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外卷三 居然没有王者功法

外卷三 居然没有王者功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外卷三居然没有王者功法

    叶空站在站在城中自己巨大的雕像之上,开口说道“我辈修士,皆是逆天而修,哪一个人的双手不是沾满了鲜血,来到光明世界,宝物没有了,法源没有了,但我们有元力,有法术。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就能够再次将失去的修炼回来。更何况我们就不是从黑暗世界最底层走过来的吗?”

    叶空说完,下满沸腾了,所有的人都感觉自己血液澎湃,是的任何一个人都是从一无所有慢慢修炼来的,在一个强者背后,留下的不仅仅修为和声望,更多的还是无法说出的心酸,纵观叶空这一生,从地球上的一个小混混穿越来到充满灵气的世界,再到仙界,神界,盟内尊界,哪一界刚上来的时候不都是修为最弱的,而到后来,人家是什么,人家是仙王,白神王,黑暗世界的主宰,光明世界的王者。

    “我们愿意跟随叶空王者,为了光明世界努力。”

    “我们愿意跟随光明王者,叶空王者。”所有人双眼中流露出了那种信任和内心深处不断变强的信念。因为叶空给了他们太多的震撼,所以他们无条件的信任叶空。

    就在这一刻叶空头顶上的光明王冠散出了刺眼的光芒,光芒直插苍穹随后破碎席卷天地。光芒散去,所有人睁开双眼,此时的叶空不知何时全身已经穿上了战甲,火红的战甲,仿佛是一团红色的火焰熊熊燃烧。手中更是多了一把红色的长剑。天空中不知何时多了一条红光巨龙,在叶空周围环绕,龙吟之声响彻天地,而这条红色的巨龙更是比道海祖龙还要大一倍。它的一声龙吟之后,道海祖龙都趴在地上,不敢抬头了。

    红色光龙,随后没入了叶空的眉心,并且巨龙还带来了一段文字,叶空终于知道了,这条红色的光龙就是他的王者守护兽。

    而他身上的战甲名为王者燃日甲,他手中的长剑名为皓天破世剑,正统的王者级兵器,而这个世界上,王者级兵器也只有二十套,分别在二十位光明王者手中。

    对于叶空来说他现在根部就算不上光明王者,只能算是光明小王者,因为他的太阳,比别人的太阳小了一半,也就是说实力比人家小了一半,而修为从高到低,分别为光明圣者、光明王者,光明小王者、光明尊者、光明强者、光明守护者。而在光明圣者之上还有更强大的存在,不过那都是一些不问世事的老家伙了。而这二十位王者之中大轮回王者是最强大的一个,也就是当初,叶空在琳琅胜景中遇到的小松鼠提到过的他的父王,大轮回王者。

    叶空根本不理会在震惊中的各族。开口说道“我钦点王斩、浑坷、凉辉、轩辕洪涛、老皇埔、盘古、湿婆为光明强者,其他人皆为光明守护者,随着叶空这一声喊完,所有人身上全部散出了一种光芒,一闪即失,而现在他们才真正拥有自己的功法,在他们的记忆力都有一套功法适合自己修炼,只要慢慢修炼就可以不断地突破得到更加高级的功法。

    其实叶空也想多提升一点人的修为,但是他现在只是光明小王者,根本就没有那么大的能量,叶空看到每一个人都在欢天喜地的讨论功法,而当他一番查看之后,居然什么都没有,叶空郁闷的吐血“日你先人板板,真抠门连本功法都不给我。”

    “二哥你得到了王者功法?”浑坷一脸期待的问道?

    叶空微微皱眉,在浑坷说这句话的时候,下面很多人都看着叶空,他们都相信叶空得到了更加强大的王者功法,叶空说道“不错,是王者功法。”其实叶空心里那个难过,根本什么都没有,还不能说,最起码有套王者装备还是不错的。

    “好了,大家都回去,修炼吧。”叶空扔下一句话,转身就走了。

    叶空来到自己的住处,开始观察这套装备,而今天他终于知道了,这件王者装备就跟原来他在道海十二峰,也就是光明王冠之中见到的铁甲猴子的装备一样,当叶空还在想,到底是谁能有这样强大的实力,可以让装备绑定在身上,原来是光明王冠,而或者说那只死去的铁甲猴子,原来就是光明王者,而他失去了光明王冠,所以他无法自己脱下自己的盔甲。

    而叶空心念一动,王者燃日甲和皓天破世剑全部收进了自己眉心的元力点之中,用自己的元力不断地温阳这两件刚刚得到的宝物。

    而外面的人讨论完功法之后,浑坷一拍脑袋说道“居然忘了问二哥,这座城的名字。”

    浑坷和凉辉还有王斩,找到了叶空,浑坷说道“二哥,忘了问你了,咱们的城叫什么名字啊,刚才太激动了,把这事给忘了。”

    王斩说道“不如就叫,叶空王者城。”

    浑坷一听不乐意了说道“这名字也太土了吧。”

    这时候叶空说道“不如就叫做万蒙城。”

    凉辉说道“我觉得这个名字好,黑暗世界万蒙都过来了,不如就叫万蒙城。”

    “你们看着起吧,都去吧,我要考虑一下,凉辉留下,我还有点事要跟你说。”叶空摆摆手说道。

    待到浑坷和王斩离开之后,叶空说道“你的功法是用什么修炼的?”

    “光明力量,就跟我们的法源技能能一样,就是用光明的力量,来出法源技能,通过自己的感悟,创造出属于自己光明力量技能。”凉辉说道。

    “原来是这样”叶空恍然大悟,这让他想到了,原来那只小松鼠,说的大轮回王者掌握了十八种光明技能。原来就是说的这个。并且还拥有光明战士九亿亿,就算是所有人把菩提珠里的人全部放出来,恐怕也到不了三亿亿。可以想象大轮回王者的实力是多么的彪悍。

    “叶空,你不会没有王者技能吧!”凉辉瞪大了眼珠子,在他看到叶空的表情之后,他虽然不敢肯定叶空没有王者功法,又或者说叶空的王者技能太过特殊,才会留下自己问问。

    “你说对了,我没有王者功法。”叶空一脸苦笑的说道。

    叶空说完这句话,凉辉也愣住了,他真的没有想到,叶空会没有王者功法,不知道说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