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十七话 这个世界是残酷的

第十七话 这个世界是残酷的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十七话 这个世界是残酷的

    这种只有东洋人才能传承的刺绣,是三笠.阿克曼在她妈妈的帮助下,第一次完成的。只可惜的是,她的妈妈也只能指导她一次,因为她的父母已经被人贩子给杀掉了,她也被抓捕到了这里。

    紧紧地抓住刺绣,三笠.阿克曼没有止住眼泪问柳生夏叶,“你是谁?外面的那些强盗呢?”

    伸手把三笠.阿克曼的眼泪抹去,但是这并不是三笠.阿克曼能够控制的,所以并不能一次就止住三笠的眼泪,不过还是回答了三笠的问题。“柳生夏叶,碰巧遇到这个事件,和某个和你差不多大,但是有特殊爱好的家伙来到了这里,顺便把你给救出去。”

    听到柳生夏叶是和一个差不多与她一般大的家伙来这里,而且还是那个人一个人面对外面的劫匪,便担心地说道:“外面可是有两个强盗的,那个人不会有危险吗?”

    “你想要出去看看的话,也是可以的。”柳生夏叶把三笠.阿克曼给扶了起来。但是因为三笠.阿克曼实在是太虚弱了,根本就不能够自己走动,所以都是双手吊着柳生夏叶的右手,被柳生夏叶搀扶着走出去的。

    来到之前安放三笠.阿克曼的房间的时候,柳生夏叶和三笠.阿克曼都看到一个围巾男倒在了门口的位置,应该是开门的时候遇袭死亡的。而且这个时候,外面的走廊上面也是响起了打斗的声音。柳生夏叶是没有丝毫的紧张,因为这个计划是艾伦自己制定的,一切的后果和风险都需要他承担。

    但是三笠.阿克曼听到打斗声的时候充满了紧张的,要知道对方可是一个大人,如果有一点的疏忽的话,那可怕的后果就是死亡。三笠.阿克曼虽然很想去看艾伦的战斗,但是她现在的身体条件完全不能支持她行动。

    外面的打斗声小了起来,柳生夏叶这个把三笠.阿克曼放在地上,说道:“如果想要活下去的话,就只有战斗。想要报仇的话,就要像你待会儿看到的小家伙一样战斗。我会离开一下,因为接下来是你们自己的战斗。赢了就活下去!输了就死!因为这个世界是残酷的!”

    三笠.阿克曼不知道为什么来救自己的人会这样说,在她想要询问的时候,发现柳生夏叶已经消失不见了,之有肩膀上还残留着柳生夏叶手掌的温度告诉三笠.阿克曼,的确是有人已经救了她。

    而且这个时候从外面倒进来两个人,首先倒地的是盗贼中的其中一个,随之而来而来的是一个围着暗红色围巾的男子。他手上握着扫帚的杆位,而另外一头则是扎进了盗贼的身体,从露出来的一部分,让阿克曼知道刺入盗贼身体的应该是匕首。

    到底之后,围巾小男孩把扫帚的杆位给拿掉了,把匕首从盗贼男子的身体里面拔出来。改成双手紧握,刀刃朝内,不断地上上下下此人盗贼的身体里面,而且小男孩的嘴里还念念有词。

    “人渣……,你们该死……,你们就应该是这样的死法。”

    ……

    小男孩疯狂的刺入持续了不断的时间,盗贼的腹部差不多全部被刺烂之后,小男孩才停止了刺入的动作。有些疲惫地把匕首从盗贼男子的尸体里面拔出来,然后用右手的衣袖抹了一下脸,因为之前的虐杀,让盗贼男子不少血液都沾到了他的脸上。

    感觉擦干净了之后,小男子才拿着匕首走向了三笠.阿克曼的位置。在看到三笠.阿克曼身上披着的围巾的时候,知道柳生夏叶已经让三笠.阿克曼自由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柳生夏叶会不见了。

    “你就是三笠吧。我是耶格尔医生家的孩子,你以前应该是见过我爸爸的吧。今天我和柳生还有我爸爸一起去你家诊疗的时候,发现了……”艾伦现在要做的是取得三笠.阿克曼的信任,所以才会说出自己的身份。

    而三笠.阿克曼听了艾伦的话之后,不由自主地就想起了上午时候出现在他们家门口的三人。而且同时也记起了柳生夏叶在离开之前对她所说的,接下来是她们的战斗。

    “应该是有三人的才对。”三笠.阿克曼伸手把披风给拉了一下,好让她获取更多的温暖。

    听了三笠.阿克曼的话,艾伦也是十分的吃惊。他不像柳生夏叶和三笠.阿克曼一样知道盗贼是有三人的,他一直以为盗贼是两人,现在已经被他给杀死了,接下来只需要带着三笠.阿克曼离开就好了。

    如果有三人的话,说不定之前的打斗声已经惊动了最后一个盗贼。

    三笠.阿克曼和艾伦都是同时望向了身后门的位置,发现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最后一个盗贼已经毫无声息地出现在了他们的身后。而且还用十分恐怖的眼神望着他们,就像是山上的野物发现了敌人一样。

    艾伦马上就惊醒了过来,想要用右手中的匕首攻击最后一个盗贼的时候,却被盗贼抢先踹在心口。巨大的冲击力让艾伦不由自主地松开了握着匕首的右手,而且人还被踹飞出去了很远。

    踹飞艾伦之后,最后一个盗贼完全无视了跪坐在地上的三笠.阿克曼,直接就早找上了被他踹飞出去的艾伦。

    “是你做的吧?”最后一个盗贼走到艾伦的身边,揪着艾伦的头发就把艾伦给拧起来了,然后说道:“一定是你这个小鬼做的,我现在就杀了。”

    把艾伦给举起来之后,松开了艾伦的头发,转而是双手捏住了艾伦细小的脖子,想要让艾伦窒息。

    之前能够杀死前面的两个盗贼,绝大部分都是靠了取巧才完成的。因为在战斗的时候,艾伦都是避免和盗贼正面接触搏斗的。现在赖以生存的匕首被踢飞 ,而且还和盗贼进行了正面的对抗,所以现在的艾伦完全是失去了反抗的能力,所能够期待的就是别人的救援。

    而三笠.阿克曼则是完全不能有任何的反应,她还没有从父母死亡的影响之中恢复过来,现在又要看到一个因为救她的少年因为她死亡。她完全不知道她现在应该有什么样的反应,所以就一直呆坐在原地。

    窒息的感觉越来越严重的,艾伦在这个时候,勉强地睁开双眼,望向了三笠.阿克曼的位置,说道:“战斗啊,站起来战斗!如果不战斗的我们就只有死亡了,就像你的爸爸妈妈一样。”

    “小鬼,我让你先死!”最后一个盗贼听了艾伦的话之后,十分的愤怒。他没有想到艾伦这个家伙,在生命最后的时候,都要教唆别人战斗。不过他没有去管三笠.阿克曼,因为三笠.阿克曼就是被他给抓捕的,所以他知道三笠.阿克曼在这个时候是不会有什么作为的,只要把眼前可恶的小鬼杀了,一切都完事了。

    只是让最后一个盗贼没有想到的时候,尽管三笠阿克曼的身体在颤抖着,但是还是抓起了之前被他踢飞的匕首。拿着匕首这种盗贼杀死她父亲的凶器,三笠.阿克曼身体颤抖地十分厉害。

    “这种事情,我怎么能办得到……”

    如果她能够战斗的话,说不定早就在她家的时候,因为反抗而被盗贼杀死了,也不会出现在这里,被赶来的柳生夏叶和艾伦相救了。所以虽然看着艾伦的反抗越来越弱,而且双手都因为没有力气而垂下来了,三笠.阿克曼还是没有采取行动。

    “赢了就活下去,输了就死!因为这个世界是残酷的!”

    柳生夏叶之前在她身边说过的最后一句话这个是在三笠阿克曼的心中响起,三笠.阿克曼突然就冷静了下来,身体也不在颤抖了,目光也是变得坚定了起来。

    而且三笠.阿克曼现在的身体应该是发生了什么异变,就像是她身体里面潜在的力量被引导了出来一样。

    因为在匕首握柄连接刀刃部分的木质手柄被捏碎了,而且在三笠阿克曼踏出右脚的一瞬间,地上的木板也是被踩的飞溅了起来。这一切都是不属于她能够掌握的力量,但是在这一刻被三笠.阿克曼给发挥了出来。

    单手握匕首变成了双手握,像是解放了什么似的大吼了一声,然后冲向了捏着艾伦脖子的最后一个盗贼。

    盗贼也是听到了身后的异响,等他回过头来想要看看发生了什么的时候,一切都已经迟了。三笠.阿克曼双手持着的匕首已经刺入了他的身体,而且是直接从后背刺入了他的心脏,还搅动了一番。让最后一个盗贼心脏在瞬间破碎,掐着艾伦脖子的双手也是双开了,艾伦从半空中坠落在了地上,虽然能够呼吸到新鲜空气了,但是还是不断地咳嗽。

    三笠.阿克曼作用在匕首上的怪力,让最后一个盗贼直接被冲倒到了角落里面,瘫跪在角落里面死亡了。

    但是三笠.阿克曼的异常还没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