老者出现在万宝河中,踏空走向箭魂神,来到箭魂神面前,抬手道:“好吧,你先将神血箭给我。”

    箭魂神看见叶空出现在自己的面前,立即用心神感应一下,发现这确实是真身。顿时就看见他眼中有冷厉之色狂闪,“姓叶的,我跟你拼了!”

    原来,所有的一切,都在等待这一刻!

    什么交换,什么方式,全部都是假的。箭魂神的目的,就是诱骗来叶空,然后使用神血箭,一箭杀之!神血箭的威力太强,相信就算叶空的神体再厚,也经不起这一下!

    而且在长久的拥有神血箭的时间之内,虽然箭魂神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弓来发射它,不过他却找到了不少的另类的使用神血箭的方式!

    当叶空站在箭魂神的前方百米。按道理,这还是安全的,因为这是叶空的空间,而且叶空也是上部神人了,若是箭魂神对叶空出手,叶空应该可以逃脱!

    不过箭魂神这一招,非同凡响了。只见他目中有冷厉之色一闪,也不见他有任何的动静,一把血红色的小箭,突然从他胸口破体而出!

    原来,这就是箭魂神的杀招!平时他不用时,都会将神血箭藏于胸口某个隐秘处,而那个隐密处,又装有了一个弹射的阵法!

    若是危险关头,就可以迷惑敌人,来到对方的面前,突然弹射出神血箭!以神血箭之威,若是偏神这一箭就要命,若是主神也会吃不消!

    “哈哈,叶空死吧!只要你死掉,这领域自然会瓦解,到时候我就能轻易逃脱,你以为我张问天是那种轻易交出自己宝物的男人!”箭魂神双眼之中,怒意疯狂的涌现,一双鹰隼一样的眸子,看着那红色小箭射向叶空!

    那神血箭确实是一种非常恐怖的利器,一箭射出,顿时就有弥漫的强者气势放出!叶空面露惊恐,不过这么近的距离,却根本躲无可躲!

    “哈哈,叶空,去死!”张问天双目中闪出疯狂,不过就在下一秒,他却是顿时惊呆!

    只见,那个红色小箭一下穿透了叶空的身体,将那个身体击溃!原来,那只是一个光影!

    “我明明感觉到是真实的神体……”张问天一下惊呆了,不过瞬间,他就想到之前在仙王殿外边,那个会吸引箭矢的光影!

    “又是那个东西,那到底是什么东西!”箭魂神张问天那一刻几乎要疯狂了!

    此刻背后响起一个声音,“好吧,看在你临死的份上,我告诉你,那叫魂魅!”

    话音之中,一个黑甲人影出现在箭魂神身后,同时从那个黑甲人影身上猛地钻出无数的蟒蛇一样的神血藤,一下扎进箭魂神的高大身体!

    给读者的话:

    今天三章,结束。感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