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八话 和两姐妹狩猎

第八话 和两姐妹狩猎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什么,你说你名字叫做赫里斯塔.兰斯?”

    希丝特莉亚决定了她以后的名字,吃惊的不是她姐姐芙莉妲.兰斯,而是柳生夏叶。因为他是真的没有想过眼前的金发小萝莉会是以后的女神赫里斯塔.兰斯,虽然在这个农场偶尔遇到了尤米尔,但是柳生夏叶还真是没有把尤米尔出现在这里和以后的赫里斯塔联系起来。

    芙莉妲也是惊讶与赫里斯塔能够马上就想到改好的名字,但是她真正吃惊的人柳生夏叶对赫里斯塔这个名字的反映,好像就是遇到了老朋友似的。

    “好吧,特莉亚。只要你能够保持着兰斯这一姓氏,你以后还是我的妹妹。”芙莉妲算是认同了赫里斯塔取得名字。

    “姐姐,既然你同意了的话,希望姐姐你以后叫我赫里斯塔。”纠正芙莉妲现在还叫她特莉亚的话,然后对柳生夏叶问道:“怎么了,大哥哥,我的新名字有什么奇怪的吗?还有,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大哥哥你的名字呢,能不能告诉赫里斯塔。”

    听着已经自称赫里斯塔的特莉亚,芙莉妲知道她是真的想要和兰斯家族脱离关系了,尽管还挂着兰斯这个姓氏,不过对以后应该是没有作用的。而柳生夏叶当然不能够说她知道以后的赫里斯塔,所以解释说道:“你的新名字让我有一种熟悉的感觉罢了,还有我的名字是柳生夏叶,你可以叫我夏叶大哥。”“我还是习惯叫你大哥哥,还有大哥哥你应该之听过很多的童话故事吧,里面总是有一个温柔的国王叫做赫里斯塔。我希望能够成为那样的人,所以也叫自己为赫里斯塔。”赫里斯塔很明显地认为柳生夏叶只是柳生夏叶的名字。而不包含姓氏的,而且也解释了她为什么会取名赫里斯塔。

    柳生夏叶当然是没有看过这个世界的童话故事,所以也就不知道里面有没有那么一位温柔的国王叫做赫里斯塔。倒是芙莉妲明白了什么。说道:“怪不得以前我给你讲故事时,讲到那个国王的时候。你总是希望我能够讲得慢一点,详细一点。”

    “嗯,因为我想要成为那样的人,所以当然希望姐姐你能够讲得好一点。姐姐,大哥哥,现在到了已经快要劳作的时候了。如果没有准备好相应的粮食来交差的话,我肯定要被罗格大人责罚的。”

    赫里斯塔现在开始称呼她以前的父亲为罗格大人,让作为姐姐的芙莉妲心里还是有点小难过的。但是一听到赫里斯塔还要去劳作。芙莉妲连忙制止说道:“特莉……,赫里斯塔,你负责的这一带不需要上交粮食和其他的东西的,我回去之后会去搞定的。”因为赫里斯塔现在所处的这个范围,除了有野生动物之外,粮食的终止完全是不可能的。罗格把赫里斯塔流放到这里,本来就是有了让她和野物一起自生自灭的想法,哪里还稀罕着赫里斯塔贡献粮食。

    得到了芙莉妲的保证之后,赫里斯塔十分高兴,蹦到柳生夏叶的身边说道:“太好了。我本来想要如果不能种植粮食的话,就去狩猎野物交差呢。”

    柳生夏叶和芙莉妲两个人听到这话的时候,心里都是一扎。昨天赫里斯塔之所以会遇险。肯定是因为想要外出捕捉野物交差,而遇到了罗格排除的杀手。有点心疼地把赫里斯塔给抱起来,说道:“现在不用因为劳作而发愁了,我现在就带你出去狩猎野物,准备午餐。”…

    虽然刚刚才吃过早餐,但是狩猎野物的兴奋和对柳生夏叶的期待,让赫里斯塔高兴地在柳生夏叶的脸上啪唧了一下,说道:“嗯,大哥哥是最厉害的人。”

    芙莉妲也是想要品尝柳生夏叶的烧烤手艺。所以也是赞成柳生夏叶的提议。而且这里只有她们三人,只要是不在柳生夏叶面前丢脸的事情。芙莉妲都可以做,因为这里没有人来约束她。比如说。待会儿的狩猎,芙莉妲就打算亲自出手。要知道在农场和教会的时候,芙莉妲想要什么,总是有人马上为她准备好,这让芙莉妲感觉到不爽快。

    ……

    柳生夏叶和赫里斯塔姐妹来到了农场不能耕种的外围,野生动物出没的区域。

    “你们就在这外面慢慢找找小动物吧,我去里面狩猎大家伙作为午餐。不用担心你们的安全,如果感应到你们有危险的话,我会第一时间出现的。”柳生夏叶也知道赫里斯塔两姐妹的想法,他也没有打算让两姐妹坐享其成,准备让她们自行狩猎,只需要在他狩猎的时候,注意下她们的安全。至于能够狩猎到猎物,就靠她们两姐妹的运气了。

    “嗯,我们会注意安全的,大哥哥你去吧。”还是赫里斯塔和柳生夏叶比较亲近,所以马上回话。

    柳生夏叶也没有在乎芙莉妲的态度,他认为芙莉妲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所以不需要他来操心,点头就进了森林里面。

    “耶!这一下终于没有人再来管我了。”等柳生夏叶一消失,芙莉妲马上就恢复了她本来的性格,走到赫里斯塔的身边,说道:“妹妹,姐姐我先去那边了,如果我狩猎到多余的猎物的话,肯定会分一只给你的。”

    “嗯,姐姐注意安全。”虽然芙莉妲是姐姐,但是赫里斯塔对待她的态度和对待柳生夏叶的态度还是有点不同的。

    芙莉妲也是没有在意,因为她知道这应该是赫里斯塔改名字之后留下的后遗症罢了。不过在她要离开的时候,马上就看到一个活物在草丛里面跳动,仔细观察之后,才看清楚是一只白兔。芙莉妲连忙对赫里斯塔说道:“妹妹,姐姐先去捉那只小兔子去了。”

    说完之后,芙莉妲就朝着兔子移动的方向蹑手蹑脚地走去,想要偷袭兔子。而赫里斯塔则是没有动作,就在原地蹲了下来,没有去狩猎的打算。

    芙莉妲最终没有能够偷袭成功,惊动了在吃草的兔子。所以芙莉妲便开始光明正大地追杀兔子,但是兔子对这一带的环境实在是太熟悉了,几跳几窜就来到了赫里斯塔蹲着的位置。

    赫里斯塔也没有想到会有小兔子来到她那里,她诧异了一下便把双手伸了出去。本以为小兔子会马上惊走的,没有小兔子居然主动地进入了赫里斯塔的手心,成为赫里斯塔的俘虏。

    这个时候,追赶兔子而来的芙莉妲也是看到了这一经过,大呼不公,道:“这没有道理啊,我追赶的猎物怎么就到了妹妹你的手里了呢?”

    赫里斯塔没有感觉到小兔子的挣扎,仿佛知道赫里斯塔是不会伤害它的一样。而赫里斯塔在听了芙莉妲的抱怨之后,马上轻轻地把手中的小兔子抛向了芙莉妲的位置,而且也不会让小兔子在落地的时候受伤。

    看到兔子马上就要失而复得了,芙莉妲还是很开心的。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小兔子在地上打了一个滚,卸掉了落地的冲击力之后,并不是跑向芙莉妲的方向或者是离开。而是朝着赫里斯塔所在的位置跑了回来,再次回到了赫里斯塔的手心中。

    “姐姐,这不能怪我。”小兔子的行为也是让赫里斯塔上翘了嘴角,但是并没有大声笑出来。不过想到小兔子居然会嫌弃芙莉妲而再次跑回来,赫里斯塔也是强忍着发笑的冲动。

    “想笑就笑吧,我还没有见过这么不可理喻的兔子。都是要狩猎它的人,凭啥就自愿成为的你的掌中猎物。”被小兔子给无情抛弃之后的芙莉妲并没有收到打击,自我倾诉说完之后马上就开始寻找下一个猎物,而且决定再遇到兔子的时候也不出手了。

    赫里斯塔也是忍不住笑了起来,并且把小兔子举在面前,说道:“小白兔,你真的是太可爱了。”

    可能是不习惯在半空着待着,所以小白兔的双后脚在胡乱的登动。赫里斯塔在看到这种情况之后,马上把小白兔放在地上。小白兔自由之后并没有逃走,而是在赫里斯塔的周围悠闲地吃草,显然是认定了赫里斯塔是不会伤害它的。

    ……

    赫里斯塔就这样一边逗着小白兔,一边等着姐姐芙莉妲和柳生夏叶回来。

    “救命啊,特莉亚救命,柳生夏叶快点来救救我。”突然,在这个时候传来了芙莉妲的呼救声,而且小白兔也是停止了吃草,躲在赫里斯塔的身后。

    从声音传来的方向寻找,赫里斯塔很快就发现了芙莉妲的位置,并且也是看到了她后面的野物。

    那是一头狮子,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狮子的走动看起来有一点不自在。但是狮子这种百兽之王的气息是不可改变的,赫里斯塔身后瑟瑟发抖的小兔子就是最好的证明。

    芙莉妲也是看到了站起来寻找她的赫里斯塔,马上求援道:“特莉亚,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