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火圣 > 第【076】章 前往武神塔

第【076】章 前往武神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次日,武道广场,剑无涯召集了宗中所有弟子。两天之后,武神塔历练就要开始。剑无涯有许多事情需要告诉弟子。

    武道广场,灵剑宗弟子个个摩拳擦掌,兴高采烈,他们都想前往武神塔,参加东灵古域的这场盛事。

    剑无涯身负九把灵剑,耸立看台,威严的目光扫过众弟子,声音宏亮。

    “诸位弟子,武神塔历练,两天之后,就要开始。武神塔远在三万五千里之外的‘蛮荒绝地’,路途遥远,我们必须今天就动身,前往古域。‘蛮荒绝地’是东灵古域五大绝地之一,被武神塔给镇压。武神塔其有七层,每一层,通向蛮荒绝地中一个恐怖的地方,武者进入其中,非常的危险。所以,为免不必要的伤亡,真武后期以下,不允许参加武神塔历练。你们听明白了吗?”

    “弟子明白。”

    剑无涯微微点头:“很好,所有达到真武后期,或是灵武境界的弟子,都可以参加武神塔历练,谁如果想去,可以到大长老那里去报名。在你们报名之前,我提醒一下各位。”

    “武神塔历练的目的,是通过试练,挑选出将来参加灵榜之赛的弟子。只要进入其中,必然有所收获。不过,有收获,就一定有风险。武神塔中有多危险,恐怕除了武神盟之外,其它宗门都不知晓。除了武神塔本身的凶险之外,另一点,我也得提醒大家。武神塔中,生死各安天命。为了提高各宗弟子的实力,武神塔中允许各宗弟子相互搏斗拼命。在武神塔中,你们要面对的不光是塔中恐怖的环境,更要面对那些随时可能会杀死你们的其它宗门弟子。但是一旦你们出塔,无论你们在塔中做过什么,杀了多少敌人,都没有关系,出塔之后,所有恩怨一笔勾销,武神盟不允许塔中的一切带到出塔外。所以为,武神塔试练,将是生死相搏的残酷试练。如果不杀人,你们就只能被人杀。”

    剑无涯的话,如同一盆凉水,浇醒了许多准备前去武神塔捞好处的弟子。

    一名达到真武后期的内门弟子着急了问了起来:“宗主,如果武神塔中准许各宗弟子相互厮杀,那我们这些真武后期进去也没有用,我们连灵武境界一招都挡不住,进入其中,岂不是只能任人宰割。”

    剑无涯笑道:“武神塔其有七层,每一层,通往蛮荒绝地一处。真武后期可以进入第一层,灵武前期可以进入第二层,灵武前期巅峰可以进入第三层,灵武中期进入第四层,灵武中期巅峰进入第五层,灵武后期进入第六层。第七层灵武境界还从未有人进入过。你们真武后期的实力,只要进入第一层,就不会与灵武境界相遇。”

    那名内门弟子闻言笑了起来:“原来如此,即然不会遇上灵武高手,我且试一试。”

    当下灵剑宗弟子开始报名,半个时辰之后。一共二十五名弟子决定前往武神塔参加历练。其中真传弟子二十人报名,内门真武弟子有五人参加报名。

    五只五级灵兽穿云雕,背着众人冲天而起,转眼,已经飞过数百公里。

    苏云跟随萧晨,还有剑无涯父子坐于一只巨雕。几个月没见到萧晨,陡然一见,苏云大吃一惊。萧晨这家伙居然也达到了灵武前期,而且周身散发出一种凶戾之气。

    萧晨居然恢复了‘九幽地龙’三重左右的血脉。这种上古妖王的血兽,居然让他突破到了灵武前期。

    苏云觉得有点古怪,在灵剑宗,萧晨不可能这么快恢复血脉,惟一的可能,就是当初萧晨在魔灵岛遇上什么了。

    苏云当下好奇的问了起来:“萧师兄,恭喜你达到了灵武境界,能否告诉我,你在魔灵岛上遇到了什么?”

    萧晨自从见识苏云恐怖的修炼速度后,在这位师弟面前,再也没有从前那副冷漠的表情,当下淡笑道:“数月前,我在魔灵岛血煞殿中得了一些奇遇,我在一间秘室中,得到了一枚奇怪的丹药,还有一本功法。那枚丹药好像有提纯血脉的能力,我花了三个月,才突破到灵武境界,和苏师弟相比,令人汗颜啊,你已经突破到了灵武前期巅峰,比我实力还高上一重。”

    “看来走运的不止我一个。”

    苏云看了萧晨几眼,没有再多问,这家伙达到灵武前期之后,实力相当恐怖,他的九幽地龙血脉已经能够让他散发出微弱的龙气。如果再加上萧晨修练的‘紫阳神剑功’,这家伙在灵武前期中,算是一个怪物。

    穿云雕继续在云层之中快速飞行,不到一日,已穿过云层万里,灵剑宗众人已经离开了星罗国,进入了邻国天元国境内。

    远处一座千丈高的石山,十分诡异,山中遍布着一个个桌子大小的石头,阴森黑洞,血气冲天。

    剑无涯警觉了起来:“各位弟子要小心,此山名为‘血蝠山’,据说这座石山内部是空的,里面栖息着数百万只二级灵兽‘血翼蝠’,这些蝠蝙生性凶残,会吸食见到的任何活物血液。在夜晚,就连地星都不敢飞跃血蝠山,白日这些血蝠很少会出动,大家要小心,千万不要惊动血蝠。”

    众弟子闻言提高了警惕,灵武前期开始动用灵气护罩,保护全身,五名真武境界的弟子,则躲在剑无敌父子二人身边。穿云雕小心翼翼的向着血蝠山飞了过去。

    天空中,阳光灿烂,五只巨雕向着血蝠山缓缓的飞过。

    就在灵剑宗众人小心翼翼路过血蝠山时,身后,忽然飞来几只黑色的巨雕,二十来个少年,站在五只黑色巨雕背上,正嘻嘻哈哈的飞过血蝠山。为首一只巨雕背上,三名老者稳如磐石,迎着狂风站在雕首。

    一名老者轻拍雕头,那黑雕加快速,一下追上了灵剑宗众人。

    为首那老者阴阳怪气一笑:“剑宗主,好久不见了。”

    剑无涯含笑抱拳:“原来是皇指宗邱长老,失敬失敬。”

    皇指宗达到七品宗门,门中所有弟子专修指功,厉害无比,皇指宗,是那神拳宗手下六大附属宗门之一,实力比灵剑宗还要强,这位大长老邱子岳,已经达到了地星后期,态度甚是傲慢。

    邱子岳扫了灵剑宗众人一眼,哼了起来:“我听说你灵剑宗最近了不得嘛!宗中出现了两位天才弟子,连神拳宗的人也敢打。剑宗主,你灵剑宗这么喜欢惹事,就不怕这武神塔历练,你灵剑宗弟子有去无回吗?”

    剑无涯还没说话,那剑无敌已经厌恶的站了起来:“邱长老,我劝你一句,莫要在武神塔中与我灵剑宗为敌,否则的话,有去无回的可能是你皇指宗弟子。”

    “老夫与剑宗主交谈,何时轮到你这小辈多嘴,吃我一招‘乌云指’。”那邱子岳猛然暴怒,右手疾弹,一道水桶粗的黑色指力射向了剑无敌。

    水桶粗的指力射来,剑无敌双目一闭,已经动用剑意。

    砰的一声,那道乌黑的指力,在半空中,被剑无敌的剑意一分为二,硬生生劈成两半。轰隆一声,两缕破碎的指力直接轰中了血蝠山,顿时将山上的石壁轰出两个十米大小的窟窿,深不见底。

    一阵令人心悸的叫声响起,邱子岳这一指轰中了血蝠山,已经震动了栖息在血蝠山中的上百万只血蝠。

    转眼之间,一群群桌子大小的血红色蝙蝠从山中飞上了天空,遮天盖地。

    灵剑宗弟子脸色大变:“不好,血蝠出动了。”

    那邱子岳一声阴笑,手拍雕头,黑雕如流光一般暴射而出,把灵剑宗众人抛在了后面。

    “灵剑宗的家伙,慢慢跟这些血蝠玩吧,老夫就失陪了。”

    剑无涯暴跳如雷:“皇指宗的家伙太无耻了,居然在半路陷害我们。各位弟子莫要着急,这些血蝠让我来对付。”

    剑无涯已经达到天星境界,实力比地星后期何止强上十倍,当下催动背后九剑飞出,九把灵剑悬空,散发着百万道剑气,所有靠近雕身的血蝠,全都被剑光秒杀。

    一群群血蝠被剑气绞落,从天空落到地上,腥红的血液染红了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