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一六三九 又来不怕死的

一六三九 又来不怕死的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六三九又来不怕死的

    “想要金萍偶身?哈哈,你不要做梦了!”天元宗的宗主任金平哈哈大笑,开口道:“小子,你大概还不明白金萍偶身是多么的珍贵!金萍本来就是本界几乎绝种之物,稀少无比!不过就算你运气好,找到一盏金萍,那也是无用。”

    “因为还要花费漫长的时间进行培植,给它需要的环境和温度,慢慢培养,让金萍的水下部分可以长成人形!最重要的,是生长过程还不能被人干预。所以金萍能长出偶身,百之无一!所以,这才是寄予魂魄的最佳躯体,转生之后,与人类一模一样。”

    叶空听完,道:“最后一句我爱听,我要了,我有用!”

    任金平又哈哈大笑,“你太狂了,你以为你是谁,你想要就能得到?我跟你说那么多,无非是告诉你此物的珍贵,本门拼死也会保住此物!你小子不要以为我们怕你,我是不愿惊动太上长老而已,我看你就此离去,大家一拍两散也就是了。”

    叶空道:“你依仗自己有些实力,就可以对别人巧取豪夺,甚至杀人夺宝,既然如此,我也无须对你们客气,我也可以依仗实力,抢走你们的宝物。”

    任金平道:“你有实力,你有多大的实力,我们太上大长老那是九转散仙,这一界都是通吃的人物,我劝你死了这条心。”

    叶空道:“你这个狗屁宗主说话不嫩做主,你给我滚蛋!让你们太上长老来,我看他敢不给。”

    任金平大怒道:“你竟然出言辱没我太上长老,我跟你拼了!”

    不过就在这时,天元宗后边的一片水域突然白光四射,光照四野,白光中惊现一个大红的门,门一开,走出三个身材高大,白须白眉白发老者。

    任金平和天元宗弟子全部跪下,恭敬说道:“恭迎太上大长老,二长老,三长老。”任金平克了一个头道:“惊扰了几位清修,弟子真是该死。”

    那太上大长老开口叹了一声,道:“见宝起意,引祸上门,你这个宗主已经完全忘记了祖宗的教训,你真的该死!”

    任金平跪在地上,口中却是分辩道:“太上大长老,弟子也是为了宗派,没有想过自己私吞,您明鉴啊。而且那两人不过是合体期的修为,现在已经困在阵中,只等大长老出手。”

    “困在阵中?”太上大长老冷哼一句,说道:“那是人家根本没想破阵,你这蠢货,还不速速散去阵法,你想让天元宗从此除名不成?”

    “可是……”任金平还要再说,可是看见太上大长老一怒,不敢再说,赶紧散去阵法。

    让他想不到的是,当叶空的身形显露,三位太上大长老竟然全部跪倒,口中道:“恭迎上仙驾临,我等有罪!”

    任金平真是张口结舌,这小子竟然是仙人!天呐,自己竟然把仙人得罪了!怪不得他那么多仙器,敢情,人家就是仙人!

    叶空倒是奇道:“你们怎么看出我是仙人?”

    太上大长老说道:“上仙,本宗数十万年前也是出过仙人的。当初本宗中兴师祖刘红彬成功九转之后,使用了金莲转生,得到金莲之体。刚巧有一个仙人下界,那仙人也是了不得的人物,他看见刘红彬祖师惊叹不已,认为金莲之体属水,刚好中和炼丹的燥热,所以带上界收做徒弟炼丹去了。”

    叶空皱眉道:“你还没说,你是如何看出我是仙人。”

    太上大长老道:“正是因为中兴祖师的关系,当时那大仙留下一些仙界奇闻的典籍,其中有说明,说仙界有佛修一道,可以使出强大的手印功法,所以我们才猜测上仙是仙界的佛修仙人。”

    叶空这才微笑点头,道:“不错,你们倒是有些见识,猜的虽然不完全,可是已经差不多了。不过我要说的是,如果我真的只是个合体期的修士,那你们还会出来么?你们怕是也是希望干掉我抢夺仙器吧。”

    太上大长老脸上一红,不敢撒谎,赶紧磕头道:“请上仙原谅,贪心不足,人之常情,我们以后一定做好人做好事,请上仙原谅我们一会。”

    叶空道:“我又不是你们家长,我管你们做不做好事,现在问题就是,你们惹了我,想杀我夺宝。按照我的脾气,想杀我的人都得死。不过你们宗派门人众多,叶某还真的干不出屠宗之事,所以我原谅了你们,但是,你们必须将金莲偶身赔偿给我。”

    “这个……”太上大长老顿时犹豫起来。要知道,他已经九转了,接下来就是第十次天劫要找上门,那天劫肯定强大到无与伦比,他绝无渡过之理。

    他唯一的活路就是金莲偶身,如果被人拿走,他必死无疑。叶空要什么都好说,可是要金莲偶身,那就是要他的命。

    正在此刻,天元宗外却有尖锐的声音吼道:“天元宗,速速将那外星的小儿交出来,否则今日不与你宗干休!我们血癸门可不是吃素的!”

    几个天元宗弟子慌忙进来禀告道:“太上长老,宗主,不好了,那血癸门来了大群的修士,把我宗山门堵住,让我们交什么人,领头的竟然是血癸门的太上大长老魏金国。”

    这边的太上长老一听,都捋须说道:“那魏金国也是九转散仙,他居然亲自出马,恐怕为一尺童子报仇是假,想要抢夺上仙的仙器宝物是真。”

    叶空哈哈笑道:“君子无罪,怀璧其罪。这个世道,有好东西千万别给人看见,否则真是没完没了。还好,叶某不怕麻烦,八转九转,我叫他有来无回,以后都不要转那么麻烦!”

    说完,叶空的身影已经消失。

    外边魏金国等人叫的正欢。他们是接到一尺童子临死血符,那血符可以将其临死场景重演。血癸门一看,这合体期修士竟然有那么多仙器,还有神器!都惊动了。

    再一打听,说人到了天元宗。所以魏金国亲自出动,带着门内几百名弟子就杀了过来,就算得不到叶空,也得从天元宗分些好处才是。

    给读者的话:

    今天3章送上……明天周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