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万能天使 > 0086 挂牌拍卖!

0086 挂牌拍卖!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o、9、8、7、6、5、4、3、2、1、o!”

    在电脑上的时间从11月3o日跳到12月1日的瞬间,楚方也同时打开了万能天使客户端,进入了“幻想萝卜”的官网页。

    虽然明天……今天已经是星期一了,但是为了能够第一时间得知自己的命运,楚方并未像平时那样在周日的晚上就回到寝室里,而是和有希及御坂妹妹一起窝在小小的出租屋中,打算等到明天……今天早晨再直接去学校上课。

    不过假如这次的运气足够好的话,这个狭窄出租屋里的同居者就又增加了一个,以后或许就没有楚方睡觉的地方了。

    四个人睡一张床的话……就算其中三个都是身材娇小的女孩子,好像也还是有些太挤了。

    “这一次,我能抽取什么呢?

    不过还真是讽刺啊,我明明最痛恨这种带有赌博性质的抽奖,可是我的命运、我的人生却还是必须要通过赌博来决定。”

    当楚方再次进入满是黑色剪影的购买资格抽取界面时,他反而不着急“抽奖”了,但是从他那略带颤音的自我吐槽中就可以看出,他的内心也没有表面上那么冷静,毕竟这一次“抽奖”,抽取的可是他今后的整个人生啊!

    如果走背运的话,他虽然不至于像亲生父母那样跳楼,但是眼看着自己的金大腿就这样飞走了,他绝对连跳楼的心都有了。

    ——如果从一开始就注定平凡的话,那么他自然也就渐渐地甘于平凡了,可是只要雏鹰曾一度翱翔于天,它就再也无法忍受只能匍匐于地的生活了;人类也同样如此,体会过权势地位财富力量所带来的种种快感之后,几乎就没有人能够再安心地回到一无所有的日子里了。

    “人生就是一次又一次的赌博吗……也许这就是命啊!”

    楚方在心里用相当文青的感叹安慰了自己一句,然后终于鼓起勇气,选择了“开始抽取”的按钮。

    比上一次抽取增加了十个选择的六横五纵共计三十张剪影照片被翻了过去,然后收到一起经过切洗,又重新摆回了原位,承受着巨大心理压力的楚方几乎是咬着牙强迫自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左上角第一张的照片,等到这张翻过来的照片被放大到屏幕中央,并逐渐消去黑影之后,楚方的心里面立即出了一声“咯噔”的巨响。

    照片上的那个美少女虽然非常漂亮,但却是楚方不认识的角色,虽然楚方也不能夸下海口说自己能够认出所有动漫和游戏,甚至只在轻小说插画中出现的美少女,但是人气角色的话他应该也都已经认全了,那么这个他不认识的角色……

    楚方从官方给出的介绍资料得知,这是二十年前……一百年后的二十年前,也就是八十年后才出现的某部动画作品的女主角,但是光看这个介绍,他根本无从得知这个女主角的人气如何。

    二十年前的动漫角色……还会有人记得吗?不过就连一百年前的人物形象都可以被采用,那么“仅仅”是二十年前才出现的人物也应该没问题吧?

    但不管有没有问题,楚方都得把她挂牌了,就算这个陌生的万能天使真的卖不上价,他又能有什么办法呢?

    怀着这种充满了光棍精神的想法,楚方进入了官方论坛,这次他没有那个心情挨个看其他网友晒妹子了,他直奔交易区,按照从低到高的顺序开始搜索设置了“一口价”的万能天使。

    很快,他找出了一个虽然没什么有用的能力,但是综合购买资格拍卖价和售价加在一起最便宜的万能天使,然后将这个数字当作自己的拍卖底价,给自己抽取的万能天使挂了一个小时的牌。

    虽然仅仅是一个小时,但是因为大多数有强烈购买**的网友都会在第一时间抽取购买资格之后,再第一时间去交易区搜索自己中意的万能天使,所以一个小时也已经足够楚方把自己的万能天使拍卖出一个好价钱了——如果真的有人买的话。

    从6o分钟的倒计时刚一开始,楚方便定定地注视着自己的拍卖界面,等待第一个出价的人,1o秒……2o秒……3分钟……5分钟……17分钟……

    直到挂牌时间过去了三分之一,才有人出了一个底价,也让楚方终于松了一口气——不管怎么说,起码下一次的抽取资格已经能够保证了,接下来就要看这个价格究竟能够冲到多高了。

    虽然没有钱但却没少泡在交易区里的楚方很清楚,不管挂牌一个小时还是一天,出价最激烈的往往只有倒计时的最后一两分钟,现在没什么人出价,不等于就没人关注他挂出的这个万能天使了。

    不过即使明知道如此,楚方还是一动不动地在拍卖界面上守了四十分钟,一直盯着拍卖价格以每次1oooo元的最低出价上涨了八次。

    加上一开始出价的那个人,至少已经有九个人在关注这个万能天使了,虽然算不上火爆,但应该也还不错,总比廉价处理也一直没人愿要的低人气角色强多了。

    说起来,那些低人气角色也都相当漂亮可爱,在当年或许也倍受大家的注目,但时间就是一把杀猪刀,不是真正经典的角色,根本无法迄立百年,成为动漫历史上的丰碑——如御坂妹妹之流,就只能凭借着一个18万元的捏它才被选作廉价推广型号的人物形象。

    时间一分一秒的走过,在决定命运的最后两分钟,楚方挂牌的万能天使“身价”终于开始快攀升,最初还只是七八秒钟才往上涨一次,但在进入了最后三十秒的时候,就已经是一次接一次地往上蹿了。

    由于到了最后三十秒钟,每次有人出价都会把拍卖时间重新拉回到三十秒,所以楚方也不必担心在没有拍出最高价之前时间就用尽了,大可兴高采烈地等待着某个土豪再次出手,把最终成交价继续往上提一提。

    等到出价从最初的33万提高到175万的时候,继续加价的人开始变少了,加价的时间也从价格刚一变动后就立即出价变成了过七八秒、过十几秒才下定决心出一次。

    当剩下的最后两个竞拍者又坚持着往上加了四次价之后,其中一人终于选择了放弃,将最终成交价格停留在了2oo万这个整数上。

    两百万啊……实在不能算高,不过也不算太低,比起楚方的心理底线更是高出了六七倍,楚方虽然因为心中的贪欲希望能够获得更多,但他也没有什么可不满的,就算“只”能卖到两百万也不错。

    要知道就算是作为“彩蛋”售的有希,售价也只不过是68万而已,万能天使的购买资格虽然价格变动很大,但是售价却没有过1oo万元的,一直在坑爹的“幻想萝卜”在这一点上好像意外地有良心,但更有可能是因为其中隐藏着什么楚方所不了解的坑爹门道。

    拍卖结束后,“幻想萝卜”公司的交易系统仅用了几秒钟便把两百万巨款打入了楚方的帐户里,同时他抽到的那个购买资格也从物品仓库里消失了。

    看到应该会永久保留在物品仓库第一栏的“御坂妹妹vip升级服务包”,楚方的嘴角不由得抽搐了一下。

    这是他永远的黑历史,也是他心中的痛啊!坑爹的“幻想萝卜”竟然不支持退货,也不允许个人私自转卖或“赠送”,明明只是尚未使用的虚拟物品而已!差评!

    不过这个坑爹的vip升级服务包并不能影响楚方的好心情,心头的大石彻底落地的他,究竟应该购买哪一款万能天使呢?

    如果说幸运的话,他其实也算够幸运的了,一百年前的动漫角色基本上贵也贵不到哪去,就算那些现在人气非常高,被粉丝们认为能够变成永恒经典的美少女,也只不过是从现代动漫被创造出来开始的这一百多年之间,众多经典人气角色中的普通一员。

    但是“幻想萝卜”公司不可能将所有动漫角色全都制造出来,哪怕只制造所有的经典人气角色也不可能,而楚方还想要优先购买自己认识的人物,这又将今后一百年间的绝大部分万能天使给剔除在外了。

    如果不是因为百年前的动漫角色全都过了版权保护期,可以免费使用,所以在“幻想萝卜”所出售的万能天使中占了接近一半的比例,楚方还真没有多少挑选的余地。

    不过因为这才是“幻想萝卜”推出的第二批正式型号万能天使,除去作为推广型号的御坂妹妹和作为彩蛋的有希之外,在楚方选择范围内的万能天使还不到二十个,其中虽然有博丽灵梦样的高人气角色,也有妮姆芙、东云楚方这种即使是现在恐怕也没多少人知道的低人气角色,如果还要考虑到功能和价格……也就是“性价比”的话……

    那么楚方现在最需要的、最应该购买的是谁还用说吗!

    ps:马上就要出现新的万能天使喽!所以咱小小地求个推荐票可以吗?请大家多多地投推荐吧!推荐越多,新的万能天使就越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