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万能天使 > 0139 能干秘书的最佳人选

0139 能干秘书的最佳人选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什么!一、一千九百万!!这个万能天使的价值有这么高吗!!!”

    当已经大彻大悟了的楚方浏览完了论坛,重新回到自己的拍卖列表之后,吃惊地发现自己一个小时前挂上去的三个万能天使中,有一个竟然被拍出了一千九百万的高价,即使比不上已经最高价已经突破了六千万的标王,也可以算是相当值钱了。.。

    只可惜楚方根本不认识这个万能天使,所以对于他来说,这只是个外形相当漂亮,但却华而不实、没有什么有用技能的普通美少女机器人罢了。

    其实楚方对女孩子的长相要求一点也不高,女孩子能够秀外慧中当然人人喜欢,楚方也不例外,但如果是黄月英式的女孩子,楚方也同样会……嗯,尊敬,当然如果长相不是太吓人那就更好了。

    因为意外地抽中了一个相当高价值的万能天使,楚方的未来帐户一下子就鼓起来了,迄今为止,坑爹的“幻想萝卜”公司所出售的万能天使最高售价也没有超过一百万元的,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楚方只买自己亲自抽出来的万能天使,也至少可以买二十个以上。 倘若追求最大数量的话,他还可以去拍卖区大量收购那些即使赔本挂牌也经常流拍的低人气万能天使,那么他说不定都可以在现代组成一支百人的万能天使部队了。

    只是这些受到机器人三原则的约束,根本不会伤害人类的民用机器人就算来得再多,也没办法当作可以依靠的武力使用。所以楚方暂时也息了组织一支足以自保的强大卫队的心思。

    虽然说只要可以进行自律进化的有希成功破解了万能天使所搭载的操作系统,应该就能解除包括vip服务和机器人三原则在内的所有限制,但楚方到时候敢不敢放心大胆地打开这个潘多拉魔盒还是个问题。

    解除了机器人三原则之后,机器人可就不仅仅是能够伤害人类了,它们还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自由地制造更多的机器人——也就是具备了“繁殖”的能力,所以那时候楚方最多只能谨慎地修改“不能伤害人类”这一条原则,却绝对不可能因为相信有希她们就彻底消除她们身上的束缚。

    毕竟楚方能够相信的只是有希等少数和他建立了深厚感情。设定的性格又是温柔善良类型的万能天使,却不敢从一开始就相信所有的万能天使。 不过相信不相信的问题。还是等有希成功破解了万能天使的操作系统再说吧,起码暂时楚方不必为这个问题头疼,他现在需要考虑的,是应该购买一个什么用途的万能天使。

    现在“幻想萝卜”已经发售的娱乐用万能天使分别是推广型、护卫型、偶像型、文体型、家庭型、科研型、办公型,以及最新推出的人外型共计八大类,但是因为推广型只有已停产的御坂妹妹这一款万能天使。科研型也只有作为彩蛋出现的三个长门有希,所以这两类已经可以刨除在外了。

    剩下的万能天使之中,新出现的人外型倒是很能吸引眼球,但正是因为太过吸引眼球了。所以楚方根本就不敢让她们一直以“完全形态”在人前露面。

    而不能以“完全形态”出现的话,人外型和人类型的万能天使相比就显得有些缺乏性价比了——毕竟她们原本的卖点就是特殊的人外造型。

    “人外娘什么的可以先放一放,我现在需要的是办公型的人才啊。在游戏制作方面已经够了,这一次我应该选择的是一个能力甚至足以充当企业ceo的秘书。”

    楚方虽然非常没出息地看着各种各样的美丽人外娘流出了口水,但还是理智地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打算给自己购买一个能干的秘书。

    毕竟“幻想无限”的日常经营和管理工作实在太麻烦了,而楚方又不想把这个很有秘密的公司交给外聘的ceo来管理,那就只能依靠“自己人”了。

    可是楚方所认可的“自己人”之中,只有天才少女宁宁勉强可以胜任公司ceo的职务,但她现在毕竟只是一个连本科知识都没有学完的大一新生,也没有ceo的实践经验,实在说不上是可堪重任。

    “决定就是你了!”

    在仔细地比较了一番各个万能天使的能力差异之后,楚方终于拍板决定了最符合自己需要的办公型万能天使。

    虽然只是一百年前的动漫人物,但七十万元的收购价格也并不算低了,而六十五万元的售价也是中上档次,不过就算不看容貌,这个万能天使的能力也完全对得起她的价格。

    完成付款并确认立即收货,“幻想萝卜”公司最用心设计的大概就是购买环节了,让消费者可以花钱花得非常爽,绝对不会因为付款太麻烦而削减购买意愿,只是不知道它们的售后服务和退货的环节如何——但以这个公司的尿性,必然是极度坑爹的了。

    仅仅过了几秒钟,新的万能天使在比原来宽敞得多的新家里降临了,她有着一头长及腰间的银灰色长发,简直就像是来自北欧的公主一样。

    不过她的头上却只是戴着一个异常朴素的黑色发箍,上面连最简单的蝴蝶结也没有;长相虽然精致秀美,但却是典型的东方人相貌;另外架在她那小巧鼻梁上的椭圆形银丝眼镜虽然和那身银灰色的时尚职业装及同色丝袜很配,但却将她从公主变成了o。

    可是成为了o之后,她身上的公主气质却升华成了女王气质,这实在说不出到底是好是坏。

    而这个身高虽然只有一米六,但却充满了女王威严的o曾经的外号更是会让人觉得如雷贯耳,楚方为自己所选择的能干的秘书,她的名字就叫做——

    “光坂的武帝,学生会长坂上智代!”

    “啊……没想到现在竟然还能够听到那个外号,不过我都已经大学毕业了,也不是学生会长了,所以请主人别再那么叫了好吗?真的非常让人害羞呢。”

    出现在楚方面前的坂上智代,已经是3岁的o了,但如果是16岁的她,楚方反而不会考虑用她来当秘书,哪怕她真的很有能力。

    ——毕竟楚方现在走到哪里都带着一个好像才只是初中或小学高年级的御坂妹妹参加商业会谈就已经非常不庄重得体了,如果换了个秘书却还是16岁的未成年少女,那么真的得叫人怀疑他的“性趣”了。

    “哎……这可是咱们家的第一个‘大姐姐’啊,不如对主人的称呼就改成‘弟弟君’如何?”

    坏心眼的黑猫不怀好意地如此提议道,但楚方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被美少女蛊惑了的昏君,他意志十分坚定地将智代对他的称呼固定为了主人,不过在外人面前则要称他为老板。

    除了充当秘书之外,智代还将取代御坂妹妹,成为楚方的贴身保镖,“光坂武帝”的称号可不仅仅是摆着好看的,虽然智代没有御坂妹妹那个在华夏毫无用武之地的“枪械精通”技能,但却拥有更加实用的“格斗精通”技能。

    即使因为机器人三原则的限制无法伤害人类,她也可以利用自己的技巧更好地保护楚方——而且还可以把自己的格斗技能传授给楚方。

    不过遗憾的是,智代和楚方的其他万能天使一样,根本不会开车,而她也同样不具备学习能力——或者说被严格限制了学习能力,无法自行掌握“载具驾驶”这项技能,所以楚方暂时仍然只能打电话叫公司里的司机来替他开车。

    好在有了智代帮忙处理公司在经营管理上的事务后,楚方也有空去学开车了,尽管以他现在的身份地位,想要弄个驾照只不过是一句话的事情,但不好好练习车技、好好学习交通法律就上路,那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都极端不负责任。

    即使楚方学会了开车,等到以后获得了拥有“载具驾驶”技能的万能天使之后,还是会将开车的工作交给反应速度超快,又绝对不会疲惫、不会犯错的万能天使——他还是把自己的小命看得很高贵的。

    “公司的基本情况我已经了解了,不得不说,主人的管理真是乱得一塌糊涂,简直是外行中的外行,就和山寨大王管理手下的方式差不多。”

    通过和御坂妹妹之间的信息同步,智代迅速地把握住了公司的现状,并且坦率地对楚方的业余管理提出了批评。

    “相比之下,主人在公司经营的基本路线和战略战术这方面倒是很有天赋,而这正是身为万能天使的我所不擅长的。

    虽然我的记忆中有着从现代企业建立至今……至一百年后的完整商业及管理理论,以及相当全面的实际案例,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可以从记忆中选择类似的案例进行解决,但这些案例和理论知识实际上只是用来辅助老板进行决策的,如果生搬硬套说不定会导致与原本的案例完全相反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