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一五四七 情何以堪

一五四七 情何以堪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五四七情何以堪

    “前边就是万家城了嘛?”站在七彩云上,黄依萍伫足观望。她从小生长在洪荒中的花田村,黑龙城倒是经常去,不过人类的城市却来的不多,所以这一趟出来,她对哪都非常的好奇。

    曹俊峰点头道:“不错,前边就是万家小城,这城中大部分人都姓万,都是万家后代,他们是强大的剑修后代,不过遗憾的是,现在后代凋零,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人才出现,沦为了三流小派,后来连宗派都称不上,只能称为家族了。”

    众人都是点头,在修仙世界是很残酷的,落后就要挨打,就要被消灭。纵使万家剑修以前再牛叉,最后还是因为没有人才,后继无人而凋零。

    万家最强大的就是景全老祖,不过是金丹期大圆满的修为。你没有一个元婴,又如何能称之为宗派呢?根据沧南的规矩,不管你大派小派,至少要有一个元婴才能叫宗派!

    叶空道:“你们也别瞧不起人家万家,当年我筑基出来历练,经过这里,和景全老祖一起对敌,发现剑修的力量确实强大,远超同等级的修士。当时对敌的是尸阴宗,事后景全老祖就闭关结婴去了,这么多年,也不知道出来没有。”

    曹俊峰最近几十年一直在洪荒,摇头不知,倒是岳明辉在外边跑得多,他开口道:“没有,他一直没出关,闭关六十年,搞得沧南都忘记还有这号人,所以这次安排你的路程就没有安排万家。”

    叶空点头道:“原来如此。”不过此刻大家都是心里有句话,这万家景全老祖不会坐化在关中了吧?

    大家都不说话了,李观华调节气氛道:“想当初我第一见到叶上仙,还就是在万家小城。”他道侣掩嘴笑道:“当时都是在那吃豆腐花,我们还小看了叶上仙。”

    说到豆花,众人都叹道:“豆花,带着天道的豆花,永远都吃不到了。”

    黄依萍本来还想说她也要吃,却听大家说吃不到了,连忙询问。

    叶空笑道:“那是仙主大人闲着没事弄个摊子专门用来点化世人的,不过后来他为了武国泗水城出手了一次,真人露了相,他也就呆不下去了。”

    “仙主!”黄依萍吃惊地捂住自己粉色的小嘴。

    “没错,是仙主。”叶空点点头。

    吃惊的不但是黄依萍,还有其他人,本来大家都以为洪伯是仙界的一个大仙,却没想到竟然就是仙界最大的仙主大人。

    曹俊峰点头笑道:“既然是仙主,那上下界他哪里都可去得,说不定去其他地方卖天道豆花了。”

    叶空道,“不会了,仙主大人就要飞升神界,现在忙着在天神训练营搞神格呢。”

    “天神训练营?神格?”这些事情,对于下界之人那是更加的飘渺和神秘,虽然曹俊峰黄依萍等人都非常的好奇,不过他们并没有继续问。

    而是一个个自己暗下决心!“我们也要飞升,我们也要努力修炼,去探索那些我们不知道的未来!”

    大家乘着七彩云来到万家小城不远处,岳明辉道:“待我放一纸传音符,让万家派出仪仗,迎接叶上仙!”

    叶空摆手道:“不必不必,我是来探访友人,又不是来摆谱的。”

    众人也都点头称是,便下了七彩云,前往万家城中。

    进城一看,发现这里张灯结彩,人人喜气洋洋,犹如过节一般的热闹。

    “敢问道友,不知万家城有何喜事?”李观华抬手拉住一个穿着万家衣服的筑基真人。

    那真人一看对方人等个个都是修为非凡,竟然没有一个能看出修为,心中一凝,赶紧行礼道:“各位前辈,万家城之所以如此热闹,那是因为昨天我家景全老祖终于出关,成功进阶元婴真君,是以全城欢庆。”

    “哦,原来如此,看来我们来巧了。”叶空等人都是点头,如果早点来还遇不上景全。

    那真人道:“各位前辈,要不我带你们去。”

    叶空摇手道:“无须,我们认识。”

    此刻,万家中心大殿,刚刚晋升真君的万景全正在听着李伟的汇报。

    这李伟此刻已经是金丹老祖了,他当初和叶空还是不错的。景全闭关期间,李伟取了一个万家的姑娘,渐渐随着他修为的增长,现在已经是除了景全的万家第二人了。

    “哦,那这么说,现在元婴不叫老祖了,改叫真君了。”万景全刚刚闭关出来,对这个大陆上最近六十多年发生的事根本一无所知。他点头又道:“真君这个称呼好听,恩,看来以后和炼凡尘石顶风等人要真君相称了。”

    李伟知道,万景全一直都把石顶风和炼凡尘当作目标的,现在万景全也进入了元婴期,虽然和元婴后还远,不过也是元婴了嘛。但是关键问题是……

    李伟只好硬着头皮道:“真君,您恐怕不能和他们真君相称了……”

    景全怒道:“为何?莫非他们是元婴,我就不是元婴了?”

    李伟道:“您说的正好相反……您是元婴,可是他们已经不是元婴了。”

    “啊!莫非他们!”景全惊讶莫名,他本以为自己闭关六十载出来也算是沧南大陆的强者之一了,却没想到,人家竟然全部都进阶化神了!这怎么赶?永远都赶不上了呀!

    “不是各家都没有化神后的功法?就算有,六十年就化神,李伟你不是逗我玩吧!”万景全恼火地怒道。

    “不是不是,真君您听我说,这事情就比较久了……”李伟刚想把叶大仙人的故事讲出来,就见外边突然进来一个万家的修士。

    “禀告老祖宗,外边有一群修士求见,领头的叫做叶空,跟他一起来的……”

    看大门的炼气小修没见识,不代表李伟没见识,他听见叶空,顿时大惊道:“叶空来了!”

    万景全倒是记得叶空,哈哈笑道:“是那个小猴子,六十年了居然还记得我,让那猴崽子进来!”

    李伟听见此话都要晕倒了,“小猴子、猴崽子……”这些话是您能说的么?

    炼气小修刚想出去,却听李伟大叫一声,“慢!”拦住小修士,李伟对景全道:“真君,这叶空,怕是您要沐浴更衣,亲自出门,扫榻相迎才是。”

    万景全拍桌子怒道:“李伟,你怎么竟说稀奇事?要本真君如此接待,莫非叶空那小子也化神了?”

    李伟苦笑道:“他没化神,但是他成仙了。”

    万景全扑通晕倒,心里郁闷,我是闭关六十年么?我怎么觉得是闭关六百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