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火圣 > 第【089】章 神秘女孩

第【089】章 神秘女孩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云瞄了那小女孩了一眼,根本没把她放在眼中,苏云的注意力,集中到了那只恐怖的魂兽身上。

    这只兽魂,是一只巨蟒,足有千米之长,粗如房屋,它现在没有**,只是兽魂状态,看上去极为骇人。它全身覆盖着脸盆大小的黑色鳞片,巨嘴张开,能够轻易吞下一只大象,蟒头有一双腥红的巨眼,这只巨蟒全身长有一种奇怪的符文。

    “这是上古妖兽‘龙纹蟒’,达到了六级妖兽。”

    远处,八名灵药宗弟子吓得魂飞魄散,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了起来。这只六级妖兽已经没有强悍的**,变成魂兽之后,实力也下降了九成,但也并非灵武中期可以对付的。

    黑气所化的龙纹蟒硕大头颅竖了起来,与一颗百米来高的巨木一样高,它怒目圆瞪,盯着苏云,血盆大口中,吞吐着足有十米长,人腰粗的蛇信。

    龙涎果一千开花,一千年结果,整个蛮荒大陆都不曾见过,离开这奇木森林,苏云可能永远也得不到这种堪比九品灵药的宝果。

    “宝果已经到手,我可不会就这样让给你,不过只是魂魄状态的兽魂而以,还敢对我嚣张。”苏云催动龙之血脉,龙甲护身,防御力堪比灵武中期巅峰。再次动用狮魔血脉,一股黑色的魔血围环苏云全身。苏云决定全力以赴,为了龙涎果,与这只魂兽拼上一拼。

    一声怪异的吼声,自那只龙纹蟒口中发出,黑色的风力蕴含着恐怖的毒性向着苏云卷了过来。毒气刚刚触及苏云身边三米,被狮心怒焰烧得精光。

    那只巨蟒似乎没料到眼前少年还有这种能力,暴怒之下,一甩巨尾,足有房子般粗的蟒尾带着万钧劲力碾压向了苏云。

    “断川分海剑。”

    苏云一怒拔地而起,在半空之中手握赤阳剑,以劈山断海之势狂斩向那只巨蟒。

    这招武技威力惊人,苏云一剑劈出之后,剑气包住剑气,幻化成十米来长,一米粗的巨型剑气,疯狂斩向了蟒尾。

    轰隆一声巨响,巨剑挟带着万钧劲力,砍在了蟒尾,但是没有任何作用,哪怕赤阳剑达到了灵器级别,哪怕苏云将攻击力提高到灵武后期,哪怕这招武技堪比人阶,哪怕这一剑的威力足够将一座十米小山一分为二,但依然伤害不了六级妖兽的兽魂。

    一股超强的反震之力,将苏云震得倒飞百米。这只巨蟒的实力,堪比灵武后期巅峰,强过了苏云十倍有余。

    “完了,龙纹蟒太恐怖了,我们将死在这片森林。”灵药宗八人,此刻已经面无血色。没有苏云动用灵火保护,他们只要往外逃出数米,死亡荆棘会将他们扎成刺人。不逃的话,龙纹蟒灭掉了苏云,他们同样是死路一条。

    “真没想到,苏云这小子的攻击力,比我们还要强。”白衣少女孙玉玲汗流满面,吓得双腿颤抖了起来。

    “唉!早知道这里有六级妖兽的兽魂,我们就不应该贪心,随便搞点灵药,离开就行了,何必要贪心,想夺龙涎果呢?”那个黑脸少年程林,捏着黑锤,苦恼的抓头。

    红衣少女忽然灵机一动:“师兄,武神门那位皇星前辈不是说过,如果在塔中遇上危险,可以捏碎传送符,离开宝塔吗?”

    林超咬牙哼道:“话虽如此,可是刚刚进入武神塔不到一天时间,就灰头土脸的逃出宝塔,以后我们还有脸见人吗?我们可是五级宗门弟子。”

    “被人笑话,总比送死要好啊!大师兄,快点做决定吧。”那个玉面小生颜青巴不得快点离开这里。

    “我们再等等,如果苏云完蛋了,我们再逃也不迟,说不定这小家伙能创造奇迹,灭掉那只六级妖兽。”

    “师兄,你开玩笑吧,那可是六级妖兽,我们加起来,也不挡不住他一尾巴。”

    “你们怕死,苏云难道不怕死吗?那小子如果不想死,他已经捏碎传送符逃出去了,这家伙不逃,可能是有点把握,我们再耐心等等。”林超不愧是师兄,在这种危险的时刻,比其它七位要镇定。

    “师兄所言极是,那小子和六级妖兽死战都没逃,我们先逃了,以后真的没脸见人了,还是再等等吧。”

    八人提心吊胆的继续待在原地,期待着苏云能灭掉那只魂兽。

    断川分海剑未能伤害那只魂兽分毫,苏云不敢大意,当下骨翼一动,飞天而起。龙纹蟒彻底被苏云激怒了,它一扭身躯,窜上半空,巨口张开,一股超强的吸力,从蟒口传出,四周的巨木被那股超强的吸力,吸得拔地而起。无穷的吸力卷向了苏云。

    苏云感觉自己好像置身于龙卷风中,任凭他骨翼怎样扇动,都无法抵抗这种吸力,身体不由自主的飞向了巨蟒口中。

    “你没有**还能吃了老子不成,想吞我魂魄,我灵魂之强悍,就算是妖王也奈何不了我。”苏云一怒动用焚皇剑气第四重,第一招‘叠浪千重斩’。

    如龙般的剑气,疯狂从赤阳剑涌了出来,剑气连绵不绝,组成一道道剑浪,涌向了龙纹蟒。

    剑浪一重叠一重,威力不停的叠加,眨眼之间,虚空之中,出现高达二十米的剑浪,数十万道剑气像海浪一般涌向了那只巨蟒的嘴巴。苏云扛不住巨蟒口中产生的引力,也被吸得飞向了蟒口。

    剑浪在前,苏云在后。

    铛,铛,铛一阵金铁交击声传出,如同数十万把宝剑相互撞击产生的声音。那只巨蟒的大嘴,瞬间被剑浪淹没,无穷的剑气,不停的在它口中绞杀着。一缕缕黑气四溢,饶是这龙纹蟒强悍无比,在这种杀招之下,魂魄还是被伤害。

    嗖的一声,苏云的身体也随着剑浪被吸入了巨蟒口中。

    苏云眼前一黑,如同钻入了一个黑洞之中,一股奇异的力量,在撕扯着苏云的灵魂。

    “想吃我,你的灵魂还弱了点。”苏云努力想要冲出去,却感觉自己好像陷入了一个泥潭之中,浓浓的黑雾就是妖蟒的魂魄,让自己无法动弹。

    “难道我要被困在这只魂兽腹中。”苏云不怕这只巨蟒吞噬自己的魂魄,但陷入这魂兽腹中,无法呼吸,就这样僵持下去,自己也受不了。

    “我不能就这样被困住。”苏云忽然闭上了双眼,苏云感觉虚空正在慢慢缩小,若不脱离,自己将会被禁锢在魂兽腹中,在绝境之中,苏云忽然产生了一种强烈的反抗念头,双手握剑,苏云的不屈,让剑越来越重。

    “剑势,我领悟出了剑势。”苏云跟随感觉而走,手握剑开始疯狂转动。

    “完了,苏云被龙纹蟒给吃了,师兄,我们快点逃。”灵药宗八人,已经吓得屁滚尿流,认定苏云已死。

    就在林超快要下令捏碎传送符的这一眨间,一道无形剑气冲天而起,那只黑气所化的龙纹蟒忽然被劈成两半,苏云的身体如流星一般坠落在地。

    “焚皇剑气第四重第二招‘剑动八荒’竟有如此威力,剑势的威力原来这样可怕。”苏云欣喜万分,刚刚被形势所迫,自己居然领悟到了剑势。所谓的剑势,没有任何招数,只是借动天地之力,形成一种恐怖的威力。和剑意相比,剑势虽然威力还弱了一点,但可以感觉得到,一旦领悟,只要保留那种感觉,进入到那种境界,就能施展出来。和时灵时不灵的剑意相比,剑势成为苏云又一杀招。

    那只妖蟒的魂魄被剑势一分为二后,这只妖蟒发出一种似龙非龙的怪异叫声,黑气形成的蟒躯开始疯狂的抽搐,最后,黑气四散,那只巨蟒消失得无影无踪。

    “苏云干掉了那只魂兽?”

    灵剑宗八名弟子,惊讶得嘴巴张得老大,手中的传送符总算没捏碎。

    苏云累得一头歪倒在地,拿着龙涎果,气喘如牛。

    “喂!我的果子,你到底还不还啊。”身后传来一个银铃般的声音,这女孩淡定得可怕,苏云和那只六级妖兽大战,她好像没看见似的,无辜的大眼睛,只盯着苏云手中的龙涎果。

    苏云惊讶的扭头,眼前这小女孩似乎只有十岁左右,一身淡绿色的衣服,头发是紫色,眼睛却是金黄色,白皙的小脸精致漂亮,看上去完美无暇,可爱迷人。

    “见鬼,哪个不要脸的宗门,把10岁的小女孩送来参加武神塔之赛,这不是想害人吗?”

    “咦!这里是炎皇绝地,只有灵武中期才能进入,没听说过哪个宗门中,有10岁的天才小孩达到灵武中期啊!”

    苏云正发愣,那小女孩径直的跑了过来:“哥哥,果子还我好吗?”

    “这果子是你的?”苏云又傻了。

    “嗯!我的记忆中,这里所有药和果子,都是他们留给我的。”小女孩人认真的说着。

    “他们……他们是谁?”苏云有点迷糊了。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的记忆中,有个声音告诉我,这里的果子都是我的。”小女孩眨着大眼睛,摇头说道。

    苏云疑心重重的问了起来:“小妹妹,能不能告诉我,你是哪个宗门的?”

    “什么叫宗门?”小女孩好奇的盯着苏云。

    “你不是任何宗门的……那,你是谁?”

    “我就是我啊!”小女孩更好奇的看着苏云。

    “你就没有名字吗?或者,你不记得你父母是谁吗?”

    “名字,什么叫名字?父母,什么叫父母?”小女孩无辜的大眼睛充满着好奇。

    “这小孩是白痴吗?连什么是名字,什么是父母都不知道。也许她在装傻。”

    苏云呵呵一笑:“小妹妹,你不告诉我你是谁也可以。这里这么多魂兽,你就不害怕吗?”

    “害怕,我为什么要害怕它们?”

    小女孩已经好奇得将脸蛋凑到了苏云面前,她似乎想从苏云身上寻找许多她不懂的问题。

    小女孩看了苏云一会儿后,忽然咧嘴笑了:“龙血,狮血,你身体内流有两种我很熟悉的血液,我们是亲戚。”

    如同被雷劈了似的,苏云一下从地上跳了起来,自己的龙之血脉,狮魔之血,除了火龙丹师之外,连武神塔外的皇星强者也没看出来,这个小女孩居然一眼就看出了自己拥有两种神魔血脉,苏云一下被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