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五话 黑长直和特莉亚

第五话 黑长直和特莉亚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五话黑长直和特莉亚

    尤米尔的身体夏娜志已经恢复好了,所以直接就抱着金小萝莉站在起来,看着还沾有血液的匕,尤米尔有点不忍地说道:“真是为难这个孩了,柳生夏叶,你能够帮我照顾这个孩吗?”

    “在这之前,你是不是要说一下你自己的身份,还有现在这个世界是哪?”柳生夏叶只是觉得尤米尔的名字听起来有点熟悉,但是仅凭这一点就想要知道自己到底到了什么世界,那显然是有点不可能的。

    因为几个世界下来,柳生夏叶也知道了,他总是会穿到剧情还没有真正开始的地方。所以现在的尤米尔和金小萝莉都有可能是好几年前,或者是很多年的时候。

    “你不知道我的身份?”尤米尔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反而是显得更加吃惊。要知道在刚才的时候,柳生夏叶可是说出了她血液的秘密,不过看柳生夏叶的表情应该是不会说假话的,可是这样就奇怪了。

    “当然,还有你怀里的孩是谁,还有这里是哪里?”

    “这个孩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我之前只是碰巧遇见了这样的事情,而这里是希纳之墙的北方。而这儿是一片巨大的农场,至于农场的主人应该就是刚才那几个家伙说的罗格大人。”

    “希纳之墙?”嘴里念叨着这四个字,终于想起了希纳之墙的由来和尤米尔。“莫非现在的人类已经被困在了道巨墙之内,而人类的天敌就是外面的巨人?”

    柳生夏叶一直在观察着尤米尔的神情,再说道巨人的时候,柳生夏叶分明看到尤米尔的眼中闪过一丝的慌乱和杀气,但是马上就被隐藏了起来。

    “你说的不错,人类已经被巨人围困在了道巨墙之内,只不过现在已经安全地生活了一多年了。只要不出墙的话,就不会遇到那些巨人的。”镇定下来的柳生夏叶回应了柳生夏叶的话。

    没有想到居然会到巨人的世界,不过现在都还没有听到任务的提示。那就表明一切都只有让柳生夏叶自己来决定了,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得到这个巨人世界的认可。

    而且在穿越旅行之前,柳生夏叶也只是看了一部分的动漫而已,根本就不知道以后的剧情展。想要顺着剧情捡便宜的事情就做不来了。而且现在有可能是剧情开始的很多年前,根本就没有让柳生夏叶有捡便宜的机会。

    “把孩给我,她的伤口是需要包扎的,她可没有你那样变态的恢复能力,简直就不像是人类一样。”柳生夏叶还是知道尤米尔是巨人的,但是现在还不是拆穿尤米尔身份的时候,因为那样做对柳生夏叶没有任何的好处。

    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尤米尔有点停顿,不过还是依言把金小萝莉交给了柳生夏叶。

    接过金小萝莉之后,柳生夏叶看了一下她的伤口。居然也是开始修复了,只不过修复的和尤米尔刚才相比完全是一个天一个地的。抱着金小萝莉慢慢蹲下,把自己的衣服扯开了一节,然后把金小萝莉的手腕给包扎好了。

    “你以后不会伤害这个孩的吧?”柳生夏叶突然对着尤米尔问了一句。

    尤米尔刚才一直在看着柳生夏叶的动作,知道让柳生夏叶来照顾金小萝莉果然是最好的打算。只不过柳生夏叶的话还是让尤米尔紧张了起来,还是说道:“当然是不会伤害这个孩,因为我的命是她救下的,以后我会报答的。”

    “你是为了就她而受伤的,而她之所以那样做也是为了救你,不是平了吗?”

    “救她是我自己做出的决定,所以失败会承担什么后果当然是我一个人承受。既然你已经答应了要照顾这个孩。那我就可以安心离开了,如果说这个孩问起的话,你就说是你救了我。”

    尤米尔说完之后,就想要离开,但是被柳生夏叶给叫住了,对其说道:“如果想要在城里生活的话。你最好是把自己的脾气给改一下,别动不动就杀人。你放心,我可不是为了你的安危,而是害怕以后没有人能够报答这个小女孩的恩情。”

    尤米尔也是明白了柳生夏叶的画中画,说道:“我以后会安分起来的。倒是你,要小心那个罗格,这里毕竟是他的庄园。”

    “这一点你不用担心,既然我都承诺要照顾这个小女孩了,那我以后肯定是不会让她受到伤害的。那个罗格最好是不要被我遇上,如果遇上了就算是这个小女孩的亲爹,只要她说杀我就杀!”

    柳生夏叶如此护短的话让尤米尔很满意,她害怕的就是柳生夏叶是那种会为了权势选择放弃金小萝莉。现在有了这样的保证,小女孩的安危尤米尔是真正的不需要担心了。

    “那以后再见了,如果你不能继续守护她了的话,请联系我。”尤米尔说完之后扔出一个乐器给柳生夏叶,然后说道:“只要是吹响声,我自会出现。”

    这应该是巨人能够听到和明白的特殊声音,又或者是只有尤米尔一个人才能听懂。只不过除非到了柳生夏叶他不得不离开这个世界,要不然的话他是不会选择召唤尤米尔来保护金小萝莉的。

    “当然,你还需要还她的恩情。”柳生夏叶嘴上却是不妨松。

    ……

    尤米尔交代完毕之后就选择离开了,而柳生夏叶则是不得不开始为他和金小萝莉找一个休息的地方。

    好在这个巨人世界的领土不算是很大,柳生夏叶很容易就找到了能够提供休息地方。是在农场的最北边了,里面没有人的气息,进去之后柳生夏叶却是现了里面有着小孩的衣服,按照尺寸大小来说应该是怀里金小萝莉的,只不过还是有一套比较大的衣服就不知道是谁的了。

    房屋不是很大,但是如果这是提供给小女孩一个人居住的话还是够用的,而且里面浴室和厨房都有,让柳生夏叶有了暂时安顿下来的意思。

    金小萝莉手腕的伤有了不错的自愈能力,再加上柳生夏叶的治疗,到了晚上的时候应该会完全好了的。只不过小萝莉并没有醒过来的意思,应该是白天的事件对她来说刺激了,所以才迟迟不肯醒转。

    天色已经要黑了,柳生夏叶便去准备晚饭了,进厨房打量了一下,现里面的食材只够小萝莉两顿的量。不知道能不能醒来,柳生夏叶还是把晚餐给做好了。

    ……

    入夜,农场是没有电的,好在有油灯。柳生夏叶点亮了油灯,让微弱的光亮照明了整个屋,只不过金小萝莉还没有醒过来的意思。

    “特莉亚,给我开门,我来看你了。”这个时候,门外传来一个女声,听起来比小萝莉要成熟一点,而且还要活泼一点。

    在做饭的时候,柳生夏叶就把门给栓上了,所以听到声音之后只能亲自前去开门。

    房门打开,借着灯光,柳生夏叶看到来敲门的是一个十四五岁的女孩。只是和金小萝莉不同的是,这个女孩却是黑色的长,手里还拧着一个袋,里面应该放着给小萝...

    莉带来的东西。

    黑长直女孩也是看到了给她开门的柳生夏叶,脸色一边,抓过靠在门边的木棍在手里防身,对柳生夏叶质问道:“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妹妹特莉亚这里?”

    看到黑长直女孩的戒备,柳生夏叶摊了摊手,转身让开了大,意思是让黑长直女孩自己进来看看。

    手里依然拿着木棍防备,再看到桌上的晚餐时,眼里闪过一丝的疑惑,把袋放在桌上之后就进了金小萝莉也就是特莉亚的房间。不过没过多久,黑长直就怒气冲冲地走了出来,用木棍指着柳生夏叶问道:“你对我的妹妹做了什么?为什么她的手腕会受伤?”

    “那和我完全没有关系,如果要说的话,倒是和这里的农场主罗格有着关系。因为白天的时候有四个家伙来追杀你的妹妹特莉亚,那手腕上的上就是在那个时候留下的。而且你作为姐姐居然让你的妹妹一个人呆在这里,肯定也是没有尽过姐姐的责任。”

    柳生夏叶的话让黑长直女孩直摇脑袋,说道:“不可能的,爸爸是不可能派人来追杀特莉亚的,你肯定实在胡编乱造的对吧,是为了挑拨我和我爸爸的关系,你是我爸爸的敌对政客是吗?”

    “你们应该是同父异母的姐妹吧,看起来特莉亚的母亲应该身份应该配不上你的父亲,所以你的父亲才有了想要除掉特莉亚这个污点的想法。”

    “不可能的,我爸爸是不会这么做的,要知道佟丽娅的妈妈才去世不久。为了让特莉亚能够缓解心情,所以才会让特莉亚来这里放松的。”黑长直还是不相信她和金小萝莉的父亲会追杀特莉亚。

    “需要你的救济才能生活下去的生活叫做放松,四个成年人会欺骗一个**岁的小孩,那样对他们有什么好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