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火圣 > 第【055】章 火烧魔灵岛

第【055】章 火烧魔灵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云刚刚跳出血狱禁地,回到血煞殿。

    血煞殿忽然猛烈的摇晃起来,一面面墙壁开始不停龟裂倒塌,一块块数万公斤的巨石从殿顶落下,脚下的青石地面,也在不停的坍塌。这魔煞布设巧妙,那团灵火和地下的灵脉只要被动,血煞殿就会以自毁来阻止一切。

    “苏师弟。”

    远处通道中,条条人影窜出,灵剑宗、力神宗、太玄宗,九绝门,四宗弟子看到大殿坍塌,无奈的冲向了血煞殿寻找出路,刚好碰到苏云。

    苏云欣喜了起来:“陈师兄,华师兄,柳师兄,云师兄,你们都还好吗?”

    众人一边躲避巨石,一边跑向了苏云:“苏师弟,我们都没事,你那符很管用,没有魔物攻击我们。”

    苏云扬掌拍飞轰下的一块巨石,笑道:“那就好,大家看看四周,把有价值的先拿了再说,我带大家出去。”

    灵剑宗陈阳大师兄急闪到苏云身边,忧心重重道:“苏师弟,血煞殿的入口被一块数十万公斤的断龙石给封住,我们逃得出去吗?”

    苏云笑道:“放心,宗主借了我一件厉害灵器防身,破开那巨石,不成问题。大家快跟我逃出去。”

    众人闻言欣喜,一边躲避巨石,一面将血煞大殿中的宝物搜刮一空。血煞殿越塌越厉害,到处都是冲天而起的灰尘,和巨大的石块,人群慌乱的聚向来时的那个通道口。

    硕大的通道,被金色的巨石封住,连条细缝都没有。厚道十米的断龙石,坚硬无比,几名弟子用掌力和剑砍了几下,连点火星都没冒出来。

    “这断龙石太硬了,比二三品灵器还要坚硬啊!”就在弟子们叹息之际。苏云飞快抽出金鳞绝剑,真元注入剑身,苏云一声暴吼,动用‘断川分海剑’。

    十道粗达一米,长达十米的巨型剑气轰出,轰隆一声,断龙石被斩出十道粗大的裂痕,但没被轰碎。

    “这石门太硬了,我的实力还是有点弱,纵有六品灵气,也发挥不出威力。”苏云有点懊恼,真武境界的实力还是太差了,连六品灵器一成的威力都难发挥出来。

    “宗主居然把金鳞绝剑送给了苏师弟?”

    灵剑宗弟子大吃一惊,谁都知道这把宝剑的珍贵,宗主送苏云这种珍贵的灵器护身,足见他对苏云的重视。

    血煞殿坍塌得越来越厉害,若再不出去,所有人都会变成陪葬品,大师兄陈阳急了起来:“苏师弟,灵剑借我用一吧,你才真武境界,暂时无法发挥此剑的威力。”

    苏云扬手将宝剑扔了过去:“那好,大师兄,你来试试。”

    陈阳接剑一声厉吼:“所有弟子,快点用灵气护身,我要破开这块石门了。”

    众人闻言飞快灵气化罩,真武境界则躲在灵武境界身后。

    陈阳手握绝剑,体内灵气疯狂注入剑中,握剑猛然一斩,一道两长来长的弯月形剑气从金鳞绝剑之中轰出。

    一声巨响,断龙石被砍出一个大洞,陈阳的这招‘斜月斩’只是人阶中品功法,但配合灵武后期的实力,六品灵器的威力竟然被发挥出了七成左右。断龙石直接被斩出一个两米大小,深达五米弯月形的窟窿,剑气四溢,将四周的石壁割得遍体鳞伤。

    “再来一次。”陈阳再次运足所有灵气,又是一道弯月形剑气斩出。

    轰隆一声,一缕光线射了进来,十米厚的断龙石,在两斩之下被破开,众弟子喜出望外,一个个飞快的向着那个窟窿跳了出去。

    “灵武后期比我强上太多了,我的断川分海可是达到人阶顶级的威力,比大师兄的‘斜月斩’攻击力要强很多,可是人家达到灵武后期,能够斩开断龙石,我仅仅只能在上面划出几道剑痕,差距太大了。”苏云暗自叹息了起来。

    屹今为止,苏云除了当初干掉毫无还手之力的罗烈,是个灵武前期之外,还没有与任何一个灵武境界交过手,灭掉血狱禁地中那些各宗灵武高手,苏云凭的是灵火的威力,苏云本身的实力与灵武境界相差还是太多,硬撼比拼武技,苏云还无法与灵武境界相比。

    “我必须快点突破到灵武境界,灵武境界与真武境界的差距是天差地别。幸好,我还有一滴真龙之血,如果再想办法将那团灵火炼化,我的实力一定可以达到灵武境界。”

    苏云边想,边随着众人钻了出血煞殿。

    四宗弟子刚刚钻出,几十米高,数万米大小的血煞殿,轰然倒塌,数百万公斤巨石,将一切掩埋。

    人群吓出了一身冷汗,如果刚才逃得慢一点,恐怕已经没有命在。

    血煞殿一倒,笼罩魔灵岛天空中的那团数千米大小的血云,忽然化成了一个血骷髅疯狂的扑了下来。

    “快逃。”

    人群吓破了胆,飞快的向着魔灵岛外冲了出去。

    几声惨叫传出,几名逃得稍慢的真武弟子,被血骷髅咬中,瞬间化成白骨。天空中,那朵血云化成数万颗血骷髅扑下,众人脸色苍白,个个发力狂奔。

    苏云达到真武中期之后,幽灵鬼步的速度快了许多,但是面对上万个血骷髅,苏云再快的速度也没用,那些魔物的数量太恐怖了。

    密集的血骷髅头扑天盖地而来,转眼之间,四宗弟子,已经十几个被血骷髅咬中,化成白骨。

    苏云情急之中,动用狮魔之血,喉咙飞快震动,一股强大的音波轰向了漫天落下的血骷髅。

    “轰,轰,轰。”

    这些魔血所化的骷髅头,不怕刀,不怕剑,但是害怕音波的震力,苏云动用‘狮魔音波吼’一吼之下,天空中那些血骷髅纷纷被震碎,化成血雨落了下来。

    血雨落地之后,青冒烟起,这些魔血,带有恐怖的腐蚀之力,同样可怕。

    苏云的音波功,一下震碎了大片的血骷髅,为许多人获得了逃跑的空间,四宗弟子如猿猴一般,向着魔灵岛外狂奔而去。

    片刻后,四宗以三十多人死亡的代价,终于逃出了十几里之外,但是又一个危机让众人绝望。九绝门一名弟子在逃跑中,不小心踩中了无处不在魔藤,直接触动了那颗上古妖藤。数万根水桶粗的魔藤,扑天盖地的抽向了众人,如同天罗地网,笼罩四面八方。

    几根魔藤抽中了两名灵武前期,灵气护罩自动破碎,两名弟子被抽得吐血倒飞,身体还落地,被几颗更粗的魔藤缠住,利刃般的藤刺扎入身体,两名弟子迅速变成了人干,血肉全都被那魔藤给吞噬。

    “完了,我们完蛋了,天空有血骷髅,地面还有这颗上古妖藤,我们完蛋了。”太玄宗,一名弟子绝望的哭喊,可惜他才哭到一半,一根水粗的魔藤抽中了他的脑袋,直接将头颅给抽断,飞出百米之远。

    “不毁掉这颗魔藤,所有人都得死,我也活不了。”眼看着数万根魔藤疯狂收割生命,苏云脸色苍白,这妖藤太恐怖了,连玄器都砍不动,哪怕自己有六品灵剑,面对数万根魔藤,下场会跟那些死去的人一样。

    “没办法了,只能试试灵火的威力。”苏云无奈之下,只能再次掏出金色圆球,也顾不上别人怎么看,苏云咬牙将金色的真龙之血吸到身上。

    金球化成真龙之血飞快覆盖苏云全身,苏云身的体再次长满了龙鳞,左臂化成巨大的龙臂,龙掌之上,托着一团灵火。苏云扬手将灵火向着那颗数百米高的魔藤砸了过去。

    灵火所过之处,所有魔藤全都被烧成灰烬。

    火能克木,这上古妖藤虽然厉害,但遇上相克之物,又是灵火级别,只能葬身火海,万千藤条乱舞,被灵火点燃,一瞬间,烈焰冲天。那魔藤竟然发出一声古怪的叫声,令人心头发麻。

    冲天的烈焰窜起千米来高,天空中,那朵血云,被烈焰一冲之后,四散开来,所有的血骷髅全都消失。

    苏云没想到,自己这一出手,一箭双雕,解决了两个危机。

    不到半刻,熊熊烈焰吞焰了一切,那颗恐怖的上古魔藤化成灰烬,躲藏的人群才松了口气,放目四顾,进入魔灵岛的十三宗弟子,现在除了四宗弟子之外,其它的全都被灭。剩下的四宗弟子,也损失了一半以上的人。

    “多亏了苏云,要不是他,我们全完了。”众人抹了一把,坐在喘息,只等火焰灭尽,再出魔灵岛。

    妖藤被毁,苏云悬着的心也轻松了下来,当下冲入火海,将那团灵火掌在龙掌之中,催动真龙之血包住灵火。四周火焰消尽,苏云也恢复了人的状态。被烧掉的那颗魔藤,还留下半截粗达三十米黑色木桩,一股股白色的烟雾,从黑漆漆的树根冒了出来。

    “好浓烈的灵气,难道这魔滕下面,有一眼先天灵泉。”

    嗖,嗖,嗖,一条条人影快速的掠向了被灵火烧得只剩下半截树桩的魔藤边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