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二三五零 战之法则

二三五零 战之法则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三五零战之法则

    “一次出手,就得到几百万的贡献点,这得杀多少异族啊!”

    “有此实力,恐怕定是天神无疑,否则仙人是绝对不可能做到。”

    “废话,人家连中部神人都可以击杀,又何况是那些异族。”

    准神城是一个非常讲实力的地方,听说叶空有如此的本事,那些纷纷议论顿时就改变了风向,众人看向叶空的目光,又是肃然起敬!

    不过人群中却有一位獐头鼠目者,却是神态跟旁人不同,依然是面有轻蔑,独自冷哼不已,仿佛实力比叶空还高一般。

    叶空这次来城主府,一是兑换贡献点,二是去法则走廊感悟。所以看见涛伯来到,他也就跟西陵琳告了个罪,跟着涛伯走进法则走廊。

    接着,西陵仙子带着她的月光小队离开城主府。那些看热闹的男女仙人,也都是作鸟兽散,走了个干净。

    不过那獐头鼠目的仙人却是目光随着西陵仙子背影移动,口中道,“果然是好货色,冰清玉洁,又有冰霜傲骨。而且目前来看,又没有跟那姓叶的有什么交集,此女定是一个纯洁处子……看来司马泽那老小子推荐的没错,本神再观察几日,应当就可以回去给神王复命,神王最喜欢这样干干净净的女子了。”

    法则走廊上,叶空和涛伯并肩而行。

    涛伯笑道,“叶天神,其实在我眼里,你还是个年轻人。年轻人沉迷于修炼和提升,那当然是没有错,不过也要也要注意注意周围的人,不要让人家姑娘白白等待了。”

    “涛伯您说的是……西陵仙子?”叶空失笑道,“不可能不可能,不瞒涛伯您,叶某可是把妹高手,什么样的女人能把,什么样的不能把,我清楚的很!”

    涛伯摇头道,“你小看老伯我了,依老伯我看,西陵对你……有情!”

    叶空笑道,“别扯了,您是不知道,您要是我们仙界的人就知道,西陵仙子那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神女,不会对哪个男人有私情的。”叶空说完,又道,“其实我觉得她好像救苦救难的观世音,嗯,不会对我这种凡夫俗子地痞流氓感兴趣的。”

    涛伯奇道,“观世音是什么意思?”

    叶空笑道,“说漏嘴了,观世音是我老家的佛门中的女佛。”

    “僧人?神佛?”涛伯失笑道,“你怎么会把西陵仙子看成僧人女尼,你这把妹高手真是让我怀疑,好了,我不说了,只送你一句话……记住,旁观者清!”

    说话之间,叶空已经站在了战之法则的门外。

    叶空今天来,就是来看战之法则的。当初在这里排队三年,叶空还是放弃了,而今天已经成就天神。作为一个天神,在这里是有特权的,比如进入法则长廊上的小屋,就不需要排队,可以插班。

    叶空是之前约好的,所以战之法则的小屋空着等他,他一来,就可以金。

    进入战之法则的时候,叶空心中不由得被涛伯说的有些活动。这小半年来,已经不是涛伯一个人提醒他了,所以叶空心中也有一点疑惑,“难道,西陵她……”

    “轰!”当小屋之门关紧发出的声响拉回叶空的意识,叶空这才凝神观看眼前。

    “想不到,这战之法则的石屋中,竟然是一个独立的仙阵!”叶空打量着眼前。

    这是一个云雾缭绕的世界,眼前和四周一片的空空荡荡。可是脚下却是一片浩浩荡荡看不到边际的白色烟雾。

    “战之法则,为何是一片烟雾?”叶空心中好奇,身形一动,已经此刻此地数里之外。

    “怎么这里还是一片空旷,除了脚下的烟雾,空无一物,这算什么战之法则?”叶空又在其中游荡了一会,发现这就是一个纯平的世界,除了脚下覆盖一层烟雾,什么都没有。

    “怎么会这样,莫非……”叶空看见脚下的烟雾,顿时心中一动,只见他略微漂浮起来,青衣大袖猛地一挥,口中喝道,“给我,散!”

    大袖一掀,大片的白色烟尘荡,看见下边出现的景象,漂浮着的叶空顿时双目中射出奇异之芒!

    “这是……战神一刀!”叶空不可置信的看着脚下,这才明白了,中帝曹笑天的战神一刀从哪学来!

    定是当初中帝偶然来到这里,看了这里的战神一刀以后,才回去刻苦修炼,并留下战神一刀的痕迹给叶空。

    叶空是根据曹笑天的临摹学习,一直希望着见识真正的战神一刀,而今天,他终于看见了!

    只见!

    叶空脚下那些薄薄白云层荡开,脚下原来是一块无比巨大的透明玻璃一般。而在透明玻璃之下,却是一个星球!

    谁也不知道下边是真的有一个星球,还是只是一个星球的光影。不过这些都不是重要的。

    重要的是,只见那颗星球之上,清晰可见的,有一条巨大到让人惊心动魄的刀痕!

    对于强大主神来说,一刀在星球上留下一道鸿沟一样的刀痕,或许并不是什么难事。不过这里,炫耀的并不是武力,并不是这刀痕如何的深刻,也不是在刀痕砍破星球。

    最最重要的是这横跨一颗星球的一刀,其中还有的意志!

    战意!

    战人战仙战天神,战地战天战星球!

    战战战!

    这一道刀痕,不用质疑,叶空第一眼就看出,这绝对是战神所留!如假包换!因为,若是换其他任何人,也砍不出如此战意澎湃,仿佛烈火熊熊燃烧,惊天动地,石破天惊,仿佛用尽世上所有言辞都无法形容的——战神一刀!

    “所有人都以为,仙人只要有了法则,有了神格,成就了天神,就不需要再学习法则了……其实他们大错特错!”

    “虽然,神人在下界可以调动很多的法则,可是那只是一种基础性的调用,要想强大,要想使用真正的法则,要想提升自己,还是要多看多想多修炼!”

    “就像眼前的战神一刀,对我的帮助,可以称得上,巨大!”

    “我差一点就被误导!”原来,叶空本来并不想来看战神一刀,他忙着研究符文呢。

    这次来观看,纯属是因为某位手下提出要看,叶空刚好要来兑换贡献点,就顺便来看,这一看,才知道,获益非凡!

    随后,叶空心念一动,将光皮、奥特曼和夺舍金诺族的魂魑给放出来。其实叶空这一万贡献点真是赚大了,带这么多人观看感悟。

    而向叶空提出要求的,正是死神巨镰,奥特曼!

    看见这战神一刀,奥特曼和光皮等人也是万分的高兴。虽然他们都不是人类,不过他们有了灵智,他们也要修炼,他们也想感悟法则!

    这就是这个世界所有人的理想!

    整整三天,叶空等人收获很大。叶空虽然没有出刀,可是他感觉自己已经可以用两刀之力,劈出原来他认识中的战神一刀。

    不过,在看了真正的战神一刀以后,他感觉自己原先意识中的战神一刀是多么的可笑,简直弱爆了!

    原先的战神一刀只是曹笑天七刀劈出来的一个模型,而叶空要做的,并不是学习这个模型,而是要超过模型,向着真正的战神一刀,前进!

    不过在这一点上,明显玩刀的高手奥特曼,好像感觉更加的犀利!他回到琵琶珠世界,八把巨刀就开始忙碌起来。

    中途响起命十三痛心的惨叫,“天呐,你不要乱劈,那是我花了一百多年搞好的……那边也不行……”

    给读者的话:

    晚上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