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火圣 > 第【096】章 赤焰龙王

第【096】章 赤焰龙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望着四周无边无际的巨大妖骨,苏云大汗淋淋。万妖之地恐怖无比,如果没有小女孩的半神之体压制,苏云活不上片刻。

    苏云如同一只小羊羔,闯入了虎群之中,他战战栗栗不敢离开小女孩。

    小女孩没有危险意识,在她看来,武神塔任何一个地方都很安全。

    “好好待上三天,等我将龙涎果中的灵气完全吸收,实力突破到灵武后期,再离开万妖之地,到时再去灭了神拳宗的那些混蛋。”苏云一屁股坐在地上,看着累累妖骨,心中蠢蠢欲动。

    这万妖之地,埋葬着数万妖族,其中有很多大妖,妖王,甚至妖皇,他们遗留下来的功法,秘笈,宝丹,宝器,值价连城,任得一样,就能很快提高自己的实力。苏云有心去找找这些宝物,可是只要离开小女孩身边,他就活不下去,有心求助这小丫头,可是看着她才10岁左右的模样,苏云有点难为情。

    小丫头有点怏怏不快,小脸阴沉了下来。

    苏云奇怪的询问了起来:“小妹妹,你怎么了。”

    小丫头忽然老气横秋的重重叹息了一下:“云哥哥,我饿了。”

    “我这里有食物。”苏云一甩玄戒,一只烧鸡出现在手中,他微笑着递给了小女孩。

    小丫头眉头一皱:“我不吃肉,每一个生灵,都是天地造化而成,你们怎么可以吃它?”

    “吃肉很正常啊!人乃万物之灵,天地万物为我所用。小妹妹,难道你从没吃过肉?”

    “我只吃果子,我只吃蕴含天地灵气的食物。”

    “你不吃,那我吃了。”苏云劳累了一天,也饿了,当下大嚼起了烧鸡。

    “云哥哥,那个龙皇老头告诉我,这万妖之地中,有一种好吃的果子,你陪我去拿好吗?”

    “嗯!你走到哪里,我就陪你到哪里。”苏云也是没办法,离开了这小女孩,他将会被妖气压得粉身碎骨,只能跟着她。

    “那好,你跟着我。”小丫头太单纯了,似乎吃饱喝足,她很就快乐,当下眉开眼笑的拉着苏云,向着累累白骨走去。

    苏云提心吊胆的跟着她,一副副阴影投了下来,那些巨大的妖骨挡住了太阳,只留下一个个硕大的阴影。

    咔嚓,咔嚓,咔嚓,一副副死去的妖骨,忽然扭动着头颅,看向了二人,这些妖骨头颅之中,闪动着腥红色的光芒,苏云身上人类的气息,让它们蠢蠢欲动。

    远处的骨山之中,几只巨大的妖兽骨架正在战斗,打得泥土飞扬,山石崩裂。

    苏云有点惊讶:“小妹妹,这些妖骨怎么好像是活的?万妖之地,不是全都是死去的妖兽吗?”

    小丫头气乎乎的哼着:“有大部份妖兽是战死的,但还有少量的处于半死不活。你们人类太残忍了。你知道吗?这些妖兽为了活着,它们只能不停的吞噬同类的魂魄。它们头骨中的那些火焰,就是魂火,魂火越旺,它们的灵魂才能延续得更久。让它们同类相残,你们还不如杀了它们。”

    “小妹妹,你似乎很同情这些妖兽,它们是我们人类的死敌,这些妖兽不知吃了多少人类。”

    “都是生灵,为什么要你吃我,我杀你呢?人和妖兽难道就不能乖乖的相处吗?”小丫头斜眼望天,似乎在思考一个很深沉的问题。

    “人类,该死的人类。”万妖之地中,忽然响起了一阵阵沉闷的妖吼声。

    妖王级别的妖兽,能够口吐人言,苏云的出现,激起了它们的愤慨,一副副巨大的妖兽骨架疯狂的奔跑,涌向了苏云。

    轰,轰,轰,几副妖王骨架刚刚接近苏云身边,直接被小女孩产生的气息给震飞。

    “神息,这小女孩是半神之体。”虚空中响起那几个妖王颤抖的声音。

    “都给我退下。”虚空中,传出一个炸雷般的声音。一条金色的骨龙,从云层之中附冲落下,幻化成一个俊美少年。强大的龙息,直接将数十个妖王骨架掀飞。

    “赤焰龙王。”

    那些大妖战栗的跪了下来。

    “都给我滚,没有父皇的旨意,不可碰这二人,那小姑娘乃是神女,对我妖族很重要。谁敢碰她,我必杀他。”赤焰龙王之音化作滚滚天雷炸响在空,整个万妖之地,皆可闻见。

    “是龙王陛下。”那些战栗的大妖,纷纷退去。

    小丫头盯着那少年奇怪问道:“你是谁啊,你父皇又是谁?”

    那少年毕恭毕敬答道:“神女,家父就是龙皇,我是他的二儿子,赤焰龙王。”

    “哦!奇木森林那个龙皇老头是你父亲?”

    “正是家父。”

    “哦!龙皇伯伯帮了我不少忙,从小用龙涎果喂养我,他人不错。”

    “谢神女夸讲,父皇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妖族存亡。”

    小丫头眨巴着大眼睛:“你找我有事吗?”

    赤焰龙王微笑躬身:“敢问一声,神女前来,可是想前往‘帝血天池’。”

    “嗯!我肚子饿了,帝血天池乃是妖帝之血,与万妖之血汇聚而成,那里生长着一种很好吃的果子,叫做‘帝血果’,我肚子饿了,想去摘一些。”

    “父皇早就料到了神女会来摘帝血果,我是前来为二位领路的。”

    “哦!那好,带路吧。”

    “两位请。”

    赤焰龙王再次化成龙骨,飞舞天空,为二人领路,所过之处,万妖避让。

    “这世界上没有无原无故的好,龙皇为什么对这小丫头这么好,他有什么企图?”

    苏云心中禁不住冒出一个疑问,小女孩天真烂漫,纯真善良,就算有人骗了她,她也不知道。那个龙皇对她这么好,不可能没有原因。苏云想问,但是谁又能告诉自己,既便是知道了,自己又能如何。

    “小兄弟,你就是父皇所说的那位拥有九阳圣脉的苏家后人吧。”苏云忧心重重的样子,逃不过赤焰龙王的眼光,这位龙王虽然变化少年模样,可他真正的年龄应该有万岁之上,人老精,鬼老灵,龙族天生聪颖,阅人无数的赤焰龙王,怎会看不出苏云的心思。

    苏云微笑掩饰:“晚辈苏云,见过赤焰龙王。”

    “小家伙,你是不是担心神女会被我们害了。”

    “不敢,不敢。”苏云惊慌掩饰。

    赤焰龙王呵呵一笑:“你有这种想法,也是正常的,神女对任何人没有戒心。我们帮她的确是有原因,不过现在不方便告诉你。苏云,你的九阳圣体需要天地灵火,或是妖兽精血来恢复血脉是吧。”

    “龙王前辈果然无所不知。”

    “小家伙,父皇说过,只要你带神女带开此塔,必将重报。龙族向来一言九鼎,父皇贵为龙族之皇,自然不会言而无信,若你答应带神女离开武神塔,并且不伤害她。我愿意将自己的‘赤古金焰’赠送于你。”

    “什么?”苏云如同被雷劈了一下,顿时愣住了。

    赤焰龙王笑得很淡然:“你没听清楚吗?只要你愿意带神女出塔,并且不伤害她,我送你后天灵火‘赤古金焰’,此焰已经伴我渡过了悠悠万载,是该易主了。与其让灵火随我同一湮灭,不如让其另寻明主。为了妖族未来,一种灵火又算得了什么。”

    “龙王前辈,容我想想。”

    苏云被这个大馅饼砸得晕乎乎的,赤古金焰乃是赤焰龙王的伴生龙炎,自他出生之时,体内就拥龙炎,伴随其一起成长,赤古金焰威力恐怖。赤焰龙王为了小女孩,连伴生龙炎都能送自己,可见要这小女孩很重要,她神女的身份如果被其它人知道,危险重重。

    有多大的好处,就会有多大的坏处。龙炎虽然好,可如果为了龙炎卷入一场巨大的麻烦,到底是好还是坏,苏云得斟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