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三九二 七更求砖

三九二 七更求砖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九二启动大阵

    “起!”随着曹光一声令下,只见小山包的四周同时升起八道柱状的白光,白光冲天而起,直插云霄,纵是此刻正是一天的正午,阳光也丝毫不能影响白光,是那么明亮,仿佛其中带着冲天的能量,站在石室门口的叶空也能感觉到那八道白光柱上散发的磅礴能量。

    白光越升越高,不过到了天空的某一处,仿佛被什么压制,就降缓了上升的速度,然后,越升越慢,直到天空近百米的高度,这才停下前进的脚步。

    这时,叶空就看见曹光飞了起来,衣袖无风自动,飘飘欲仙。只见他飞到了小山包的最高处,那里有一个玉石平台,平台上也布置着阵法结界。

    曹光站在阵法结界的中央,仿佛风起得更厉害了,他全身衣衫,包括苍白的头发,胡须,都仿佛成为了一只只灵活的蝴蝶,疯狂翻动。

    “散!”曹光昂天大吼了一声,同时他双手快速打着各种法诀,不断地向天空打去。

    下边的弟子们都站在石室外,静静地观看这如同神迹一般的大阵启动。

    在曹光的一声令后,山包四周那八道冲天的白色光柱的顶端,立即起了变化。

    只见八条光柱的顶端的光线从中间分开,化成一片光幕,站在下边看去,仿佛天空中升起了八把巨大的透明阳伞。

    那围着小山包的八根光柱顶端的伞状光幕越开越大,互相接近,当光幕触到一起以后,就融合成了一片,渐渐的,一个透明的,仿佛巨大的肥皂泡样的阵法缓缓形成。

    所有的弟子,都抬头看着天。这样宏大雄伟的阵法启动不是经常可以见到的。

    当然,某黑人也在观看着,惊叹着……所不同的是,从他脚边有一道细长蠕动的白线,白线沿着他石室的门框,一直延伸到上一层,最后消失在二楼的某个石室中。

    叶空低头看看一个个雄赳赳气昂昂的金翅蚁,又看看上方不远处某个抬头注视天空老头……嘿嘿,林师叔,借你静室养一下蚂蚁,希望不会给你添麻烦。

    这时,小山包已经完全被光幕包围,不过显然,阵法并没有结束,九转引灵,现在九宫阵才开了周围八宫,最后的中宫才最重要。

    抬头去看曹光,此刻他的衣袖袍襟胡须都静止了下来。他的面前悬浮着一块八面体的红色晶石,他依然在念念有词,仿佛在念很长的咒。

    “那就是上品灵石嘛?”叶空还是第一次看见上品灵石,其大小比中品灵石大了一圈,比下品灵石大了一倍多。换个比方吧,下品灵石鸽蛋大,中品灵石约有鸡蛋大小,上品灵石就有咸鸭蛋一般大小。

    “也不知道极品灵石是什么模样呢?”叶空想想摇摇头,极品灵石早已绝迹,就是能出个一块两块,也不是自己能够见到的。

    正在所有人都赞叹上品灵石灵气雄浑之时,猛听见曹光发出一声沉闷悠远的沉吟,“修仙根本,夺天地造化,争万物元气,滋润自身,培育元神,是为有伤天和耶?”

    叶空没想到咒语里竟然还有这一段。意思是说,修仙的根本就是夺天地造化,和万物争灵气,本来就是天道不容,还说什么有伤天和呢?

    这段话看来是这九转引灵大阵的创造者的一段自辩,可见此人创出此种霸道阵法,却定是被人误解,无处可诉,只好把辩解之言放进咒语,让后人小心使用此阵。

    曹光已经念完最后一段,随后他大手一挥,将那颗上品灵石推进阵法凹槽,同时口中一阵大喝。

    “八方灵气!为我所用!”

    只见山包的顶端,又有一道粗壮的白色光柱冲天而起,那气势就好象光的喷泉,光的火山爆发,而站着白光中的曹光更是浮上半空,须发皆张,有若天神。

    “嗡!”几乎所有的弟子都感觉到耳朵里嗡地一声,有点象把脑袋钻进水里的感觉。

    若是叶空来说,他的比方更贴切。感觉就好象进入了高压氧仓。

    高压氧仓是什么感觉?叶空其实不知道,不过他手下一个弟兄去砸场子,被人打到脑震荡,那小子就天天去做高压氧,根据那小子的描述,叶空觉得也是差不多的感觉。

    其实这九转引灵大阵跟地球医院里的高压氧仓还真的有点象,只不过大阵吸收压缩的不是氧气,而是灵气!通过吸收四周大量灵气,并进行高比例压缩,在这样的环境里修炼想不快都难!

    叶空再抬头时,只见九根大柱已经升起,曹光也走出白光,灵力耗费太大,他正盘腿坐在白光柱边打坐。

    在看那白色光幕形成的穹顶,只见上边不时有肉眼可见的白色絮状掉落,这不是其他东西,竟然都是灵气!灵气是不可见的,而现在肉眼都能看见,可见其强劲。

    再一感受身周灵气,感觉非常舒服,就好象全身被包裹在暖洋洋的海水中。

    “日他先人板板!九转引灵果然名不虚传,这灵气已经不能用充裕来形容了,这她妈简直就是灵气的海洋啊!”某人不由得用他骂人似的言语赞美道。

    “各位弟子,九转引灵大阵现已开启!希望大家不要辜负了宗内老祖和长老们的期望,努力修炼,抓紧时间……”平台上,云符宗掌门真人钟曦宏大声说道。

    “唧唧歪歪。”叶空哼了一声,走进石室,紧闭石门,打开室内的小阵法,盘腿坐下,准备修炼。

    不过修炼前,他必须把大玉安排好。这样灵气充裕的地点,对大玉的修炼也是非常有利,放出灵兽圈。

    大玉连衣服都没有,也不方便携带储物袋,所以叶空只有把放着高阶灵兽丹的瓷瓶放在身边,仍大玉到时候自己取之服用。

    在取高阶灵兽丹的时候,叶空突然又想到,这样充足的灵气,对啸风狼王是不是也有利呢?要不要也把它放出来修炼呢?有便宜当然是大家一起占最好了。

    不过等叶某人拿出啸风狼王所在的百魂幡,里边的情形却让他非常惊讶!

    给读者的话:

    今天的爆发已经送上了,希望大家看的愉快。本来准备筑基的,不过小蛮觉得还是不能仓促,不过也快了,就这两天。同时说一下,电脑网站上不需要新申请号,打开以后用gg号就可以登陆,不过书包要重新收藏下,用户名也要重设置下,这也方便了不少。

    金砖,推荐票,都砸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