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火圣 > 第【007】章 你挨打上瘾了吧

第【007】章 你挨打上瘾了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云刚出拍卖行,准备返回灵剑宗。

    那个叶林屁巅屁巅的跑了过来,一脸的热情:“苏兄,你是要回灵剑宗吗?我奉大师兄之令送你回灵剑宗,我们现在就走吗?”

    苏云有点好笑:“叶丹师,你年纪比我大七八岁,叫我苏兄……这有点不妥吧。”

    叶林嘿嘿一笑:“丹王前辈如此看重你,大师兄敬你如宾。我叫你一声苏兄,也没什么。苏兄,我向你道歉,我郑重向你道歉,丹王前辈骂得好,我真是有眼无珠,居然没看出你是个炼丹天才。不过,这也不能怪我啊!要怪,只能怪你炼丹的天赋太高了,连大师兄差点都没完全看出那些丹药的药性,我看走眼,也是正常。小弟对苏兄你,佩服万分啊!”

    这家伙拍马屁的功夫,貌似比炼丹的功力更强,苏云不想计较太多,当下点了点头:“那就劳烦叶丹师送我去灵剑宗吧。”

    “是,苏兄,请上来。”

    叶林忽然蹲了下来,看他的意思,是想背苏云上灵剑宗。

    “有个一品丹师当座骑,这也不错。”苏云没有客气,爬到了叶林背上。

    “苏兄坐好。”

    叶林背好苏云,当下施展起灵药宗的玄级上品身法‘如烟步’。这家伙实力达到了灵武前期,这如烟步动用之后,度奇快,一纵就是百米,身轻如烟,比那些马匹不知要快多少倍。脚点一幢幢房屋只是片刻,叶林就背着苏云出了罗天城。

    出了罗天城后,叶林才开始展开全力,身体就像流星一样疾射而出,瞬间数百米,几息时间,二人就已经到了剑灵山。

    “灵武前期,度就这么可怕,那灵武中期,还了得。”叶林的实力让苏云暗自心惊。

    惊神峰前,叶林停了下来,放下了苏云,二人迈步向着灵剑宗走去。

    两名看守山门的弟子认出了苏云,至于叶林,二人正要上前询问,叶林只是稍稍露出了里面穿的丹袍,两名灵剑宗弟子认出这是灵药宗的标志后,吓得连连后退。

    面对这些八级宗门弟子,叶林终于恢复了傲气:“两位,我上灵剑宗是有要事找你们宗主相谈,希望不要透露我的身份。”

    “是,丹师前辈。”两名弟子客气弯腰。

    “苏兄,请。”

    叶林微笑着向苏云做出一个请的动作,乖乖的跟在苏云后面,进入了灵剑宗。

    身后,传来两外弟子偷偷的议论声:“见鬼,我好像听那个丹师,对苏云说‘请’字!一个丹师,为什么要对一个小药童说‘请’字呢?那小药童什么时候认识了一位炼丹师,看那丹师的样子,似乎跟那小药童关系不错啊!”

    另一个家伙语气酸溜溜:“这该死的小药童攀龙附凤的本事还不小嘛!居然能认识一位灵药宗的丹师,五级大宗门的丹师什么时候这么不值钱,和一个低贱的药童也能拉上关系?真他妈见鬼。”

    两名弟子一致认为苏云用了其它的手段和那个叶林拉上关系,若是二人知道那个叶林现在正想方设法巴结苏云,不知会有何感想。

    虽然已是傍晚时分,灵武剑的武道广场上,依然还有许多弟子,在不知疲惫的练习着武场。

    苏云二刚进入灵剑宗,武道广场上,一双双眼睛盯了过来。

    哗啦一声,那些外门弟子,像嗅血的苍蝇,把苏云围了结结实实。

    “你们想干什么?”

    被包围的苏云有点奇怪,自己又不是什么绝色美女,这些家伙这贪婪的看着自己,到底想干嘛。

    围上来的那些外门弟子中,一个眼尖的家伙已经兴奋的叫了起来:“快看啊,小药童手上戴着一枚戒指,该不会是储物戒指吧。”

    另一个胖胖的家伙瞪大了眼珠子:“见鬼,不是说只有内门前十的弟子才有储物戒吗?这小药童怎么会有储物戒指?”

    “罗勇说得没错,这小药童身上的确有玄器。”所有人的眼光都盯着苏云的手指,那枚黑色的玄戒太亮眼了,让这些少年们羡慕万分。

    苏云总算明白了,这些家伙看上了自己手中的玄戒。

    人群中,传来一个熟悉的笑声,那个罗勇冷笑着走了出来:“小药童,识相的话,快点把玄器交出来,不然,你死定了。”

    苏云心中有数了:“原来是你在妖言惑众,罗勇,你早上被我打得像条死狗,没想到现在就恢复了,如果不想再挨一次揍,就给我有多远滚多远。”

    罗勇瞪着苏云,恨得咬牙切齿:“我大哥罗横可是内门弟子,一枚‘复元丹’早就疗好了我的伤。苏云,你依仗玄器伤我,这口恶气,老子不会咽下的,识相的,把玄器交出来,就当是给老子赔罪,不然的话,有你好看。”

    苏云微笑着摸了摸玄戒:“不错,我手上这枚戒指,的确达到了上品玄器。不过,我凭什么要给你?你算什么东西?”

    “上品玄戒,真传弟子都没有的高级货色啊!”四周那些围观的弟子差点口水流了出来,一个个激动得万分。

    “小药童,你哪里来的上品玄戒,你一定是偷的吧?”

    “小药童,聪明的话,就把玄戒交出来,你一个小药童,保不住玄戒的。”

    外门弟子一个个亢奋了起来,苏云这个低贱的药童,身上居然带着一件玄器,这不摆明着等着别人抢吗。

    罗勇借着人多势众,大胆吼了起来:“苏云,玄器,你给还是不给?”

    叶林看到这些外门弟子想欺负苏云,就要动手,苏云挥了挥手,叶林乖乖的停了下来。苏云已经进阶真武境界,罗勇等人根本不是对手,没必要找帮手。

    苏云不怒不恼,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将脸凑到了罗勇面前:“你真不长记性啊!早上被打了,现在又来找我麻烦,你是猪脑子吗?是不是被打上瘾了。”

    罗勇厌恶的往地吐了口唾沫:“苏云,你少嚣张,早上老子吃亏,是没料到你有玄器,没有玄器你在我面前算什么东西。”

    苏云微笑着摘下了玄戒,扔给了叶林:“对付你这种废物,老子不需要玄器,叶林,替我看好戒指。”

    “是,苏兄。”叶林脸上露出了笑容,他真不明白,这些外门弟子,哪来的信心挑战真武境界。灵剑宗的外门弟子,都是傻子吗?

    “不用玄器,你也想跟我玩?”罗勇运了运气,全身骨骼噼哩啪啦作响。罗勇还是不相信苏云一夜之间突破到了九级武者,并且将真气液化,因为整个大6从来没有哪个武者能够一夜之间做到这点。罗勇一直认为,苏云私藏了一件玄器,用玄器辅助真气外放,伤了自己。此刻苏云已经没有了玄器,罗勇信心顿时高涨了起来。

    一把普通长剑护在手中,罗勇身为外门弟子,修练成了一种高级剑法‘疾风斩’。

    真气注入剑中,罗勇吼了起来:“小药童,不用玄器,你死定了,接我一招。”

    手握长剑,罗勇如风般扑了过来,手中之剑,带着一道剑光,疾斩苏云,这一剑疾如电,快如风,力猛招沉,就算是铁柱,也能一剑砍入半寸深。

    苏云不会任何武技,但是真武境界与九级武者之间,差距很明显,脚下微挪,苏云几乎是在剑光快要劈到自己那一刻,硬生生的躲开,青石地面,被罗勇一剑斩出一米长来的裂痕。

    罗勇有点惊讶:“躲得不错,没想到普通身法‘踏云功’,你还练得有些火候。”

    一剑没斩中苏云,罗勇有点恼火,当下狠,手握长剑,身体开始像旋风一样高旋转了起来。灵剑宗的高级剑技‘旋风斩’,可以依靠身体的高旋转,将攻击力提高两成。

    罗勇好像陀螺一般握剑转动,人和剑化成一道旋风,他每一步都能踏出五米之远,转动的长剑,带着凌厉气势,撕得空气猎猎作响。

    “算了,不跟你这家伙多浪费时间。”苏云躲了几躲,碍于缺少修练的武技,不敢跟人家耗太多时间,一股真元凝在手掌,苏云挥手一掌,隔着十米轰了过去。

    精粹的真元化红色的掌力,轻轻拍了出去。这一掌快如闪电,那些外门弟子,只感觉眼光红光一闪,罗勇就被苏云一掌轰中,手中长剑断成碎铁,罗勇被苏云隔空一掌打得飞出二十米之外,重重的撞在广场一颗石柱上。胸口肋骨断了五根,一口鲜血从罗勇口中喷了出来。

    “你……居然凝成了真元?”

    罗勇惊得面无血色,之前他不相信苏云一夜之间将真气液化,晋阶九级武者。他以为苏云是依靠玄器才放到自己,可现在苏云身无寸铁,就那么轻飘飘一掌将自己打成重伤,这只有凝成了真元的真武境界才能做到。

    罗勇无法相信,苏云不但在一夜之间,真气液化,而且还凝成了真元。

    苏云不光是从八级武者突破到九级武者,并且达到真武境界。这个消息太令人震惊了,整个灵剑宗从来没人能做到。

    “这……这不可能,你不可能一夜之间达到真武境界。”嘴唇抽搐,罗勇就那么坐在地上,傻傻的看着苏云,脑中出现了一万个为什么?为什么这个低贱的小药童,一夜之间过了自己。这是幻觉吗?可是胸口为什么那么痛。

    苏云轻描淡寓一掌将罗勇轰成重伤,甚至没用任何武技。武道广场上,那些本来想抢苏云戒指的外门弟子,顿时吓得像惊弓之鸟似,一下都退了下去。

    “真元,这小药童居然凝出了真元,太不可思议了。”

    “见鬼啊,一夜之间从八级武者,突破到真武境界,灵剑宗从来没出现过这样的天才。”

    “这小药童咸鱼大翻身了,他将成为外门弟子中,第三个凝出真元的怪物。可那两个外门天才,也花了一年时间才凝出半步真元,这小子却是一夜之间凝成真元的!这有天理吗?这小药童过了我们所有人,甚至包括那两个天才。”

    “完蛋了,这小药童会不会报复我们啊!他凝出了真元,九级武者在他面前只能被秒杀,我们刚才想抢这小子的玄戒,他不会把我们全都打残啊!”

    外门弟子在颤抖,凝出了真元的苏云,就算是他们一起上,也不是对手,因为苏云可以隔着二十米的距离远程攻击他们,而且他们连靠近苏云的机会都没有。

    扫了一眼那些颤抖的外门弟子,苏云没有兴趣继续纠缠,挥了挥手:“叶林,我们走。”

    “走,往哪里走!真没想到,一个小药童居然能够咸鱼大翻身。”远处,一条人影身背长剑,一掠而过,稳稳的落在了地面上。

    “赵玄!”苏云惊讶了一下。

    这个赵玄就是刚刚那些外门弟子口中所说的外门两个凝出了真元的天才之一,只因内门弟子挑选赛还没开始,所以这两名达到真武境界的天才,现在还无法进入内门,不过在外门弟子中,已经算是无敌般的存在。这个赵玄,和罗勇的哥哥罗横有着很亲密的关系,一直巴结罗横。

    赵玄的出现,苏云不想猜,也知道这家伙可能是想替罗勇报复自己。

    瞄了赵玄一眼,苏云懒得多说一句废话,还是那一句:“叶林,我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