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一九四六 跟我走吧(三更)

一九四六 跟我走吧(三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九四六跟我走吧

    西帝府,范围极广。整个主城,可以说就沿着西帝府而建,说起来,西帝的占地面积要比主城的面积大多了。

    在西帝府东南角,某个不起眼的小巷,巷口有一家铁器店。

    “铛铛铛。”老远就能听见铁器店里,有打铁声传出来。

    这时,一个青衣青年拉着一个粉妆玉琢的小姑娘的手,一路闲逛走过来。

    来到这家前店后场的铁器店,他们被铁器店门口的对话吸引了。

    “这家铁器就是不错,我上次买了一把刀,比一品仙剑还锋利呢。”

    “是嘛?不过,凡铁兵器怎么可能超越仙器呢?虽然是一品仙剑,可也是仙剑,断无仙剑不如凡铁的道理。”

    “是真的!那天老刘兄弟从珍齐阁买的一品仙剑,就是不如这里的凡铁刀!”

    “不信!我肯定不信,你这是吹牛!”

    两个仙界凡人武者站在铁器店外对话,把路过的青衣年轻人和一个十来岁的小姑娘吸引了过来。

    这时,铁器店中一个黄衣俏女子却是开口道,“张大哥马大哥,你们都别争了。其实凡铁刀是肯定不如仙器的!不过关键是珍齐阁的一品仙剑使用低劣的材质,而我们打铁小店打出的凡铁刀,却是使用的最优质凡铁。这一来一去,一好一差,就显得仙器不如凡铁了。”

    那张大哥和马大哥豁朗开朗,点头道,“原来如此!是这么个理!想不到珍齐阁那个大个门面,竟然卖的是劣质刀剑,等我成就下等金仙,我是绝对不会去珍齐阁买东西的。”

    他们正在说话,却不防旁边那个青衣青年开口道,“珍齐阁里的仙剑也有三六九等,你没钱买最次的仙剑,拿出来当然容易损坏,又怎么能怪珍齐阁货物质量不好呢?”

    两个武者顿时不悦,怒道,“什么没钱?你是何人,我们说话与你何干?”

    青衣青年却是冷哼一声,道,“在下就是珍齐阁的,你们想打我不成?”

    两个武者顿时吓了一跳,低声道,“珍齐阁,背后可是二品仙将安光超做后台,得罪不起,我们闪!”

    两人忌惮的看看青衣男子,赶紧躲入小巷中,桃之夭夭。

    听这人说是珍齐阁的,那个俏姑娘也是吓得俏脸变色,连忙行礼道,“这位大哥,我刚才胡言乱语,请大哥不要计较。”

    那青衣男子却是冷哼一声,“背后败坏我珍齐阁的名声,你该当何罪!”就在那姑娘吓得腿软的时候,青衣男子口气又是一松,道,“将后面打铁的那位请出来见个面,就恕你无罪了。”

    俏姑娘心中一松,不过回头看看,却是又苦道,“仇大哥不爱说话,也不喜欢见外人,我怕他不愿意……”

    青衣男子怒道,“这么不给面子,难道不知道我是珍齐阁的?我姓龙,是珍齐阁掌柜!依你刚才诋毁我珍齐阁的话,我就可以把你送进珍女坊接客!”

    珍齐阁和珍女坊都是安光超名下产业,珍齐阁是出售仙剑宝物,珍女坊却是青楼一座。

    那俏女子顿时吓得面无人色,不过这时后边打铁声却是停了,一个冷冰冰的声音响起,“珍齐阁的贵客,不是想见我么,我来了。”

    只见,从后堂走出一个高大粗壮的男子,光着膀子,全身流汗,一双虎目却是森冷无比。

    叶空也只是先来接触一下,毕竟,密字号只是负责查此人和西帝府有仇恨,不管人品的。

    青衣男子正是叶空,他抬手扔出一匣仙玉说道,“听说你打铁手艺不错,跟我去珍齐阁干,保你仙玉大把,这就是赏你的。”

    那男子道,“对不起,除了这里,仇某哪也不去!”

    叶空劝道,“姓仇的。我打听过了,你只是半年前晕倒在这家门口,然后就在她家干活。这半年下来,你报恩也报得差不多了,跟我去珍齐阁吧,有你飞黄腾达的时候。”

    那汉子依然摇头道,“谢过龙掌柜了,仇某只是一个只会打凡铁的打铁师傅,珍齐阁那样的地方在下自问没那个能力,请回吧。”

    “我们有人可以教你打仙铁!”

    “不需要。”

    “仙玉美人都是大大的!”

    “在下看不上!”

    一番对话,叶空觉得这人还是不错的,不过就是不知道他是否能为别人考虑。

    叶空脸上却是怒气更甚,森冷道,“姓仇的,你执意不去珍齐阁,那就别怪我无情!珍齐阁背后可是站着安大将军,相信只要一句话,这家小店,这个姑娘……哼哼!”

    叶空冷哼一声,一拉大玉的手,说了一句,“给你一天时间考虑!”说完回头就走。

    叶空这就是观察张子毅了。按道理他都恨死安光超了,怎么可能为安光超名下的产业干活?说不定,张子毅就会在这一天时间里,不告而别!

    但是这样,就害死这俏丫头一家了。

    如果一天以后,张子毅还在,叶空就决定帮他!

    不过没想到的是,叶空没走出几步,那姓仇的粗壮汉子,眼中先是闪出怒火仇恨,不过很快又是无比艰难的表情,等到叶空快要走到街角,他突然有了决定。

    他可是太了解安光超那无所不用其极的手段,也太了解这些家伙迫害别人是如此的轻松……这铁匠一家救了他,他绝不能害人!

    “龙掌柜,请留步!”姓仇的汉子追上去问道,“如果我愿意给珍齐阁打铁,是否可以放过他们一家。”

    “那当然,我跟她家无怨无仇。”叶空微微一笑,又道,“不过为防止你以后逃走,我们会给你服下无法离开主城的丹药,等你干了三十年以上,再赐你解药。”

    “啊!”姓仇的男子没想到又多出一个丹药的事,他顿时就愣了。

    这时,那个俏丫头却是上来哭道,“仇大哥,都是我不好,是我嘴快惹上麻烦,你千万不要答应他。”

    姓仇的男子却是一咬牙,道,“其实加入珍齐阁也是好事,既然如此,加入便是!龙掌柜,你等我一会,我收拾下行礼,现在就跟你走!”

    他心中想道,本来不敢想报仇的事,可是加入珍齐阁,混个三五十年,说不定有报仇的机会!所以,他这才说也是好事。

    姓仇的男子回去铁匠铺,没一会背着个包袱走出来,不顾那流泪的俏丫头,走到叶空面前道,“龙掌柜,走吧!”

    叶空哈哈一笑,转身就走,口中却说道,“放心吧,跟我走,你不会后悔的!”

    给读者的话:

    晚上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