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四四七八 这是什么玩意

四四七八 这是什么玩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四七八这是什么玩意

    如果说叶空是四法源让铁血会震惊的话,那么这块漂移来的“大陆”,就更加的让人震惊了。

    铁血会等人都站在这上边,陈小鱼好奇道,“叶空,你这是什么移动宝物?不但可以在道海之中毫发无伤,而且还如此的庞大?”

    师辉斌道,“这有什么,不就是比道族宝舟大一些么?要我说,还不如道族宝舟,人家那宝舟还能进入,其中上百层,这东西不过表面一层,若是遇到敌袭风浪,恐怕就会沉了。”

    师辉斌一副白发雄狮的模样,他是铁血会的元老,以前叶空是晚辈,他还是显得不错的。可是现在看见叶空修为提高这么多,他就有点心理不平衡,就不说好话。

    不过陈小鱼和杨弈与叶空都是关系不错。

    陈小鱼笑道,“不管怎么样,能漂浮在道海之中的宝物,那就是好东西!以前以为只有道族人才能有,没想到,我们人类也有了,好事儿。”

    杨弈本来是被困在林蒙的牢狱之中,是被叶空救出。所以他还是很感激叶空,开口道,“不错,要这样说来,轩辕家已经成为了我们铁血会的中坚力量。”

    铁血会原先就有轩辕鸿这种强者,现在有轩辕叶空,那真是很强大了。

    不过叶空却是道,“我可不是你们铁血会的人。”

    说实话,虽然叶空和道祖陈嘉睿等人为敌,可是并不想加入铁血会。因为铁血会行事比较极端,又比较集权,上边下达命令,下边就要无条件服从,感觉是另一个无量神教一样。

    再说了轩辕鸿从来没有亲口对他叶空说,我是铁血会的人。所以叶空并不会这么快的就把自己给卖了。

    听叶空这样说,师辉斌更加的不满,冷哼道,“叶蒙主那是一蒙之主,又是四法源巨头,不得了了,怎么可能加入我们这种小门小派。”

    他说话这样,叶空就不爽了,要不是当初师辉斌在林蒙援手有恩,他叶空就要当场翻脸了。

    不过叶空还算是一个记恩的人,当下也不说话,心说你是前辈,我让你说两句,罢了。

    可是这师辉斌却是有点讨厌,又开口道,“叶蒙主,其实我们一直在等你回来,我想,既然是你邀请我们铁血会入驻你的叶蒙,我们现在就把大家的协议确定一下,明确一下互相的职责和义务。”

    陈小鱼脸色有点尴尬,道,“师长老,要不咱们迟点说,前边就到叶蒙了。”

    师辉斌却是冷哼道,“迟说早说,都是要说。叶蒙主,你觉得我说的对不对,大家住在一个蒙上,明确一下大家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你不会觉得没有必要吧。”

    “你说的有道理。”叶空点头又道,“只是我之前和小鱼有了一个初步的意向,不知道是不是按照我们的意向来的。”

    叶空看见陈小鱼俏脸上有点尴尬,很显然,这个正式的协议,恐怕有点强人所难。

    接过师辉斌的玉柬,叶空心念向里边一扫,看见第一条,就眉头一皱。

    第一条这样写,“鉴于叶蒙目前状况,蒙主叶空邀请铁血会入驻,维持整个叶蒙治安。”再看第二条,“铁血会在叶蒙不设居住区域,无条件不定点居住,总体占有叶蒙的土地,不超过一成。”

    叶空看到这里,就看不下去了。

    首先,铁血会维持整个叶蒙治安,那就是整个被他们控制了,叶空就成为光杆司令了。第二个更可恶,什么叫不定点居住,就是想住在哪里都可以,虽然叶空答应他们给一成的土地,可是必须要画下界限!铁血会不要界限,那等于是霸占了所有的叶蒙的土地。

    至于后边就更加的扯淡,“叶蒙之上,必须实施铁血会的法度。”这更加的不可能。铁血会要杀光道族人,叶空还要跟道族人做些生意。铁血会要政令统一,一穿到底,叶空可不会允许这种体制,反而叶空希望自己的蒙原上多些国家和家族,这样有竞争才有成长。

    到了最后,甚至还有叶空必须给一块分混沌令的条文。

    所以叶空看了一半,就把玉柬扔给陈小鱼,道,“我们之前可不是这样谈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收回以前的话,不邀请你们入驻叶蒙了。”

    师辉斌顿时大怒,满头白发雄狮一般飘扬,开口道,“你以为我们铁血会是猴子一样被你耍嘛,你想要我们来,就要我们来;想要我们走,就要我们滚嘛?”

    陈小鱼脸色尴尬,其实她也不赞成这种协议,不过铁血会现在的主导的声音,就是和师辉斌一样。铁血会人等都在心里想,你叶空单枪匹马就想要管住一个蒙原?你别痴心妄想,倒不如趁这个时候,把我们的权力弄大一点。

    杨弈充当和事佬道,“叶空,你现在不过是一个人,那么大的蒙原,你管得过来嘛?”

    叶空冷哼道,“难道你们没有看见我带来这么多的人?”

    杨弈道,“这些人,我们都知道,都是邪杀之地的。他们应该来到叶蒙还是在阵法之中,并不会出来,所以蒙原上还是需要人管理。再说了,叶空你想过嘛,如果道祖或者陈嘉睿派人来搞事,如果没有我们,你应付的过来嘛?”

    说到这里,师辉斌得意哼道,“有些人就是得意忘形,有恩不报不要紧,我就怕离了我们,最后没有人保护他,最后他自己要倒大霉啊。”

    正在这个时候,脚下的“大陆”已经停在了叶蒙之外。叶空也不多说,口中一声冷喝,“十二长老何在!”

    说话之中,邪杀之地新任十二长老全部都走出来,恭敬的对着叶空抱拳道,“见过大帝!”

    叶空下达命令道,“通知所有人,在一炷香之内,登录叶蒙平原!”

    邪杀之地人口虽然没有蒙原那么恐怖,可是几百万人口是有的。没一会,这几百万人口,竟然都整齐划一的离开道海祖龙的后背,然后出现在叶蒙的蒙原上。

    叶空开口道,“现在我宣布,所有跟我来的人,可以进入隐秘阵法之中生活,也可以在叶蒙的土地上生活!对于每个愿意成为叶蒙子民的人,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万里土地,有建立国家和家族的权力!”

    “什么!”叶空这一说,铁血会全部都吃惊了,如果这样一来,叶蒙的土地就已经被叶空分割了大半。

    不过这还不是最让他们震惊的,叶空又道,“还有!我封道海祖龙为叶蒙守护神,从今天开始,不管是任何人在叶蒙捣乱,守护神都可以将其击杀!”

    说完,从无限海深处传来一声咆哮,然后巨大的哗啦一声,道海祖龙昂起头来!

    师辉斌等人吓得一个哆嗦,“我的娘,这这这是什么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