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二三六 白师兄偷袭

二三六 白师兄偷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三六白师兄偷袭

    叶空叹了口气,说道,“高叔,不是叶某我不卖你面子,实在是百虫寨之人太不上道,居然还组织什么打狗队……日他仙人,说到这个我就生气,我要百虫寨掌门出来,给我说明白,谁是狗?”

    “那看来只有让掌门真人出来了,他闯的祸理应自己来了结。”高远洋也没生气,毕竟他出来主要目的并不是解决百虫寨危机的。

    高远洋回返百虫寨坊市内,而叶空也出于礼貌,降下飞毯高度,略微送他一送。

    “好机会呀!”白燕风心中一喜,此刻正是偷袭叶空的良机!

    他迅速摸出了古宝金光锄。

    正在此时,叶空却猛然感觉到心念一动,一个熟悉的女人声音传来,“小贼小心,你脚下右侧的树林,有人想偷袭你!”

    “若兰!”叶空下意识地就朝脚下方向望去。

    而此刻,密林中那双眼睛正注视着叶空,随着叶空扭头望去,两人的视线撞击在一起!

    白燕风心中一苦,不明白叶空为什么突然会发现自己,不过此刻已经容不得他多想了,一抬手,就要挥下金光锄。

    他快,叶空更快!叶空看似悠闲,战斗的弦却一直拉着,看见是白燕风躲在密林中,他也毫不留情,扔出摄魂夺魄铃,指风一弹!

    铛!

    悠扬的铃声在夜晚响起,若是凡人听来,定会觉得有种南屏晚钟的浪漫,可是这声音,在修士听来,那决不会很爽。

    最倒霉的是高远洋,老头驾着一只飞剑眼看要进入坊市大阵了,被这摄魂夺魄铃一震,顿时头晕目旋,飞剑和心神失去联系,老头直接从飞剑上栽倒下来。

    好在他飞的高度并不很高,他这老胳膊老腿倒也没碍事,一个跟头却把他摔地清醒了,老兔子似的窜进坊市大阵。

    白燕风虽然是筑基后期,可他也被震呆了,跟个木头人似的站在那,手中举着古宝金光锄,却再也落不下去。

    “在灵药山就看你不爽,自己送上门来,我就免费送你上黄泉大巴吧!”趁着白燕风呆如木鸡的瞬间,叶空快速冲过来,手中提着今天刚得到的上品法器金盾阔剑,这剑可防可攻,威力又大,自然就替换了比较阴柔的乌索剑。

    先用摄魂夺魄铃震昏,然后快速贴上去割喉。今天一天,这套动作叶空重复了无数遍,他越来越熟练。

    可是这一回,叶空却觉得有些不对劲。

    时间仓促,顾不上多想,筑基后期的修士清醒过来的时间非常之快,叶空象只大鹰似的扑进密林,手中金盾阔剑准备斩下白燕风的脑袋。

    “不对!”叶空突然注意到白燕风抓着金光锄的手,那手是抓得如此之紧,就连指节都形成了失血的青白色,阴暗的树林里分外醒目。

    他在紧张!他没有被震晕!

    叶空立即急退。

    “你倒精明,不过已经迟了!去死吧!”白燕风知道已经被叶空发现,所以再不伪装,高举着的金光锄猛地划下!

    一点金光,随后,划成一条金线,仿佛这一处空间都被撕开,里边放出的耀眼金光。

    金光是如此明亮,照亮了树林,也照亮了白燕风狰狞的脸。

    只见那道金光,迅速成为一只金灿灿的月芽斩,无声,却迅速地飞了过来。

    古宝的威力确实强大,这金光斩所经过的直线上,一切都被斩成两半。

    “金光盾!”叶空忙中不乱,一边飞退,一边扔出金盾阔剑。

    他自从被火麟弄坏墨鲛甲以后,就没有什么好的防御法器,这个时候,若是在去储物袋取防御法器就太迟了,而且那些垃圾骨盾,想要挡住月芽斩,绝对是没可能!

    还多亏的了这刚到手没多久的金盾阔剑。只见金剑迅速分解成麻将大小的小块金砖,然后又迅速组合,一面四四方方,下边有一个手柄的精致小盾出现了。

    那月芽斩来得极快,这边盾刚组上,月芽斩就猛撞了上来!

    “轰”地一声,只见撞击处金光乱闪,金花四溅,那亮度刺人眼球。

    而随后,只见那月芽斩竟然先破出金光,继续斩出,这古宝的威力确实强悍!

    不过以为顿了一顿,叶空也有了足够时间,远远躲开月芽斩,好在这玩意没有跟踪的功能。

    只是可惜了那金盾阔剑,只见那上品法器,竟然已经被斩成了两半。

    叶空杀了百十个打狗队成员,刚入手的一件不错法器,就此损毁,这让叶空一阵肉疼。

    不过,危险并没有过去!

    白燕风比叶空还震惊,他以为必杀的一击,却落了空。没想到这小子的飞剑居然还有防御功能!

    既然如此,白燕风也再不留手,又一次挥动金光锄,口中狂笑道,“姓叶的!这次看你用什么挡!”

    又是一道月芽斩飞速斩出!

    这月芽斩虽然只是走直线,可是威力却非常大,靠近都会受伤。而且它砍得又极其远,飞到数十里外,威力都不带减弱。

    所以白燕风不停地劈出密集的月芽斩,叶空还真的有些手忙脚乱。

    “看你往哪躲!”白燕风狂笑着,手臂不停举起落下,同时还大声高呼,“百虫寨的朋友!快出来打狗啊!现在不打到时候没灵石分啊!”

    白燕风此刻爽快已极,他的发髻松散开了,头发披散下,无风自动,更增加了几分狰狞。

    “小子!你拽啊!你不是很牛x嘛!你有种别躲!”

    “白师兄!住手!”白燕风背后突然响起一个女子的清斥。

    不过白燕风充耳不闻。其实不是他假装听不见,而是他确实听不见,为了防御叶空的摄魂夺魄铃,他把自己的耳朵堵了个实在。

    炼若兰本想劝阻白燕风,毕竟是同门师兄妹,从小就认识的,而且他师尊红鸾老祖对炼若兰也很好。炼若兰并不想兵戎相见。

    不过看见叶空左躲右闪,炼若兰也顾不得其他了,一抹储物手镯,一道青光,带着嗡嗡的蜂鸣,飞悬在炼若兰面前。

    “百蜂锥!散!”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