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六十一话 卡普的决定

第六十一话 卡普的决定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六十一话卡普的决定

    玛琪诺把野猪肉端到厨房里面分割,给柳生夏叶和卡普两个人都拿了一份出来,然后把其他的均分给酒吧内的酒客,只不过玛琪诺自己并没有时间享用这一份野猪肉,因为在野猪肉分下去之后,酒吧内的酒客再次掀起了点酒的热潮,所以玛琪诺只能在酒吧内跑来跑去的上酒了,好在现在吧台前就只有柳生夏叶和卡普两个人,不需要什么特别的照顾,要不然玛琪诺肯定是忙不过来的。

    卡普在之前吃过一块,所以在玛琪诺分配上来之后,卡普没有再和柳生夏叶说话,而是开始享用柳生夏叶带回来的野猪肉。而柳生夏叶也没有闲着,因为他知道如果他吃慢剩下的话,肯定是会被卡普这个老货给抢走的,所以柳生夏叶吃的速度也不满。

    两个人差不多是同一时间吃完,卡普看到柳生夏叶面前空空的盘子,知道柳生夏叶看懂是了解他的习惯了,大笑之后开始往嘴巴里面灌酒。

    而玛琪诺把酒水都上的差不多再次回到吧台的时候,看到两人都已经吃完了,问道:“柳生先生,要不要我再给你们来一点?”

    “不用了,今天我已经吃了很多了,那一半是给路飞那个小家伙留的,先给我来一杯酒吧。”柳生夏叶拒绝了玛琪诺的提议,而且要了一杯酒,因为从进来到现在玛琪诺都十分忙,没有时间给柳生夏叶上酒。

    “好的,请稍等。”玛琪诺转身去配酒了,但是还是问道:“柳生先生,那一半路飞能够吃完吗?”

    听到玛琪诺担心这个问题,柳生夏叶则是不以为然地说道:“没问题的,路飞现在的变化肯定超乎你的想象,不过那个小家伙肯定需要睡一会儿才能恢复过来。”

    这一次玛琪诺没有再问了,因为从路飞满身的伤痕就可以看出来他今天过的不咋样。但是也不会反驳柳生夏叶,因为柳生夏叶之前分肉的举动,让宴会酒吧今天晚上的营业额上升了不少,而且只要路飞醒过来之后就能看到路飞的改变了,也不着急这一点时间。

    给柳生夏叶上酒之后,玛琪诺又出去忙了。

    “怎么样,我的这个孙子?”卡普的是瓶装酒。想要喝的话直接自己倒进杯子进行了,不用玛琪诺亲自来调配,所以在给自己满上一杯之后,卡普开口询问柳生夏叶和路飞相处了一天之后的感觉。

    “很不错,可塑性很强!”

    这一点柳生夏叶倒是没有说谎,因为路飞在今天白天的表现还不错。但是有一点柳生夏叶是不会说的,就是路飞的可塑性是在自由这一方面,也就是说如果给与路飞自由的向往的话,以后的成长肯定是不低的,但是柳生夏叶明白卡普是想要把路飞培养成优秀的海军,这和路飞向往的自由有很大的区别。

    “就是吧,那小子天生就是一个干海军大将的料。他没有对你说他想当海贼吧?”

    对卡普的自我认为,柳生夏叶有点无语,不过这也许就是卡普家的传统吧。估计以前在路飞老爸小的时候,卡普也是打算把他培养成一个优秀的海军的,说不定也是海军大将的期望,但是最后的结果是不如人意的。而现在卡普再次把这份期望放在了路飞的身上,可惜在路飞遇到香克斯之后,以后的命运就充满了变化。

    “没有说过。今天一整天都在训练。”柳生夏叶倒是没有说谎,这一天路飞没有主动说自己的梦想,而柳生夏叶也没有询问过路飞,但是从下午和猴子的训练结果来看,路飞这个以后小家伙肯定是要辜负卡普对他的期望的。

    “没有就好,还是你有办法,如果是我来训练他的话。他肯定是要说他的志向不是海军,而是那该死的海贼,如果我遇到红发的话,一定要教训那家伙一顿。毕竟是他给了路飞这样一个向往。”卡普说到红发的时候,估计是有点气不过,一口气把酒杯中的酒给喝光了。

    “不说红发那个混蛋了,你打算在这里待多久,我希望你能够帮我训练一下路飞,因为那个小家伙不喜欢我的训练方式。”卡普马上就又恢复了过来,询问柳生夏叶在这里呆的时间。

    关于红发香克斯和路飞的事情,柳生夏叶不好发表什么意见,他只打算在这里最多待个一个月左右,因为柳生夏叶联系过守卫可可亚西村一带的老鼠中校,得知那一带还没有收到什么求救的信号,那就表明被海侠甚平流放的的鱼人阿龙现在还没有到那一带,所以柳生夏叶才有时间在这里逗留。

    “如果没事的话,会待一个月,毕竟我离开我的家已经很久了。”许久不见娜美一家,柳生夏叶怪想念的,特别是娜美等人现在的年龄和黑崎一护是差不多大小的,所以柳生夏叶才会对娜美、达斯琪、路飞这些小家伙们那么耐心。

    “多谢了!”卡普没有询问柳生夏叶到底会有什么事情,反正之要柳生夏叶答应帮忙训练路飞就行了,大不了在柳生夏叶训练的时候,他悄悄的跟在后面看看柳生夏叶训练的方式,如果是路飞喜欢的话,那在柳生夏叶离开之后就用柳生夏叶训练的方式好了。

    “没有必要。”

    ……

    一直等着所有酒客都走光了,路飞才从里面出来,看到柳生夏叶和玛琪诺两个人正在收拾,问道:“玛琪诺姐姐,大叔,都已经这么晚了吗?还有饭吃吗,我感觉我的肚子快要饿扁了。”说完之后肚子真的咕咕叫了起来。

    只不过还没有等柳生夏叶或玛琪诺回答路飞的问题,卡普便先手锤了路飞的脑袋,不爽的说道:“路飞,难道你没有看到你的爷爷在这里吗?不应该问声好吗?”

    “爷爷?爷爷你怎么会在这里的?这里不是玛琪诺姐姐的酒吧吗?”路飞伸手摸着被卡普敲过的脑袋,边喊疼便说道。

    路飞的话让卡普脸黑不已,倒是柳生夏叶马上对玛琪诺说道:“玛姬,你去把你留下的那一半野猪肉拿出来,那是路飞的晚餐。”

    玛琪诺停止了收拾的动作,但是还是问道:“柳生先生,那不用热一下吗?”

    “不用了,冷的也行,你也可以留下一份,毕竟冷的话路飞可能吃不完。”

    “我现在就去。”玛琪诺转身去了厨房。

    而路飞也是再次无视了卡普,走到柳生夏叶的身边问道:“大叔,你说的晚餐是那只野猪吗?”

    “是的,就是你亲手打死的那只,只不过你被猴子欺负惨了,昏睡了过去,所以我只好把野猪肉给带回来了,一半分了,一半还给你留着。”

    “因为那些家伙想要毁掉我的帽子,实在是太可恶了。”路飞说话的时候把草帽拿出来,里里外外的看了一下,看看那些活蹦乱跳的猴子有没有把他的草帽给弄坏,结果很让路飞满意。

    卡普没有再搀和进来,现在看到经受过柳生夏叶训练的路飞和柳生夏叶的关系那么好,那就可以肯定路飞是喜欢柳生夏叶的那种训练的,那只要在以后柳生夏叶训练的时候,把方法给记下来,然后就可以把路飞训练成一个合格的海军了。

    玛琪诺把那一半的野猪肉给拿了出来,路飞第一时间窜了过去,但是并没有开动。柳生夏叶也是很配合的找来了一个比较大的盘子,一份比一份多的野猪肉削在盘子里面。

    看着体积不断减少的野猪肉,在一片的玛琪诺和卡普都惊呆了,因为野猪肉现在只剩下差不多四个普通人一顿的分量了。卡普自认为可以吃下那么多,但是那必须是发育完成之后,像他八九岁的时候肯定是吃不了那么多的;而玛琪诺就算是一天也吃不了那么多的肉。

    “啊,吃饱了,自己杀死的猎物就是比较香,我还是比较喜欢吃热的,只不过现在的味道也不错。”路飞靠在椅子上面,伸手摸了摸有点发胀的肚子说道。

    “路飞,你吃这么多不难受吗?”玛琪诺害怕路飞是突然暴饮暴食,如果是那样的话,对身体健康是不利的,倒了一杯温水放在路飞的面前问道。

    “不会啊,一点都不难受,反正柳生大叔烤的肉很好,而且还能变强!”

    玛琪诺不太懂路飞的话,但是一边的卡普倒是眼前一亮,他没有想到才一天的时间而已,柳生夏叶既然让路飞有了这么大的改变,这些可是卡普自路飞懂事也来都没有完成的一些目标啊,果然把柳生夏叶请到这里来训练路飞是正确的。

    “路飞,我们要回家了,如果没事的话明天你再来找夏叶吧。”卡普把路飞从椅子上拧了起来,然后对柳生夏叶和玛琪诺说道:“夏叶,玛琪诺,晚安。”

    “大叔,玛琪诺姐姐,晚安。”被卡普拧着没有一点反抗能力的路飞在空中对柳生夏叶还有玛琪诺挥手道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