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二十二话 佩特拉

第二十二话 佩特拉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十二话佩特拉

    佩特拉和之前那个学着利威尔口气说话的男人再加上另外一个人一起守卫柳生夏叶他们这个组织的安全,而且其他位置的战斗已经展开了。+柳生夏叶感知到的结果全是调查兵团的非死即伤,还没有人能够杀死巨人,就连三米高的巨人也没有成功讨伐一头。

    “六点钟方向有活着的成员,战斗已经结束,我护卫你们过去。”

    看到天空之中的信号弹,佩特拉知道是该柳生夏叶等人上场去把受伤的成员给带回来了,而她的任务就是负责警戒。

    “明白了。”柳生夏叶一行人说道。

    他们对立体机动装置的操作没有不具备要领,但是个人身体素质实在是比那些人要强很多,所以这种抢救伤员的地面行动,对于他们来说完全是没有问题的。

    佩特拉用立体机动装置在数目上不断地穿梭,警戒着周围可能要出现的状况,而柳生夏叶四人一起冲向了几点钟的方向。

    到达目的地之后,发现现场的战斗痕迹不是很明显。树木并没有被毁灭多少,却是留下了巨人巨大的脚印,只不过让柳生夏叶奇怪的是,这些脚印虽然巨大,但是深度却和一般人走在地面上形成的脚印是差不多的。

    不过现在不是探查这些奇怪问题的时候,因为受伤队员被折断的树木压倒在了下面,估计是那头巨人懒得吃掉他,所以才能得以获救。

    从断木之中把他移出来之后。发现只是意识有点不清醒。还有就是大腿应该是折了。其他的还没有什么大碍。被柳生夏叶四人搀回木板马车的时候,他也是咬紧牙关,没有出声引起巨人的注意。

    佩特拉和柳生夏叶等人是一起回来的,她看到成功抢救回来的伙伴也是松了一口气。这是她第一次参见墙外调查活动,但是墙外调查活动的残酷生存率她还是知道的,所以能够不让受伤的伙伴成为巨人的口粮,佩特拉很高兴。

    “你们做的不错,注意我们的提醒。”佩特拉对柳生夏叶四人说道。

    这一次。佩特拉是真心佩服柳生夏叶等人的。要知道她们使用立体机动装置的调查兵团成员,最大的短处就是没有了立体机动装置而发生短兵相接。现在柳生夏叶等人的出现,完全弥补了他们在地面上的劣势,让那些不该死亡的伙伴能够得以生存。

    “十二点钟方向有信号。”

    负责监测周围信号弹的不是佩特拉一个人,所以没过多久马上就有随行的人开始提醒柳生夏叶等人,而随行护卫的就是开口提醒的人。

    不过,这一次柳生夏叶等人赶到十二点钟方向的时候,战斗的确是已经结束了,但是他们要拯救的人也是走到了生命的尽头。他的手里还握着信号弹的发射枪,只不过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他的生命力完全不能支撑等着柳生夏叶等人的到来。

    “带回去吗?”有人问道。

    “当然了。”柳生夏叶不可否认的点头,然后说道:“你们应该知道墙外调查有多么的凶险。有多少人连一点东西都不能带回墙内去,现在能够带回他的尸体,也算是我们给他做的最后一件事情了。”

    和巨人战斗能够全然无恙地活下来的完全是个别数,其余的不是死就是伤,而其中更是只有一部分牺牲者的尸体能够带回墙内。另外一部分不是不能够被找到,就是已经被巨人吞入腹中了。

    柳生夏叶的话让其余的三人也是再次记起了他们这个组织存在的义务和责任,马上就开始把这个队员的尸体抬回了木板马车。

    ……

    佩特拉是第一次见到有伙伴死在他的面前,尽管已经在出发前就知道了会有这么地一天出现,但是当真正面对的时候,佩特拉的内心还是难以接受的。

    “佩特拉,现在不是伤心的时候,那边有信号发来,但是还有战斗发生,所以我们这次需要联手过去。”之前学利威尔语气的那个男人来到佩特拉的身边说道。

    如果说是这是那个男人本来的强调的话,佩特拉是不回接受的,但是他偏偏是利威尔的语气说出来的,让佩特拉止住了暂时的伤心,说道:“奥路欧,你原来还有这样的作用。”

    被称为奥路欧的男子有点生气佩特拉说他只有这一点作用,不服气地说道:“佩特拉,虽然我们已经认识不断了,但是你这样否定我的实力我可是很不满意的。我们就来比一下,现在谁能够先到那个求援的位置,然后救下那个求援的伙伴怎么样?”

    奥路欧对佩特拉相邀,而佩特拉也是没有拒绝,只是指着柳生夏叶说道:“你刚才两次表现出来的身体素质不错,所以你这次和我们一起去,我们会照顾你的安全的。”

    柳生夏叶倒是没有任何的不适应点头表示可以,倒是他的三个同伴对其发出了同情的眼神,好像是跟着佩特拉还有奥路欧一起出去是很把生命用来开玩笑的行动一样。

    ……

    等柳生夏叶三人走之后,柳生夏叶的三个临时同伴马上询问最后一个留下来守卫他们的队员道:“我记得那两人是埃尔文团长带进来的吧,而且这一次还是第一次进行墙外调查,和他们一起去不完全是找死吗?”

    “那是因为他们的天赋很好,没有多长的时间就能够完全掌握立体机动装置,如果你们能够有他们的一般天赋,那完全不用做这种危险的事情了。”守卫他们的调查兵团队员说道。

    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他们三人也是想要休息一下,不了那个守卫队员马上说道:“三点钟方向有信号,战斗已经结束的信号,有队员需要我们的救援,这次一起行动吧。”

    搬运三人组点头,现在少了柳生夏叶一个人之后更是不可能分开行动的,所以马上就四人一起朝着三点钟的方向前进。

    ……

    柳生夏叶三人前进的方向是三点钟的对面,九点钟方向,而且距离还不远太近。

    “你的身体素质不错,有没有想过加入调查兵团?”在和地上前进的柳生夏叶相会的时候,佩特拉对柳生夏叶说道。这不是佩特拉的心血来潮,而是因为柳生夏叶在陆地上行走的速度完全不落于她和奥路欧用立体机动装置前进的速度,这是佩特拉在调查兵团中没有见识过的,哪怕是最强战斗力的利威尔身上都没有这样的身体素质。

    “现在没有兴趣,以后再说。”在前进的时候,柳生夏叶对着已经上升空中的佩特拉说道。

    “注意力,马上就到目的地了。”奥路欧看到佩特拉想要降速和柳生夏叶继续交谈,他不得不出言打断。

    有了同伴安危不稳的提醒,佩特拉也是放弃了和柳生夏叶继续说话,而是加大了瓦斯的输出,让前进的速度提高了一些。

    ……

    到了目的地之后,球员位置的战斗还在继续。

    战斗的双方一个是十米高左右的巨人,一个是穿着调查兵团衣服的男子,正在利用钢索和瓦斯罐在和巨人不停地周旋。看到停在树上的佩特拉和奥路欧之后,不管是不是新人,他都要选择相信他的伙伴。

    “你们两个是新人吧,不要和这个家伙有直接的缠斗。你们只需要在周围不断地移动,让这个家伙受你们干扰,而我则是寻找机会削掉它的后劲,知道了吗?”

    “是的前辈。”佩特拉和奥路欧毕竟是第一次进行墙外调查活动,也是第一次遭遇巨人,而且还是十米高的巨人,所以听前辈的指挥是没错的。

    回应了前辈的话之后,佩特拉和奥路欧马上开始了行动,学着之前他们前辈那样干扰巨人的行动。而佩特拉在干扰的时候,也是发现柳生夏叶躲在了一颗巨树的后面,完全挡住了巨人的视线。对柳生夏叶如此聪明的选择,佩特拉还是觉得可行的,不过马上就把中心放在了巨人的身上。

    巨人虽然被佩特拉和奥路欧干扰了判断,但是毕竟还是危险级别很高的巨人,如果不能够一次性地就把他的后劲肉给削掉的话,那就有可能被巨人反过来干掉。

    机会只有一次,佩特拉两人的前辈就是在寻找这样的机会,一直没有出手。

    ……

    或许是因为被干扰地烦了,居然开始胡乱地攻击。佩特拉和奥路欧马上在安全区域外继续干扰巨人的行动,但是无意中佩特拉看到柳生夏叶居然还在毫无防备地躲在巨树的后面,而巨人的下一次攻击就有可能那里了。

    “小心……”

    佩特拉急的大声呼喊柳生夏叶,但是巨人弄出来的动静却把佩特拉的声音完全给覆盖了。

    眼看柳生夏叶将要死在巨人的攻击下面,佩特拉心中闪过一丝的不忍,马上改变了她的行动轨迹,冲向了柳生夏叶所在的位置。

    “佩特拉,你干什么……”

    奥路欧也是发现了佩特拉的异常行为,但是想要阻止已经是来不及了。(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