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异陆王途 > 十三卷十九章 重见死灵生物

十三卷十九章 重见死灵生物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噗…唰唰...咚…啪啦啦啦…

    撞在最上面一根横枝上,雷蒙的身体一弹,跟着在半空翻了个圈,随后顺着树干笔直坠下,一路上就见无数的绿色从眼前掠过,枝干折断的声音在耳朵里响个不停,树叶扫得头脸生疼,一路上乱七八糟,也不知撞断了多少树枝。

    最后,在一根枝干上一撞,雷蒙就觉天旋地转,像个破布口袋般狠狠摔在地上,差点没背过气去。

    脸颊枕在冰凉的草地上,闻着泥土的芬芳,身上无数的擦伤火辣辣的疼,雷蒙痛苦的呻吟一声,只想这么躺着永远不起来了。

    “少主…少主!”

    一个熟悉的呼喊声在脑海里想起,隐隐约约的好像越来越近,就在雷蒙想听个清楚时,一声大喝把他彻底惊醒过来。

    雷蒙一下坐起身,同时耳旁已传来芭丝特的欢呼:“醒了醒了。”

    “唔…”雷蒙捂着昏沉的脑袋,视线渐渐恢复清明。

    先下来的几个人,这时正关切的围在他的身边。洛娜和卡特琳娜都相当的狼狈,两人衣服撕开了好几道口子,手臂满是擦伤,脸上沾着污泥,头发里还夹着不少小树枝和树叶,显然跟雷蒙一样,掉下来时吃了不少苦头。

    弗雷迪则靠坐在一根树干上,闭目养神,不过看起来应该没大碍。

    芭丝特…哦,只有芭丝特,这个似乎永远都活蹦乱跳的猫女,身上不仅一点擦伤没有,而且还活力充沛的在雷蒙身边拱来拱去,似乎灯塔里一战,紧张的逃亡,最后弄至跳楼这么夸张,对她都没丝毫影响。

    真不知这家伙的神经究竟是什么构成的。

    “大家都没事吧?”雷蒙问。

    “喵呀,我感觉很好呀。”芭丝特第一个欢呼道:“跳下来时很有趣呢。”

    其他人自动把她的话给过滤掉。

    “我没事。”洛娜跟着点点头。

    卡特琳娜瞪了他一眼,显然还在怀恨雷蒙最后那一推,她也点头道:“我也没事。”

    “哎呀…”雷蒙站起身,立刻从身上各处传来一连串疼痛。

    他呲牙咧嘴的捂着胯,一瘸一拐的向弗雷迪走去:“弗雷迪,你怎么样?”

    缓缓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弗雷迪淡淡的道:“我很好。”

    说着,他顿了一下:“不过,那样的事请不要再做了。”

    雷蒙看着他,突然,他噗哧一声笑了出来。不明白自己的话有什么好笑的,弗雷迪不解的扬了扬眉毛。

    雷蒙却没有解释,反而越笑越是大声。他捂着肚子,指着弗雷迪一边笑一边喘气:“哈哈哈哈…你啊,.哈哈哈哈哈哈…”

    弗雷迪初时不解,但渐渐地,不知是否受雷蒙笑声的影响,他无法再保持严肃的表情了。

    有些无奈的揉了揉鼻梁,弗雷迪似乎想劝雷蒙停止,但当嘴张开时,已然也变成了一个笑容。

    “哈哈哈哈哈哈…”

    雷蒙一手撑着树干,不住的笑,坐在他脚边的弗雷迪,亦是摇头失笑,随后,芭丝特也开心的笑了起来,跟着传染了卡特琳娜,最后卡特琳娜搂着洛娜,这个冰冷的少女,遂也破天荒绽放一个笑颜。

    很莫名奇妙吗?不,一点也不,众人刚刚才死里逃生,这样的笑声,是对自己还活着最好的证明。

    就让他们肆无忌惮的庆祝这么一会儿吧…

    片刻,笑声渐止。当离开灯塔时,他们每个人都是心情凝重的,但经过这阵大笑,似乎连空气都变得轻松了不少。

    “好了,快离开这里吧,别被波及了。”雷蒙道。

    这时,整个灯塔几乎变成了一个巨大无比的火炬,在它的顶端,大团大团的红气就像是沸腾的岩浆一般,不住吞噬消熔着灯塔。

    因为红气的熔解,灯塔内部构造开始坍塌,从其内部不断传来垮落和重物坠地的声响,砖石像下雨一样,从表面往下坠。

    同时,顶部的红气开始向周边喷溅,附近的树林已经开始受到影响,不少树木都燃烧起来,一道道浓烟直冲天际。

    看样子,那道魔法的威力,应该还会持续一阵子。

    为了不被波及,一行人很快离开树林,来到一开始他们进来时,那道废弃的门旁边。

    “奇怪,哈洛特他们怎么样了?”雷蒙向另一侧树林里的废墟望去:“怎么一点动静也没有?”

    刚刚在灯塔里,众人忙着逃命,根本顾不上这边。直到现在他们才想起,哈洛特和希尔尼斯那一队,也过去相当久了。

    不过,比起灯塔都快闹翻天了的场面,废墟那边却风平浪静,安静得有点过分了,难道他们什么也没碰上?还是已经出事了?

    “芭丝特,你过去看看。”雷蒙正要吩咐猫女。

    哪知就在这时,随着一阵脚步声响,那一边的树丛破开,一大群人呼啦啦的冲了出来。仔细一看,正是哈洛特他们。

    跑在最前面的,是一群水手,卡尔背着哈洛特跟在后面,最后的则是希尔尼斯。水手们脸上全都带着惊恐的表情,有的人一边跑还一边回头张望,似乎在躲避什么极可怕的东西。

    一眼看到雷蒙等人,哈洛特从卡尔的背上立起身,大声挥手叫着:“老大,废墟里有怪物啊。”

    然后拍了拍卡尔的肩膀:“快点跑啊!”

    那些水手也纷纷对卡特琳娜叫道:“船长,这个岛上真的有鬼啊。”

    如果是一开始上岛时,雷蒙他们肯定会吓一大跳。不过,经历了灯塔里的事以后,现在恐怕没什么事能让他们吃惊了。

    他们甚至还有一点欣慰。这才对嘛,我们在灯塔里差点挂了,你们这些家伙要是什么都没碰到,岂不是太不公平了?

    而就在哈洛特一众忙着逃命时,从他们后方的树林里突然射出数十枝白色的箭矢。这些箭矢的力道相当强劲,两名水手惨遭射中,竟然被箭的冲力带得向前抛飞数米之远。

    而等这些箭插在地上时,雷蒙他们才看清,这些箭全都是白色,箭杆粗大,表面甚至能看到细密的骨纹,赫然全都是骨箭。

    这一下,他们才真的吃了一惊。

    骨箭这东西,除了珍贵的魔兽蛇妖,就只有一种东西会大量使用,那就是死灵生物中的骷髅箭手,难道说…

    似是为了回应他们的猜测,随着一阵骨节错动的咔咔声响,就见一大群白森森的东西僵硬的走出了树丛,赫然是一具具活动的骷髅。

    自从二十年前,摩季那大陆的死灵法师公会总部被摧毁后,这些曾遍及整个大陆的低级死灵兵,便跟着消失绝迹了。

    哪知今天竟然会在这个小岛上出现。

    雷蒙他们都是新生一代,在场众人几乎都是第一次看到这种传说中的死灵生物,看到就如传闻一样,白森森的骷髅手持武器自由走动着,他们感觉就像做梦一样。

    难怪哈洛特他们会吓成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