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火圣 > 第【038】章 疗伤,宝器,武神盟

第【038】章 疗伤,宝器,武神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耳畔风声呼啸,苏云坐在洛河大丹师背上,有点心惊肉跳。地星强者灵气化翼后,一掠便是千米,飞行产生的强烈劲风,吹得苏云有点睁不开眼。

    “一个灵武境界不还手,我杀了半天,拼成重伤才灭掉。如果碰上的是洛河这样的地星,就算对方不还手,我杀一天一夜也灭不掉啊!我真是太弱了。”

    苏云见识到强者恐怖的实力后,对实力有了更强烈的渴望。在灵武境界面前,真武境界就是蝼蚁,在地星面前,灵武境界就是蝼蚁。自己这真武中期的实力,眼下只算是强壮一点的蝼蚁而以。

    “回灵剑宗后,老子一定要努力修练,争取早日达到灵武境界。地星虽强,罗天城也没有几个。”苏云趴在洛河丹师背上,暗暗为自己打气。

    眨眼之间,洛河已经背着苏云到达了罗天城云罗拍卖行。

    二人落在地七层高的云罗拍卖行楼顶,洛河扶着苏云向着楼下走去。

    “苏云,你伤得很重,我去给你拿枚灵丹,不出半个时辰,你就会伤势全愈。”

    “前辈今日救我一条命,又送我灵丹疗伤,改日,苏云必当重谢。”

    洛河笑了笑:“你可是师叔的朋友,也是我洛河的朋友,区区一枚灵丹,你就不必放在心中。苏云,我听说星剑宗有许多人在找你,而且星剑宗宗主,带着一群高手上了灵剑宗,看样子,是你招惹了星剑宗吧。”

    苏云气道:“前辈,你有所不知。那星剑宗,有一个人渣叫苏林,他是我苏家的族人,这家伙仗着自己是星剑宗内门第二,指使星剑宗弟子调戏我苏家姐妹,被我族长老打成重伤之后。那个苏林以此为借口,说我苏家挑衅星剑宗,他让我苏家拿出百万两黄金赔偿星剑宗,而且一年不还清百万两黄金,就得多付出二十万两黄金作为利息。苏林那个忘祖弃宗的狗东西,借用星剑宗的实力,想让我苏家永不翻身。我气不过,把苏林打成了重伤。所以方才得罪了星剑宗。”

    洛河闻言也忍不住动怒:“混帐,世上竟有这等无耻之徒,居然勾结外人,欺压族人。苏云,你打得好,若我遇上这种人渣,绝对不会他活着。你放心,等会儿帮你治好伤后,我带你上灵剑宗一趟。我且看看星剑宗这些年成长到何种程度,敢不敢,不把我洛河放在眼中。”

    苏云心中美滋滋的,得罪五级大宗门的后果已经很明显,罗家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如果星剑宗真的要找自己麻烦,借用灵药宗之手敲打一下,倒也是不错的选择。

    苏云高兴抱拳:“那就多谢大丹师相助了,灵药宗对苏云的照顾,我会劳记在心,日后,苏云必定会重重报答。”

    洛河一笑:“小家伙,我帮你几次忙,倒也没什么关系,若你日后有机会成为炼器宗师,还请你帮我灵药宗一件事。”

    苏云有点好奇:“前辈想要苏云帮你什么。”

    洛河叹道:“我灵药宗有三件镇宗之宝,其中一件宝器,在当年宗门之战中,被损毁得很严重。只有炼器宗师才能修复这件宝器,若他日你能成为炼器宗师,能帮灵药宗修复这件重宝,便是对灵药宗最好的报答。”

    苏云有点惊讶了:“洛河前辈,宝器到底是什么东西,很厉害吗?”

    洛河一笑:“你还是太年轻了,见识还太少了。有机会,多走出罗天城去见识一下更为庞大的世界吧。这世上除了玄器分为上、中、下,三品之外,还有九级灵器,九级灵器之上,便是宝器。宝器都拥有毁灭性的威力。不管哪个宗门,能够开宗立派,没有一宝器坐镇宗门,几乎很容易被灭。”

    “星罗国五宗,你们灵剑宗、星剑宗、九绝门、力神宗、魔刀门,每个宗门,能够坚持到现在不灭,就是因为,每个宗门都有一件很厉害的宝器坐镇。我灵药宗身为五级大宗门,宝器比你们多两件,拥有三件宝器,其中有一件还达到中品宝器级别。宝器威力无穷,除了宗门之外,每个国家的皇室还有几件宝器做为镇国之宝,镇压敌国。宝器的威力,说小一点,可以保宗立派,说大点,可以守护一国。你可以去想像这种宝物威力有多可怕。”

    苏云挠了挠脑袋,不好意思的笑了:“我还以为九品灵器,就是武器的极限,没想到灵器之上还有宝器。前辈,你们灵药宗重宝既然损毁,为何不找人修复。”

    洛河摇了摇头:“整个蛮荒大陆,能够炼出宝器的,只有超级宗门多宝宗。多宝宗横霸西荒,乃是一品大宗门。与天武门、剑神宗、武神门并驾齐驱,这四大巨无霸掌控蛮荒大陆几百亿人口,无数疆域。五级宗门,在一品大宗门眼中,那就是蚂蚁。我灵药宗属于武神盟盟下百宗之一,武神盟与那多宝宗有着很深的仇怨,多宝宗怎么可能帮灵药宗修复宝器。”

    苏云惊讶的张大着嘴巴:“灵药宗……只是武神盟盟下百宗之一。那……武神盟到底有多强大?”

    洛河摇头一笑:“武神盟强大无匹,我东荒十域全都是武神盟盟下宗门,东灵古域只是武神盟掌控的十域之一,灵药宗不过只是武神盟下,百宗之一。”

    苏云忍不气丧气的叹息了起来:“前辈,你越说,我越感觉自己就像蚂蚁一般弱小,五级宗门在东灵古域是超级存在,可是五级宗门在武神盟面前,又是小菜一碟。更可怕是,当世还有四个超级大宗门。这世上有多少天才,有多少高手,难以想像。我……真是太弱了。”

    洛河微笑安慰着苏云:“你还很年轻,你成长的潜力几乎是无限,你只要努力,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洛河当年在你这般大时,修为还不如你呢。”

    苏云闻言笑了:“前辈真是好人啊!多谢鼓励。日后,苏云一定会帮助灵药宗修复宝器。”

    洛河一笑:“那还是等你达到炼器宗师级别再说吧。炼器宗师与炼丹宗师一样,只有体内拥有强悍的灵火,能够完美的掌控本命灵火,才能炼出更好的丹药,更高级的灵器或是宝器。没有地星期的实力,体内没有灵火,就算你有炼丹与炼器宗师的造诣,也无法炼出灵丹与灵器,更别提宝器。”

    洛河的话并不是打击苏云,洛河之所以能够成为大丹师,那就是因为他达到了地星后期,体内灵气可以化成灵火,以灵火炼丹,无论是药性,还是炼丹的速度,都比普通的丹师要强数倍。

    炼器宗师也一样,只有体内灵气可以化成猛烈的灵火,才能以掌为炉,炼化各种灵矿宝矿,炼制出宝器。

    苏云暗哼:“等老子的狮魔之血完全恢复九成,恢复狮魔血继,拥有‘狮心怒焰’之后,再加上我脑中那个散修的记忆,哪怕我没达到地星,我同样可以拥有灵火,到时成为炼器和炼丹大师,还不是易如反掌。”

    苏云有信心成为蛮荒大陆最为年轻的炼丹炼器大师,到时恐怕就是武神门,都得前来巴结自己。否则,武神盟下,那么多宗门损毁的宝器,就全都成为废物。

    苏云忽然脑中灵光一闪:“如果我能得到武神盟的重视,借用武神盟的实力,日后对付那天武门与剑神宗,岂不更有把握。妙啊!不过,我还是把先把实力提高再说。”

    苏云停止了胡思乱想,跟随洛河进了拍卖行二楼。

    洛河从修练室中,拿出一枚疗伤效果很好的‘复元丹’,给苏云服下。

    这枚三品灵丹药效神奇,再加苏云强悍的体质,仅仅才一个时辰左右,苏云胸口断掉的肋骨就被接好,受伤之处恢复如初。

    洛河没有食言,他带着苏云向着灵剑宗飞去,打算帮苏云解决和星剑之间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