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一五零二 怕人骂的圣器

一五零二 怕人骂的圣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五零二怕人骂的圣器

    没错,能在空间锁定之下依然有效的,恐怕也只有本源之力,魔界的本源之力!大明王圣器之所以强大,之所以能让使用者称为魔界最强大的人,就是在于其使用的是本源之力!

    不过知道圣器使用的是本源之力,又有什么用呢?现在六剑魔神还在疯狂的攻击!圣器提供的力量就这么大,还能有什么办法呢?

    但是事到如今,也只有努力从圣器这里想办法,毕竟,锁定的空间中,就只有圣器能够动用。

    想到圣器,叶空就想到,这圣器给使用者的加成是不固定的!换句话说,就是为了确保使用者称为魔界第一人,圣器给不同的主人提升的数量是不同的。本身修为高的就提升的少,本身修为低的,就提升的多!

    这就说明圣器提升的幅度是有很大空间的,自己能不能利用这个设定做点文章呢?想到这里,叶空心中一喜,因为他感觉到这是一个突破,能够让圣器给自己更大的力量!

    不过时间已经来不及了!光神之力已经消耗殆尽,仁王甲若隐若现,再也没时间给叶空去研究!

    嗤!非常恐怖的声音,这是自己皮肉被切开的声音!那种声音从胸口传来,一阵剧痛也随即泛起!

    形势刻不容缓!

    仁王甲已经隐入叶空的身体,而他却依然没有想到办法!

    而就在此刻,阴暗的天守阁上边,却奔出一个头上带角的魔人,他对着天空大喊道:“陛下!通道已经稳定了!”

    没错,这是李老魔人,他倒不是如此的忠心耿耿,关键是叶空让他在二次元空间里守着通道,他不敢怠慢,所以也不知道外边的事。当他发现通道通畅立即奔出来,跑到天守阁顶告诉叶空。

    等他喊完,才发现,大明王此刻情况并不好!他被牢牢束缚在半空中,无法动弹,面前六剑魔神六把神剑不停挥起挥落,带起片片血雾!

    六剑魔神哈哈大笑道:“是通往人界的通道么?哈哈,你用不上了!恩,那天通道是剑魔神大人使用光神之光设下的禁制。当时为了怕仙界的人通过通道过来惹麻烦,所以禁止修罗以上的人来回,不过以你的神甲在身,那是没有问题的……”

    叶空现在才知道,原来当初六剑魔神去收取光神之光是为了给剑魔神设置禁制!而这个禁制就是不让修罗以上的人通过!叶空当初还为此烦恼过,其实根本不用烦恼的,叶空凭着仁王甲就可以通过!

    但是知道这些已经无用,叶空此刻连一个手指都动不了!

    六剑魔神哈哈大笑:“通道就在眼前,可是你却永远回不去!你这个弱小的人类!我要当众将你活剐了!

    六剑魔神神剑翻飞,剑影重重,每一剑都带起一片血雾,一块皮肉!

    生死就在旦夕之间,痛苦已经渐渐减小,取而代之的是麻痹,死亡正在慢慢的走来,叶空感觉到自己已经开始沉入深渊……

    我要活着!

    叶空的心中发出怒吼,求生的力量是无穷的大!特别是他知道通道已经稳定!那就意味着,只要他挣脱空间的锁定,他就能逃入天守阁,回到沧北!那就安全了!

    老娘在那边等着自己!老婆在那边等着自己!儿女在那边等着自己!

    我要活着!我不能死!叶空的心中疯狂的吼道:“圣器!你算什么圣器!你让我成为大明王,却不能给我足够的力量,我连自己都无法保护,谈何保护这一界的人!你就这样看着你的主人去死吧!”

    让叶空吃惊的是,当叶空骂完,大明王圣器内部竟然轰地一声,好像什么野兽怒吼起来,又好像是什么机器转动起来,更好像是在老式锅炉里加了一锹炭!

    轰地一下,圣器中仿佛燃烧起来,熊熊的力量快速从叶空的头顶向下注入!

    叶空心中一惊,不过他却继续骂道:“你别激动,你让我死,让我挂掉!让上下九界都知道,一个大明王戴着圣器被一个低级神祗给活剐了。哈哈,你是不是觉得丢脸,没关系,大家最多叫你一声蠢货,以后再不把你当回事而已。”

    随着叶空的辱骂,圣器更加疯狂了,整个魔界的本源之力都被抽取而来,全部注入叶空的身体!

    叶空突然发现原来圣器是怕人骂的,你越是骂它,它给你的力量就越多!

    叶空沉浸在骂人中,刚好他骂人一直比较毒,所以圣器就疯狂到极点了。

    此刻整个魔界都惊慌失措了,大地在抖动,大海在咆哮,哪怕万里之外,情况也是一样,本来是夜晚的魔界,天空中竟然光明大放,发出世界末日一般的红光。天空中的仙气更是汹涌的翻动,全部都涌了过来,仙气变得狂暴无比!

    城楼上,各大明王们惊恐地看着这一切,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

    佛陀手拿念珠,口中念念有词,不知道是在祈祷还是在干什么?

    六剑魔神都停下了手,因为他已经感觉到叶空和刚才不同了,有着强大的力量正在进入叶空的身体,那种力量,就连他也觉得恐惧!

    天空中摩诃人惊惶失措地飞来飞去,大海中优昙婆罗全部往岸上爬,好像一堆堆上岸的企鹅,而他们上岸以后才发现,地面也不安稳,无数的圣魔人悬在半空,看着抖动绽裂的地面!

    所有人都知道,这是魔神带来的!本来他们的生活很安静!

    就连云流风都哆嗦着飞上去,道:“前辈,这是天怒啊,此人不能杀,要不我们就算了……”

    六剑魔神目中有犹豫一闪,不过最后还是咬牙道:“这些都是这个弱小的人类的小伎俩!胆小鬼,有什么可怕的!”

    说完,他一条手臂转动,拿着的那把红色神剑猛地刺向叶空!

    “弱小的人类,这回真的结束了!”

    突然!

    就在神剑即将刺入叶空血淋淋的身体时,一只手突然出现,一把将红色的神剑捉牢!

    顺着手臂看去,这只手竟然是叶空的!

    六剑魔神惊道:“你能动了!”

    空中的白光照着叶空满是鲜血和汗水的脸,显得有些狰狞。不过,他的目光却是清亮无比。

    “我能动了。六剑魔神,你的表演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