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十六话 海军的老鼠上校

第十六话 海军的老鼠上校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十六话海军的老鼠上校

    “什么?贝尔梅尔是海军?”

    妮可.罗宾这个时候正在用能力把贝尔梅尔留下的袋子装满橘子,但是在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她的能力一下子就收回去了,而且之前那些塞进袋子里面的橘子,因为袋子的倒地,所以也是在第一时间滚了出来。

    没有想到贝尔梅尔是一个海军,妮可罗宾都打算马上离开了,但是在看到柳生夏叶含笑的表情的时候,便放弃了这样的打算,问道:“夏叶大哥,贝尔梅尔真的是一个海军吗?”

    “是的,曾经是一个海军,不过现在是两个孩子的养母了,所以你不用担心你的处境问题。”

    “可是你为什么……?”

    虽然妮可.罗宾的话没有说完,但是柳生夏叶也是知道她会问的什么,便说道:“我说这件事是在提醒你,以后你也不要频繁用你的能力了,因为在这个世界,恶魔果实的拥有者还是稀有的,所以如果有人看的你的能力的话肯定是会议论的,到时候被熟悉你的海军听到了,那颗就麻烦了,要知道如果海军知道你能力的话,那就可以确定你这个人,因为在这个世界还没有存在两颗一模一样的恶魔果实。”

    柳生夏叶的话听得妮可.罗宾冷汗直冒,她现在都在怀疑在之前的十年是怎么逃亡过来的,怎么可以就这样简单地暴漏自己。

    见到妮可.罗宾沉默了,柳生夏叶也只得安慰说道:“好了,我知道这不是你故意这样做的。你也只是想要快一点融入这个家庭里面。我想要对你说的是。既然你是这样打算的,那么就真正地把这里当成你的家,不用这么刻意去做的。”

    “我知道了,谢谢夏叶大哥。”妮可.罗宾知道她的想法都已经被柳生夏叶得悉了,看来以后还和柳生夏叶说的一样了,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就行了。

    “嗯,这就对了,现在就用能力把这些橘子装起来吧。花雨。”

    “夏叶大哥……”

    “哈哈,这不是只有我们兄妹二人嘛,帮帮忙嘛,我一个人动手很累的。”

    最后妮可.罗宾还是用了自己的能力把橘子给装进了袋子里面,然后柳生夏叶一个人把橘子给扛回去了,虽然数量上和重量上都有一种的程度,只不过对柳生夏叶还说办这样的事情还是很轻松的。

    回家之后,贝尔梅尔已经把午饭给做好了,而听从了柳生夏叶引导的妮可.罗宾很是自然地和贝尔梅尔打招呼,完全没有把自己当成客人的意识。倒是把自己当成了这个家的一员。

    妮可.罗宾的转变贝尔梅尔也是看在了眼里,她也是十分在意妮可.罗宾的态度的。柳生夏叶应该是在橘子林的时候对妮可.罗宾说了些什么。

    午饭过后,有了妮可.罗宾,柳生夏叶就没有必要亲自去教诺琪高和娜美一些最基本的知识了,把这些任务都一股脑地交给了妮可.罗宾,他则是在一边开始写写画画了起来。

    被分配到这样任务的妮可.罗宾很是欢喜,要知道就算是逃亡的过程之中,只要是有空闲的时间,妮可.罗宾也都会是书不离身的,现在要教导诺琪高和娜美,那完全是没有问题的。

    贝尔梅尔则是在另外一个房间里面分拣橘子,看到柳生夏叶四人教导学习的模样,开心地笑了起来,这个时候她完全忘记了妮可.罗宾的身份,已经开始认同妮可.罗宾在这个家的地位了。

    “夏叶大哥,你在画什么?”

    在柳生夏叶专心画画的时候,妮可.罗宾的声音在柳生夏叶的身边响起,抬起头来看的时候,发现妮可.罗宾的脑袋已经很凑近柳生夏叶的纸张了,只不过像是看不懂上面画的是什么,继续问道:“夏叶大哥,这是海图吗?”

    柳生夏叶没有回答妮可.罗宾的问题,反而是问道:“你不是应该教诺琪高和娜美两个人的吗?怎么会有闲暇的时间过来问我问题。”在说话的时候,柳生夏叶用航海士训练的书籍盖上了图纸。

    “诺琪高和娜美两个人都很聪明的,有些东西一教就会了,我担心操之过急,所以就让她们把之前学过的东西复习一下,只不过我认为夏叶大哥你买回来的书不够她们两个学习的。”

    “不够学的话我再买就是了,看来让你教导她们两个算是一个正确的对策。”

    柳生夏叶说完之后便叫娜美过来,问道:“娜美,学习的感觉怎么样?”

    “很好呢,妖怪大叔,花雨姐姐教得很好,我一下子就能够理解了。”

    娜美的话让柳生夏叶笑了起来,一个夸学习的学习天赋不错,一个夸教导的教导天赋不错,真是和谐的画面。

    “以后那些东西我都会让你花雨姐姐慢慢教给你的,你复习完了之后把这个基础篇看一下,先不要着急去理解,先知道什么是航海士吧。”柳生夏叶把航海士训练的基础篇扔给了娜美。

    “嗯,那些东西我都已经记住并且理解了,我还是看看新的额东西吧,我才不愿意像诺琪高一样,明明已经记住了还在那里复习。”

    柳生夏叶和妮可.罗宾两个人都笑了起来,而柳生夏叶也打算过段时间去村子里面的图书馆看看有没有后续的书籍,好买来继续给娜美和诺琪高两人学习。

    在柳生夏叶要继续画写的时候,看到可可亚西村的治安官,也就是昨天认识的健助出现在了院子的外面,而且随着健助一起来的还有两个海军的士兵,现在两个海军士兵都是一脸傲然的样子。

    妮可.罗宾也是发现了两个士兵,没有了之前的从容,而是躲在了柳生夏叶的身后。

    “阿健,你来这里有什么事情吗?”贝尔梅尔也是看到了这边的情况,作为这个家的主人,所以第一时间出来招呼健助和那两个海军士兵,只不过两个海军士兵面对贝尔梅尔的示好并没有丝毫的反应,对此贝尔梅尔也不多说什么。

    “贝尔梅尔,负责这附近二十多个村庄安危的海军上校到了这里,听说你曾经是一个海军,所以让你过去和你有要事相商。”健助说明了他们来这里的来意,而听到海军上校的时候,妮可.罗宾拉着柳生夏叶的手更加用力了。

    柳生夏叶拍了拍妮可.罗宾的手,示意她不要紧张,而贝尔梅尔也是在这个时候用目光询问了柳生夏叶,而柳生夏叶摇了摇头,然后对健助说道:“健助,既然是你亲自过来的,我就和贝尔梅尔去见见这个海军的上校吧。”

    两个海军士兵对柳生夏叶居然对贝尔梅尔的行为做出决定,冷哼一声表示不满,但是贝尔梅尔则是满不在乎地说道:“好吧,想来这一次来可可亚西村的应该是老鼠上校吧,这些年过去了,不知道有没有一点长进。”

    贝尔梅尔的话让两个海军士兵把之前的不满都收起来,因为贝尔梅尔居然敢直称老鼠上校的名讳,而且也知道贝尔梅尔之前是当海军的,说不定和老鼠上校是熟人。

    只有健助有点好奇妮可.罗宾的存在,要知道昨天只是说贝尔梅尔家出现柳生夏叶的踪迹的,怎么会一个晚上不见,贝尔梅尔家又多出一个少女呢。

    “妹,你就在家照顾娜美和诺琪高吧,我和贝尔梅尔去见见海军的老鼠上校。”柳生夏叶笑着对妮可.罗宾说道,而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健助也是放弃了继续想妮可.罗宾来历的问题,因为柳生夏叶的话已经说明那是他的妹妹了。

    “嗯,夏叶哥你们早点回来。”妮可.罗宾在看到两个海军士兵并没有注意她之后,也是开始镇定了下来,所以也是配合柳生夏叶说道,好把这个两个士兵快点离开,以免待的时间久了会发生什么不可预料的意外。

    在贝尔梅尔对娜美和诺琪高交代了一些事情之后,柳生夏叶便和贝尔梅尔两个人一起去了村子里面,在路上的时候,柳生夏叶问道:“这一次老鼠上校来可可亚西村是为了什么事?”

    虽然不满柳生夏叶也直呼老鼠上校的名讳,但是他们也是明白柳生夏叶和贝尔梅尔的关系不一般,所以也不好直接得罪柳生夏叶,其中一个海军士兵说道:“好像是为了恶魔之子的事情,不过具体的我们就不知道了,需要上校亲自给你们说。”

    听到是关于恶魔之子的,贝尔梅尔马上望向了柳生夏叶,那样子就是在问,妮可.罗宾现在在她们家的消息是不是被走漏了,但是柳生夏叶却是摇了摇头,她是相信妮可.罗宾的逃亡能力的,既然有意避开可可亚西村的人,那就是不可能让其他人知道她的行踪的。

    只不过老鼠上校居然会因为妮可.罗宾来到可可亚西村你,的确是让人生疑,只不过想要这一切的真相,那就只有见到老鼠上校之后才能知道了。(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