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异陆王途 > 十三卷十一章 擦身而过

十三卷十一章 擦身而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几个小时后。

    “就是这里吗?”指着海图上一个代表岛屿的小点,德威恩问希尔尼斯道。

    希尔尼斯点点头:“就是这儿,我亲眼看到那个杰金斯把船停在了岛边。”

    “会在这里?”听他这么说,德威恩和卡特琳娜交换了一个眼色。

    “怎么了,这个岛有什么不对劲吗?”雷蒙奇怪的道。

    “唔…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德威恩犹豫了一下,说道:“只不过,这是一座鬼岛。”

    “鬼岛?”这一下,轮到雷蒙一众面面相觑。

    德威恩解释道:“这座岛名叫奥利岛,很久以前,是一座指引往来船只的灯塔岛,后来有人在岛上建了一座庄园,曾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然而10年以前,岛上的庄园在一夜之间变成了废墟,庄园里所有人无一幸免。而前去调查的人员,也接二连三发生了死亡事件,还有人说曾看到过鬼魂。”

    “就这样,鬼岛的名号不胫而走,海上的人多少都有些迷信,久而久之,就再没人敢上岛,整个岛屿便完全废弃了。”

    “鬼、鬼魂!?”芭丝特听得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不过是坊间传言而已,我认为并不可信。”马库迪说道。他是军人,当然不怕什么鬼魂。

    “我也认为这是谣传。”希尔尼斯道:“不然的话,库雷的海盗又怎么会藏在那座岛上。”

    弗雷迪是个极端冷静派,更是不屑这种传闻。他冷冷道:“哼,愚民。当初也许仅仅只是场传染病而已,这种以讹传讹的例子,我实在见过太多了。”

    “雷蒙大人,您怎么看?”德雷亚问雷蒙道。

    雷蒙道:“好不容易摸到那些家伙的马脚,当然不能轻易放过。至于所谓的鬼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喵呀,少主你说真的?”猫女打了个寒战,全身的毛都竖起来了。

    “切,什么鬼不鬼的,根本就是自己吓自己。”哈洛特大声嚷嚷起来:“老子才不怕这些。”

    “行啊,那到时候就由你打头阵吧。”希尔尼斯在他肩膀上一拍:“你别做第一个逃跑的就行了。”

    “少瞧不起人。”哈洛特强撑道:“到时候老子让你们看看什么叫爷们儿。”

    “如何?如果没什么不方便的话,就要麻烦你送我们一趟了。”雷蒙对卡特琳娜笑道。

    女海盗哼了一声,独眼中流露出倔强之色:“你以为在问谁?我从来都没将这种谣传放在眼里。到时候,我会跟你们一起上岛。”

    “好,那就让我们去拜访一下岛上的鬼魂们吧。”雷蒙大笑。

    索菲亚,你会否就在那里呢?

    ********************************************************************************************************************************

    “公主殿下,这些天委屈你了,我实在很抱歉。不过前来迎接你的人已经到了达科岛,你很快就不必遭受这样的颠簸了。”

    马车内,库雷对索菲亚说道。

    在他的对面,红发的公主正冷冷看着眼前的老者。她讥讽的道:“迎接?这么说我还是一个贵宾咯?”

    库雷道:“这个当然,你是一国公主,无论到哪里都会是最受欢迎的贵宾。”

    “所以,这就是你们对待贵宾的方式?”索菲亚抬起手,她的两只手被绳子绑在了一起。

    库雷干咳一声:“没办法,我从没见过你这么精力充沛的女人,天知道你究竟试过多少次逃跑。现在到了岛上,我不得不小心一点。”

    “一直看守我的那个变态呢?”索菲亚问道。

    “赛路斯?”库雷道:“他留在奥利岛还有点事要处理。不过放心吧,你以后也不会再受那样的对待了。”

    “究竟是谁派你来的?你说的他们,又是什么人?”索菲亚问道。

    库雷摇了摇头:“现在无可奉告,等你见到他们,自然就知道了。”

    “现在我会送你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在那之前,还请你再忍耐一下吧。”说着,库雷上前将索菲亚的双脚也绑住,并用布团堵上了她的嘴。

    “为了安全起见,还请见谅。”

    知道反抗也没用,索菲亚索性不挣扎了,任库雷施为。做完以后,库雷坐回去反手敲了敲车厢,御手听到指令,马车很快跑动起来。

    索菲亚靠坐在椅背上,头枕在车窗边。马车的车窗被厚厚的布帘盖住,看不到外面的情形,不过能隐约听到外面阵阵的波涛声,海鸥的鸣叫,以及水手搬运货物的口号声,应该是在哪个码头。

    突然,行驶的马车一偏,同时就听外面传来一声大骂:“靠,你长没长眼睛?差点撞到老子!”

    索菲亚心里一动,这个声音听起来似乎很耳熟。

    就在这时,窗帘被海风吹得扬起一丝缝隙,当索菲亚的目光望出去时,她整个人突然一下呆住,随即全身都因激动而僵硬起来。

    是他…是他!

    索菲亚的呼吸一下急促起来,她扭动了一下身体,然而因为被绑,根本做不出太大幅度的动作,而且嘴巴被塞住,也发不出声音。

    索菲亚看了一眼对面,库雷正低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并没有注意到她的举动。

    索菲亚又向窗外望去,但风吹过以后,窗帘再次垂下,遮挡了她的视线。同时,马车开始加速,迅速离去。

    怎么办?怎么办?

    此刻索菲亚的心里,因激动和兴奋,正拼命的转着念头。

    以她目前的状况,求救的机会只有一次。但因手脚被绑,发不出声音,只能试着制造些引起人注意的响动,会否有效实在难说。

    而如果失败的话,必定会引起库雷的警觉,那么以后恐怕都不会再留给她任何空隙了。

    但是,就这么放弃,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机会吗?

    那一瞬间,做还是不做在索菲亚脑中转换了千百次。

    突然,库雷似有所觉,抬起了头,同时马车也迅速驶离,与刚刚那个地方已相距甚远。

    于是,索菲亚心里做出了决定。

    冷静,这时候我一定要保持冷静,鲁莽行事起不到任何作用。我一定要相信他,他一定会找到我,救我离开这里!

    “唔?”库雷突然有些惊讶的挑了挑眉毛。

    因为他似乎看到,索菲亚被布团塞住的嘴角微微上扬,就好像正在笑。

    “搞什么,这时候还笑得出来…”不知道就在刚刚那一刹,索菲亚心中已经历了一场天翻地覆的改变,老海盗只是奇怪的嘀咕了一句,又低下了头。

    这还真是个奇怪的公主啊。

    靠坐在椅子里,这时索菲亚整个人都放松下来,狂跳的心脏渐渐平复,一阵狂喜充盈着她的全身。

    他没死!

    他来了!

    他来救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