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七十九话 决定和败

第七十九话 决定和败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center> <fon color=red>

    第七十九话 决定和败

    古伊娜没有想到柳生夏叶亲自下厨居然能够得到贝尔梅尔的称赞,可惜古伊娜已经没有机会询问柳生夏叶了,因为柳生夏叶已经去洗簌准备早餐去了。所以只能把目标转移到贝尔梅尔的身上,问道:“贝尔梅尔姨,夏叶师傅的做的饭菜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这个时候的古伊娜已经想起了,柳生夏叶在船上的时候说过有机会会亲自下厨给她准备一顿饭的,要不是刚才柳生夏叶提起和贝尔梅尔的称赞的话,古伊娜说不定已经差不多忘记了。

    “嗯,和我们的烹饪手法完全不一样,看你的样子应该是还没有尝过夏叶亲自做的饭菜,等你尝过之后就知道了。”贝尔梅尔对柳生夏叶的夸赞可是发自真心的,这一点古伊娜是能够看出来的,也就开始好奇柳生夏叶的手艺了。

    ……

    早餐的时候,贝尔梅尔家的全部人都已经到位了。娜美还是挨着柳生夏叶的位置,对其大倒苦水说道:“大叔,你知不知道你走之后,我们每天都要吃贝尔梅尔姨准备的饭菜。如果你再不回来的话,你已经见不到我了。”

    娜美如此夸张的倾诉让诺琪高等人都笑了起来,而贝尔梅尔直接在娜美的脑袋上敲了一下,然后说道:“你这个小家伙真是的有了大叔就忘了姨,这些年都白疼了。”

    “虽然贝尔梅尔姨你也很疼我,但是我说的毕竟是事实……”

    “给吧,吃饭的时候就给我老实一点,要不然以后的饭菜我可是不会亲自下厨了的。”看到娜美还有继续说下去的想法,柳生夏叶连忙把属于娜美的那份早餐放在她的面前,而且还对其进行语言威胁。

    娜美倒是一点都不害怕柳生夏叶本人,但是一听说在柳生夏叶回来之后还要吃贝尔梅尔做的饭菜,马上就老实了起来。安分地吃着属于她的早餐,只不过狡黠的目光则是在古伊娜还有诺琪高等人的早餐上扫视。

    每个人的早餐都是不一样的。古伊娜也是得到了一份与众人不同的早餐,里面有很多高热量的食物。那是因为柳生夏叶考虑到古伊娜的职业和待会儿可能要去和阿龙海贼团的章鱼小八战斗,所以才会做这样的早餐。

    夹菜入口之后,古伊娜感觉到和道场的食物有明显的不同。因为耕四郎是半道出家的家庭主夫。所以会的菜系就只有那有限的几个,这些年古伊娜已经差不多吃厌了。而柳生夏叶给她准备的早餐则是完全按照她所需求要准备的,让古伊娜觉得很安心。

    ……

    早餐之后,古伊娜问了阿龙海贼团的地址,独自一个人去找章鱼小八战斗了。本来古伊娜也打算让娜美她们一起过去的,但是娜美去阿龙海贼团的印象还是很差,哪怕是已经知道了阿龙海贼团是以后守卫她的队伍。

    “我打算再待一个月就出去转转。”院子里面,娜美和诺琪高都在看着她们感兴趣的书籍,不是那种用来学习知识的。而贝尔梅尔则是在翻晒那些野兽肉和鱼类,妮可.罗宾放下了她手里的历史书对众人说道。

    在昨晚的时候。妮可.罗宾就亲自对柳生夏叶说了她的打算,所以柳生夏叶不显得吃惊。但是贝尔梅尔三人不知道了这件事情,所以在听了妮可.罗宾的话之后,三人都是停住了手中的动作。

    “花雨,难道是在这里住得不习惯吗?有什么问题可以和我说的……”

    “花雨姐姐。我以后一定会好好认真听你讲课额,一定不会在偷懒了。”为了表示她是一个说到做到的孩子,娜美把手中的兴趣书放在了一边,拿起了妮可.罗宾给她准备的笔记。

    诺琪高没有说话,但是从她的眼眸中还是透漏了想要知道妮可.罗宾离去的理由。

    看到贝尔梅尔三人的关系,妮可.罗宾在这里是真正地感觉到了家的气息。只不过妮可.罗宾并不想浪费柳生夏叶好不容易给她争取过来的十年,她一定要找到能够庇佑她的伙伴。那时候不只是庇佑她,还能庇佑这个曾经收留过她的村庄。

    “没有,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但是我的梦想在催促着我向前。”妮可.罗宾说这话的时候眼里已经噙有了泪花,但是十年的逃亡经验让她拼命压住了想要掉泪的冲动。

    听到这话的时候贝尔梅尔三人都沉默了,在面对梦想的是每个人都是自由的。

    “花雨姐姐。你的梦想是什么,以后我们还能见面吗?”娜美来到妮可.罗宾的身边,和妮可.罗宾坐在一起问道。

    “我想要知道一些历史的真相,以后有可能会在世界上不同的国家行走,如果娜美以后出海的话。我相信一定会有再见面的一天的。”虽然相处的时间没有多久,但是妮可.罗宾是真的把这里当成了在奥哈拉被毁灭之后的另外一个家了,而娜美则是一个调皮的小妹妹。突然的分别让妮可.罗宾也是有点不舍,但是这是她的选择。

    好像是被妮可.罗宾的话给安慰到了,娜美马上就恢复了以往的心情,对妮可.罗宾说道:“那花雨姐姐你在这个一个月之内一定要多多教我你掌握额知识,我会认真学习的,那样的话就会增加在外面遇到你的机会了。”

    “嗯,我答应你。”

    ……

    柳生夏叶之后并没有打扰妮可.罗宾她们的和谐相处,所以便去阿龙海贼团休息的地方去看看古伊娜和章鱼小八的战斗。

    等柳生夏叶到来的时候,战斗已经结束了好久。章鱼小八正在被阿龙训斥,而古伊娜正躺在不远处的草地上。这个样子让柳生夏叶容易知道这一次额挑战是古伊娜输了,现在正在生闷气呢。

    看到柳生夏叶亲自过来了,阿龙连忙来到柳生夏叶想要解释古伊娜的事情,但是还没有开始就被柳生夏叶打断了,道:“在这点上你不用怪那只章鱼,古伊娜的实力不过关那是她自己的责任,你还是想想怎么得到娜美的信任吧。”

    既然柳生夏叶不想在古伊娜的事情上多做文章,阿龙也是十分欣喜的,这样的话就不用去教训那个脑筋比较直的章鱼了。而且柳生夏叶说的娜美的信任问题是一个比较急切的事件,所以阿龙马上召集他的智囊团开始商议了。

    柳生夏叶来到古伊娜的身边,遮住了照射古伊娜的太阳,问道:“我没有惩罚打败你的那只章鱼,你没有意见吧?”

    “没有。”古伊娜坐直了身体,接着说道:“今天战斗的时候我找不到昨天的状态了,所以输了就是输了。不需要师傅你帮我惩罚那个家伙,一个月的时间我一定要打败他。”

    真是一个硬气的小家伙,或许就是以为感觉到了这一点才会收古伊娜为徒的吧。

    “还有力气吗?”柳生夏叶突然问道。

    虽然不知道柳生夏叶为什么要这样问,但是古伊娜还是回道:“再战斗一次都没有问题,只是我现在的状态不适合和那头章鱼战斗。”

    柳生夏叶可不是为了想要古伊娜再和章鱼小八战斗一次,因为古伊娜自己本人就知道了,没有了昨天的那种状态是很难在章鱼小八的剪下占到便宜的。“作为你的师傅,也是时候让你学习一些东西的时候了,至于能够接受多少就靠你自己的天赋了。”

    古伊娜噌的一下就站了起来,因为柳生夏叶说要教她东西了。古伊娜看过柳生夏叶出手,也只是昨天柳生夏叶救下她并且拦下发狂章鱼的时候。只不过那个时候柳生夏叶是空手,而不是用剑。

    “我没有问题,师傅你要教我什么?”

    “跟着我来你就知道了。”

    ……

    柳生夏叶带着古伊娜来到了可可亚西村安保队的训练营地,安保队的全体成员已经在进行训练了。

    昨天是安保队的实力在可可亚西村第一次亮相,赢得了可可亚西村所有人的欣喜。所以柳生夏叶给他们放了一天的假,让他们回去和家人团聚。毕竟为了完成柳生夏叶留下的训练计划,这些安保队的成员们已经在外面待了好几个月的时间了。

    而这些安保队员们也是十分的自觉,他们之享受了一个晚上的团聚时间,第二天天明之后,马上又来到了这个训练营地。

    因为他们知道只有坚持不懈地进行锻炼,实力才会得到提升。虽然在昨天团战的时候,最后胜利的是可可亚西村安保队的成员,但是他们感觉到不满意,因为他们因为最后还站着的人实在是太少了。

    昨天的团战,古伊娜因为负伤的缘故没有看到。后面虽然经过柳生夏叶的叙说知道了战斗的情况,但是远远没有现场观战来得真实。而现在看到安保队们进行的训练,让古伊娜感觉到和道场学习的那些又有完全的不同,古伊娜都有了想要参与进去训练的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