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二十一话 武装力量的建设

第二十一话 武装力量的建设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十一话武装力量的建设

    还恩情的人很多,由于昨天被柳生夏叶杀死的海王类实在是太大了,就算是有一半的尸体没有飘到海岸上来,但是还是让村里面的人都基本上每人都得到了一份海王类的肉,所以很多人都选择来买贝尔梅尔家的橘子来当作是还恩情。

    所以橘子的销售速度十分快,娜美收钱的节奏和诺琪高称重完全就没有停下来过,直到橘子被卖光为止。

    “妖怪大叔,今天有一万多贝利呢。”娜美说这话的时候十分兴奋,虽然昨天她转手过五万贝利,但是成就感并没有今天那么大,因为昨天买猎物的人实在是太少了,娜美的得意都不知道让给谁看,但是今天不同,每收到一个人的钱,娜美的笑容就更多几分。

    “嗯,实在是太疯狂了。”诺琪高称完橘子之后,马上就坐在了一边的凳子上休息,要知道她可是在给顾客称重,是一个体力活,而娜美则只是收收钱这样简单,两个人的劳累状态完全是不同的,不过就算是这样,诺琪高还是十分的高兴,因为的确像娜美说的那样,今天橘子的销量十分好。

    看到娜美和诺琪高两个人都忙完了,柳生夏叶也不催促,只是说道:“今天你们做得不错,休息一会儿我们就在外面吃中饭好了,然后下午的时候可以选择在集市上面逛一下,买一些你们自己喜欢的东西。”

    “妖怪大叔,那钱怎么办?”娜美握着手里的贝利问道。

    “放心。我不会收起来的。待会儿吃饭之后你把钱分成三分。然后你们三人一人一份,但是不能随意花知道吗?”

    “妖怪大叔万岁!”

    四个人吃一餐中饭的话完全是不需要花多少钱的,所以说娜美三人最后平淡的钱还是有很多的,由不得娜美不高兴,要知道柳生夏叶说过的,如果是他带着一起去买东西的话,最多的都是买对她们有用的,那些她们额外喜欢的柳生夏叶就不会买账了。而现在有了这一笔钱,想必可以买好多她们喜欢的东西。

    娜美现在就开始分钱了,按照她的话来说,现在分好的话,待会儿吃饭之后只需要三人平摊支付,然后就可以明了了,而诺琪高还在休息,可能是身体的疲劳不是一瞬间能够恢复过来的。

    “花雨,你现在应该不用紧张了吧。”柳生夏叶问一直站在一边没有说话的妮可.罗宾。

    妮可.罗宾虽然是和柳生夏叶等人一起来到集市上面的,但是并没有参加任何一项贩卖行为之中。因为她十分的紧张,害怕村子里面的人有人把她给认出来。她倒是不要紧,只需要继续逃亡就可以了,但是这个收容她的可可亚西村就可能会遭受祸端。

    只不过直到橘子的贩卖结束,还没有一个人能够认出她来,看来这个村子里面的人都不太关心那些被悬赏的家伙,而且妮可.罗宾现在和悬赏令上面的照片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所以一直紧张的妮可.罗宾才慢慢地放松下来。

    “嗯,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妮可.罗宾这个时候也认为,可可亚西村说不定真的能够继续收容她。

    “这样想就对了,待会儿你也拿着那份钱去买一些东西吧。”柳生夏叶对妮可.罗宾交代完了之后对诺琪高问道:“诺琪高,怎么样,休息够了吗?休息好了的话我们现在就去吃中饭吧,早点吃完你们也有更多的时间去逛街。”

    “已经没有问题了。”在凳子上面休息的诺琪高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站了起来伸个懒腰,把身体里面的疲惫都驱散掉了。

    “好了,我们去吃饭去了。”

    午餐实在一家村里面的饭店吃的,而且还是免费的,原因则是这个饭店的老板在昨天晚上分配的时候,让贝尔梅尔多给了他一些海王类的肉,准备在饭店推出海王类的菜系来赚钱。

    所以在柳生夏叶等人卖橘子的时候没有去买,才会在柳生夏叶来这里吃饭的时候提供免费的服务。

    柳生夏叶对此毫无意见,而娜美听说不花钱则是十分高兴,因为这样的话那她之前分好的三份钱就可以直接交给妮可.罗宾和诺琪高了,只是诺琪高有点好奇为什么今天这个村子里面的人对她们一家人很客气,只不过最后诺琪高还是没有选择问出来罢了。

    可口的午餐过后,娜美把两份钱分别给力诺琪高和妮可.罗宾,然后她自己就先走了,因为柳生夏叶说过等逛够了的时候在村子里面的广场集合的,他不会跟着她们任何一个人的,她们完全是自由的。

    “夏叶大叔,那我也去玩了。”诺琪高对柳生夏叶说完之后也是转身离开了,看来她也是有想要的东西。

    而柳生夏叶看到妮可.罗宾还站在一边没有离开的意思,便说道:“花雨,你也去逛逛吧,给自己添置一些必需品。”

    妮可.罗宾本来是不想去的,只不过要想在贝尔梅尔家住下来的话,个人的必需品是需要购买额,总不可能一直用贝尔梅尔额东西吧,而且在这个可可亚西村,妮可.罗宾感觉到了一股安心的味道,所以被柳生夏叶给劝动了。

    “嗯,那夏叶大叔,我去买东西了。”

    “去吧,不要有任何的担心。”

    等妮可.罗宾走之后,柳生夏叶才想起来,妮可.罗宾也住进贝尔梅尔家的话,家里面少一个房间的布置。本来现在柳生夏叶住在娜美的房间、娜美和诺琪高住在一起,贝尔梅尔一个房间,现在的妮可.罗宾可能还不习惯和别人同一个房间,所以必须在家里再布置出来一个房间,昨天之所以平安,那是因为柳生夏叶工作到半夜的时候,在桌子上面睡着了的缘故。

    虽然现在身上没有钱,不过柳生夏叶还是决定去村子里面的家具店看一看,合适的话大不了讲好价钱之后先带回去,再付钱就行了。

    当柳生夏叶来到家具店的时候,发现贝尔梅尔居然也在这个店铺里面,让柳生夏叶有点意外,所以上前问道:“贝尔梅尔,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应该和健助先生在一起的吗?”

    贝尔梅尔对柳生夏叶的突然出现也是十分意外,不过马上解释说道:“健助先生另外有要事要做,我来这里是为了店老板的儿子的。”

    贝尔梅尔的话刚刚落下,家具店的老板便说道:“抱歉,贝尔梅尔,虽然昨天你们给了我们家帮助,但是我实在是不明白你为什么会想要在这个时候组装村子里面的安保力量,要知道我们村子可是和平了好久了,不是轻易有战事的。”

    柳生夏叶听了之后,马上明白了过来,看来贝尔梅尔是觉得这个家具店老板的儿子有能力加入安保队,成为保卫村子的武装力量,但是习惯了和平的店老板则是不明白贝尔梅尔这样做的意义,所以不打算同意让他的儿子进入安保队,这其实也算得上是人之常情。

    “老板,不能因为现在的一时安宁就不为以后考虑,如果在我们之后真的发生了什么战事的话,那么我们的村子又要谁来守卫呢?我想你现在想的应该是还有海军,但是你能保证海军真的能够随叫随到的吗?要知道对这一点我这个曾经在海军服役过的有发言权的。”

    贝尔梅尔的话让这个老板沉默了下来,很明显就是在考虑贝尔梅尔话的真实性,不久之后这个老板问道:“那么我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个安保队训练的问题,贝尔梅尔你曾经是海军,是不会把海军的训练之术用在安保队的训练之上的,但是我们村的人除了你之外,其余的可以说是完全没有战斗经验的存在。”

    “老板,你可能忘记了一个人。”贝尔梅尔则是笑着说道。

    “谁?”

    “这个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店老板还是有点疑惑,眼前的除了贝尔梅尔之外,就只有一个柳生夏叶了,慢着,柳生夏叶可是昨天傍晚挑衅海军,并且最后还斩杀了一头海王类分给他们的人,所以这个店老板不确信地问道:“贝尔梅尔,柳生先生真的会亲自训练村里的安保队吗?”

    “嗯,这一点我早就和夏叶说过了,这一下你不会再担心训练的问题了吧?”

    “那我的儿子能够变得和柳生先生一样强大吗?”

    望着店老板期待的眼神,贝尔梅尔也是有点头疼,虽然不知道柳生夏叶的确切实力,但是一个都准备去闯海军总部的人实力会弱小吗,肯定是不会的,但是如果回答说能够有这样的效果的话,那这个世界的高手就不值钱了。

    “我是因为有恶魔果实的帮助才有这样的实力的,你的儿子经过我的训练之后,以后绝对能够保卫可可亚西村的安危,这一点你请放心。”柳生夏叶看出了贝尔梅尔的窘态,马上亲自对家具店的老板解释。(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