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一七一八 蔡辛娶妻

一七一八 蔡辛娶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七一八蔡辛娶妻

    蔡辛被迷迷糊糊推进温泉房间,想要解释什么,可又是苦笑一下,还是先换衣服吧。

    虽然宋小卉让她洗洗,不过蔡辛也没有在别人家洗澡的习惯。所以也没洗,就站到房间的角落里,把沾满鲜血的书生长衫给脱了,又从乾坤袋里取了一件。要说当时逛街也是匆忙,都没买女装,就买了两件书生长衫。

    蔡辛换衣服的时间,还开口问道:“不知姑娘尊姓大名,为何在这阵中修炼?”说实话,蔡辛倒是把这女子当成以前困在阵中的。

    那宋小卉却没有隐瞒,开声笑道:“奴家名叫宋小卉,这八荒万兽阵也是我设下……”

    蔡辛一听这话,顿时心中一震。她没想到,自己歪打正着,竟然来到阵眼的中心,找到敌方的首脑!蔡辛是和叶空一辆车来的,路上也没少听叶空说这个宋小卉的名字,知道她几万年前就是下等罗天上仙的修为,现在已经更加的高了。

    不过蔡辛到没有担心。她有十品仙甲护身,手中还有专门打人后脑勺的东西,只要打晕宋小卉,搜出阵法控制方法,打开阵法,那叶大哥不是就可以带人进来了?

    蔡辛心中打定主意,换好衣服走了出去,右手垂下,手心向后,手中已经握住了七彩华光塔。

    宋小卉却是不知道,她只看见蔡辛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走出来,相貌是更加的英俊了。她心中一喜,忍不住开口问道:“蔡公子可曾婚配,可有道侣,不知仙乡何处?”

    若是之前,蔡辛肯定是要解释一下的。不过现在蔡辛心中有了想法,要偷袭一个修为远高于她的仙人,她正紧张着呢,所以随口回答道:“我原先是盐五星的人,不过现在定居玛尼星,我修为尚浅,目前没有想到婚嫁之事。”

    宋小卉常年呆在人迹罕至的盐六星,而且更是整天呆在这阵中,所以就是个恋爱白痴,对男女之事也不甚了解。她想的很简单:你没老婆,我没老公。你看过我那什么了,总得负责不是?还有,你不娶老婆那是因为你修为太低,现在我修为如此之高,我都不嫌弃你,你还能嫌弃我么?

    她越想越是如此,事情就是如此简单。不过恋爱白痴也是不好意思的,真的让她先挑明,她也难以启齿。她坐在床边上,低头咬着嘴唇扭捏说道:“那……刚才蔡公子……你看见我洗澡,你……作何打算?”

    宋小卉言下之意就是要你负责了。不过她却没等到回答,抬头看去,竟然看见心中爱郎一伸手,放出一个七彩光华闪烁的东西!

    “作何打算!就是如此打算!”蔡辛秉承着叶某人的教导,无数次听说,对敌人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的无情。当然了,她本来是个女子,也无所谓什么怜香惜玉了,直接放出七彩华光塔,口中吐出一字,“着!”

    铛!

    宋小卉没防备,甚至身上连仙甲也没有!当然了,就算有仙甲也防不住这玩意。就听铛的一声,塔砸在她后脑勺了,顿时她就趴在了寒玉床上。

    “耶!成了!”蔡辛一跳三尺,大喜过望。

    却没想到,那宋小卉本身高过她很多,而且最关键,她还坐在寒玉床上。那寒玉床也是一件非常好的疗伤圣器,更有解除不良状态的特殊功效,所以宋小卉只是简单的昏了一下,顿时就又坐了起来!

    蔡辛吓了一跳,手中七彩华光塔又一次放出!

    “着!”

    “着!着!着!”

    可怜宋小卉每次刚爬起来,后脑勺就又挨一计,好不容易等到蔡辛仙元不够,她这才喘了一口气,道:“你这无情无义的冤家,非要把我打死你才心甘呀!”

    蔡辛怒道:“我叶大哥扫荡白毛域,那是上承天意下顺人心,替天行道之举!你等却善恶不分,助纣为虐,我不打你又打谁人?我告诉你,叶大哥说了,跟人民作对的人,必将被历史的滚滚车轮碾得粉碎!”

    其实在蔡辛来说,叶大哥的这句话,她自己都不太明白意思。不过她觉得叶大哥说的就是牛啊,这句话很有气势!感觉说完对方就被碾得粉碎了一般。

    也不知道宋小卉是不是被吓住了,楞了一下,摆手道:“冤家,既然你不希望我跟你做对,那么好吧。”

    她说完,一摆手,只觉得一阵罡风吹来,蔡幸竟然被送出大阵!

    不但蔡辛,就连跟她一起进去的那数十个兵士,全部都出来了。而且,随后就看见那高高立着的招妖幡迅速缩小,然后化成巴掌大的一块黑影,收进阵中。

    招妖幡一收,顿时就安静了下来。各位妖兽大哥该干嘛干嘛,该回家回家,该吃饭吃饭,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而去。

    对面山包,防御阵法中,叶空等人正在苦恼不知如何解救蔡辛呢,却没想到她却自己回来了。而且,妖兽攻击也偃旗息鼓了,这让叶空等人百思不得其解。

    叶空去问蔡辛,蔡辛也是迷迷糊糊,不知对方那女仙将是不是被她的七彩华光塔给打傻了。

    叶空他们想不明白也就不想,安营扎寨,打扫战场,收拾妖兽尸体。

    不过到了第二天一早,对面城中却有一个老婆婆带着一队人马,吹吹打打送来堆礼物,说是送给贵营的蔡辛小将。

    这就让叶空等人看不懂了,怎么打仗打得好好的,还送起礼来了?有这样打仗的么?

    就连蔡辛自己都是迷迷糊糊,暗说那宋小卉莫非是欠揍,早知道多打几下才好!

    不过疑惑并没有维持很久,很快,那个老婆婆又来了。说给你们的蔡辛小将提亲来了,我们这有个姑娘,如何如何,和你们的蔡辛小将很是般配啊!只要你叶大人同意,并说服那小将,盐六星是你们的了!

    蔡辛听了当然是使劲摇头,她一个大姑娘,也不是曹慕情那样的女同志,她心里还想着嫁人呢。现在好,嫁人不成,却要先娶老婆,这叫什么事儿?

    不过叶某人却是对那老婆婆说了,“此事就包在本将身上,后天就是黄道吉日,我们送亲进城!那蔡小将不愿,我们就把他绑去!”

    给读者的话:

    今天就三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