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墓 > 后记(19)地球

后记(19)地球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武道宗师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剑,锋利的斩下。

    这一剑,包含了绝对的死亡气息。

    魂窍,神窍,心脏,咽喉四个重要关键点都被重伤的雪鹤元灵,已经无法逃过这样的攻击,当下惨叫一声,已经死亡,同时在林醒白这一剑之下,肉身也被点燃,化成了彻底的灰烬,尔后,剑归了鞘。

    林醒白耸肩,对着白轻松的说道:“好了,解决了。”

    “本来以为除了毁灭者生和灭,没有人能再逼我用出这样的实力来,想不到在这远古通道当中发现了雪鹤元灵,还真有些厉害,让我用出了五成的实力,不错,不错,此人一去,以后我用一成实力都只怕难了。”

    白没有接话,而是站在了灵宫的门口,只见他的手一动,无边的火焰挥去,而在这种无边的火焰当中,那九具遗体也在飞快的消失着,尘归尘,土归土:“九位,三十五亿年前,我被雪鹤元灵所骗,然后我也被封印了一段极长的时间。之后虽然我破开了封印,知道了雪鹤元灵所做的一切,但是我也没有找到诸位遗体的所在。我一直以来,旅行在大循环的各个位置,便是在找着九位的遗体。当然,不得不说,我的精力大部分还是被对付毁灭者生和毁灭者灭这两件事给用去了。”

    “所以,让九位等了三十五亿年,但是,好歹终于找到了九位的遗体。九位,你们的遗体,我已经帮你们烧了。以后这个大循环,不会再有人用你们的遗体研究禁术了。九位,我,白,愧对你们。”

    火焰,继续的燃烧着。

    林醒白长吁了一口气,走到了白的身边:“三十五亿年的恩怨,一朝都消了,也不用太愧疚,毕竟这三十五亿年来,这九位早就死了,没有意识。就算是遗体被用来研究禁术,但是九位也不知道。”

    “看开些吧,反正以后这个大循环,绝对不允许用遗体研究禁术的事情。”林醒白说道,他这么一说,白也放下心来。此时的林醒白,可谓是一言九鼎,既然今天在这里说了,那么以后这条便是大循环的铁则,无论哪个也不敢违返。

    林醒白这时候皱了皱眉:“地球上的一群银河族的小家伙,闹得有些过份啊。”

    —————

    在林醒白在银河系外的远古通道当中,对付雪鹤元灵,了结三十五亿年前恩怨的时候,地球上,也正在发生着激烈的战斗。

    恐怖大王至天而降。

    银心天君降落在珠秩朗玛峰之顶:“顺本天君者昌,逆本天君者亡。”而且为了增加威势,银牛大将用了科技的手段,把银心天君摆威的样子,放在了整个地球人类,不对,整个太阳联盟人类的电视,电脑上。

    而银心天君一掌震塌珠峰的视频,也被以光速流传出去,这下子人都吓到了,居然会这么恐怖,一掌就可以震塌珠峰,这还是人吗?人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强大的力量。一直以来,太阳联盟的最强大力量是女帝等人,女帝的力量远不及银心天君。而之前林醒白的力量到是强过银心天君,不过那个太久远了,久远得大部分人都忘掉了。当然,对于太阳联盟的人来说,三大祖师中的任何一个,都不是人,而是神,是仙。

    而银心天君的这一番举动,把正在闭关的女帝等人惊醒过来,眼见银心天君已经入侵地球来了,这时候女帝等人不上也要上。第一个上的是叶轻秋,她的速度一向是最快,叶轻秋的快速让天鹤真君都吃过惊。

    银心天君面对着叶轻秋这么快的速度,也没有太多办法。真论速度,银心天君还不及天鹤真君,对付叶轻秋这样的快速攻击,确实没有什么办法。但是同样的,叶轻秋的攻击,对于银心天君的伤害没有什么,少得可怜。

    而且一旦攻击,速度便要一慢,反而在攻击的时候容易被银心天君反击中。

    所以叶轻秋现在虽然不会受伤,但是要对付银心天君,却是太难太难。

    便在此时,一道大袖袭来。

    女帝已至,她的东海流云袖也已经攻至。银心天君哈哈的笑了一声,一掌虚空拍出,这一掌拍出之后,女帝只觉得身形一窒,被银心天君被扫中了袖尾。本来东海流云袖,最擅长以弱敌强,虽然现在女帝不过是准圣三重天,但是和七重天的银心天君法力碰撞,按理不会吃太大的亏才是。但是此时,女帝马上发现不妙,确实是大不妙的事情,自身的衣袖一接触到银心天君,便只觉法力不停的消逝。

    不是被吸收,而是消噬掉。

    在银心天君那里,似乎有股古怪的力道,可以抵消自己的法力。自己平时千辛万苦,经历不知多少年修炼出来的法力,在银心天君的攻击下,居然如同遇阳之雪,马上开始融化,飞快的消失掉。

    这是怎么回事?难不成这就是久闻大名的负能量。

    说起来,太阳联盟也早就和银河族交手。但是此时的银河族不是昔年的银河族,昔年的银河族,人人都是用负能量。而现在的银河族,则只有高层才用负能量这种神秘的能量。太阳联盟虽然和银河族交过手,但是没有和太上层的银河族交过手,对于负能量只闻其名,知道是银河族高层的无双秘技,但是真正的负能量却从来没有见过。而现在,与银心天君这么一交手,总算是明白何为负能量,果然是变态,居然直接抵消对手的能量。

    能量碰到了负能量,如同遇阳之雪,冰化雪消。

    女帝当下脸色惨白,而银心天君怪笑一声:“凭你这样的,居然想和本天君交手,当真是不自量力。”

    在银心天君说话的时候,一柄锋利的长剑破开长空而来,正是楚御晴的长剑。同时,狐火和天雷齐降,全部打向银心天君。地面破开,一条巨龙由地面猛然冲了出来。显然,看到女帝一招之间面色惨白,也知对手极不好惹,所以呢,此时后面赶到的楚御晴,曲飞烟,雷真,蔡依依四人同时出手,这一出手便是四人的绝招。

    这四人的绝招,此时也算是相当厉害,但是呢,和银心天君相比,却又差了许多。

    只见银心天君哈哈一笑,手掌连拍,这一连拍之间,只要和银心天君碰到哪怕一片衣角的人,都只觉法力在狂消,不停的退步着,和这位银心天君打,委实太过危险了一些,只要和他碰到哪怕一点,便是兵器相碰,也要立即减退法力。

    一时之间,楚御晴等人都狼狈不已。

    面对着银心天君,他们都没有任何的优势。

    便在此时,银牛大将突然哼哼一声,手一动,却已经击出一道暗绿色的光幕,这一道暗绿色的光幕蓦然出现,却挡住了另外一道无形无质的毒。银牛大将嘿嘿一笑:“有本将在,你们哪个能用毒伤人。”

    原来这银牛大将修炼的乃是负毒,所谓的负毒,乃是当年负能量大宇宙当中诞生的一种绝技,这一招专门用来对付用毒高手,无论是再厉害的用毒高手,面对着这种负毒也很无奈,因为这种负毒,一旦碰到毒,无论是哪种毒都可以立即发动,而负毒的作用便是抵消毒素。无论是哪种毒,都会被这种负毒抵消。

    当然,负毒要起作用的前提是负毒的量够大。

    要中和越毒的毒物,负毒需要的量便越大。

    比如天人五衰之毒,只怕银牛大将手中的负毒增加十万倍,也无法中和。

    而如果是妖王琵琶精在此用倒马桩毒,便是将银牛大将手中的负毒增加十倍,要中和也极难。

    问题是,此时的倒马毒桩,乃是姬宫绫子,姬宫彩子两人给用出来的。这两人呢,才初学倒马毒桩不久,本身的法力又低,这两人施放的负毒,银牛大将却可以轻松的以负毒之术挡住,化解起来容易得很。

    女帝等人原本的打算,便是用对付天鹤真君时的办法,对付银心天君,银牛大将等银河族人。但是显然失算了,一则呢,银心天君的法力虽然和天鹤真君相当,但是凭着负能量的诡异莫测,其实力却要胜过天鹤真君不少,女帝等人和他打,被完全的压在下风,连还手之力都基本没有。而本来打算用毒暗算,结果呢,银河族这边更奇,居然有一个有负毒绝技的银牛大将,轻易的将姬宫姐妹的毒给破解了。

    一下子,就逼得女帝等九人没有招了。

    当然,这并不是说女帝等人笨,实则呢,女帝等人也是相当有心思的,玩起各种埋伏也算是相当不错。但是现在的问题是,两方的实力差得太远,银心天君这边的实力,远胜过女帝这边不知道有多少。

    实力是压倒性的优势,在这种情况下,女帝等人可以用的手段并不多,所以此时,银心天君占了绝对的优势,似乎在十数招之内,便可以击杀女帝等人。此时战况激烈,但是形势却对女帝等人相当不妙。(未完待续,如欲知后事如何,请登陆www.qidian.com,章节更多,支持作者,支持正版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