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十二话 饥饿的妮可;罗宾

第十二话 饥饿的妮可;罗宾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十二话饥饿的妮可.罗宾

    欢乐的时光可是很快就过去了的,柳生夏叶为诺琪高和娜美讲了两个故事之后,看出了两个家伙都在强撑着了,所以便催促着两个小家伙去休息了,诺琪高被贝尔梅尔带走了,而柳生夏叶把娜美带回了她的房间。

    把娜美放在床上,给她盖上被子之后,柳生夏叶找出了下午让贝尔梅尔带回来的书籍,开始翻阅了起来,因为要给两个孩子进行教育,如果书本里面的知识都不知道的话,那不是扯瞎吗?

    那些最基本的书籍柳生夏叶阅读和理解起来没有丝毫的难度,所以很快就在脑海里面想好了怎么让诺琪高和娜美两个人吸收书籍里面的知识,但是那三本航海士培养的书籍柳生夏叶可是耗费了不少的时间,因为这完全是一个不同的领域。

    好在经过前几个世界的锻炼,柳生夏叶对一些陌生知识的理解速度要提高了不少,不过就算是这样,柳生夏叶还只能是把前面两个章程、也就是基础和模拟两个步骤给掌握了,至于实战的话柳生夏叶还不能掌握,不过娜美要掌握前两个阶段柳生夏叶相信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

    想清楚了对两个小孩的教育安排之后,柳生夏叶便把他的计划给写了下来,如果柳生夏叶能够一直留在这里的话,这些的书面计划完全是没有用的,但是柳生夏叶知道他是不可能一直留在这里的,留下书面计划是给贝尔梅尔看的,好让贝尔梅尔能够在他离开之后也能继续对诺琪高还有娜美两个继续教育。

    当然这些都不是一成不变的。柳生夏叶写的都是最基本的。还要加上诺琪高和娜美两个人的学习天赋来进行一定程度的修改。不过这些都要等诺琪高和娜美两个人接受教育之后才能发现并且修改。

    等把一切都弄得差不多了的时候,柳生夏叶坐正了身体,伸了一个懒腰,久坐之后伸一个懒腰可是很舒服的,不过想到房间里面还有娜美的时候,柳生夏叶并没有发出声来。

    看向床上的娜美,睡的很熟,嘴角还挂有一丝微笑。看来这两天的生活改变让娜美的身心很高兴。

    现在的时间应该是夜半,柳生夏叶并没有和娜美一起睡觉的想法,所以把灯给关灭之后就走出了娜美的房间,然后直接离开了房子。

    月亮很圆也很亮,让柳生夏叶想起了前世,只不过不知道还能不能回到前世,好在马上柳生夏叶就把这些烦人的思想都给甩开了,在独自一个人在橘子林里面走动了起来。

    夜半根本就没有任何人,所以柳生夏叶尽情地感受着这个世界的天地气息,好让自己尽量地快速融入这个世界的节奏之中。

    不知不觉的柳生夏叶就来到了他最初醒过来的地方。一地的橘子皮还在原地,看到这里的时候柳生夏叶笑了起来。就是因为在这里,柳生夏叶遇到了娜美,接着就遇到了贝尔梅尔一家,感觉真的是不可思议。

    但是,马上柳生夏叶就发现了不寻常的地方,那就是橘子皮里面居然有着新鲜的橘子皮存在,不是柳生夏叶在两天前留下的,反而是像刚刚剥下的。

    难道还有人在这里不成?是敌是友?

    柳生夏叶马上就开始扩散他的感知,开始感应在周围活动的货物,马上就在不远处感知到一个人的存在,不知道什么原因,居然没有逃走,而是躲在原地,而且柳生夏叶还感觉到了这个人的虚弱。

    “难道是和我一样出现在这里的人不成?”

    柳生夏叶自语完了之后就朝着那个人藏匿的地点走过去,在柳生夏叶快要接近的时候,能够感觉到藏起来那个人心脏的跳动,想要逃走但是好像没有办法。

    柳生夏叶刚刚来出现的时候,月光也是在这个时候照射了下来,所以柳生夏叶也就看清楚了藏起来这个人的真是面目,只不过这个家伙把他的脑袋垂得很低,让柳生夏叶看不到他的脸,只不过柳生夏叶还是能够知道这个人是一个女的。

    “这么晚了,你一个人为什么要出现在我们家橘子林里面,而且刚才你……”

    “因为我饿了。”柳生夏叶的话还没有说完,便对打断了。

    “你的家人呢?”柳生夏叶问道。

    听到柳生夏叶的这句话之后,女孩没有马上回答,而是沉默了起来,在柳生夏叶想要继续询问的时候听到了女孩的哭泣声。

    “抱歉,我没有让你哭的的意思,这件事情我也不怪你了,你还是快点回家去吧,以后不要做这样的事情了。”

    “我没有家,也没有家人了。”女孩抬起头来对柳生夏叶说道。

    女孩从站了起来,这个时候柳生夏叶才看清楚女孩的脸,虽然女孩看起来比较高,但是脸上还是有着青涩的存在,而且让柳生夏叶感觉到亲切的是女孩拥有一头黑色的头发,让柳生夏叶感觉遇到了亲人一样,这是一种无法言语的表情。

    很快柳生夏叶就感觉这张脸在什么地方看过,猛然想起了在昨天集市上图书馆的时候,柳生夏叶曾经顺手翻阅了一下最新的报纸,上面登录了恶魔之子妮可.罗宾的行踪猜测,那张悬赏令上面的脸正是眼前这个女孩的,只不过是年幼的照片。

    “你是妮可.罗宾,海军口中的恶魔之子?”

    听到柳生夏叶说出了她的名字之后,妮可.罗宾下意识地想要离开,因为她害怕柳生夏叶是亲近海军一派的,这个时候就算是她是能力者,但是实在是太饿了,也不可能是柳生夏叶的对手。

    只不过妮可.罗宾刚刚想要离开,她的身体就支持不住了,往地下倒去,好在柳生夏叶眼疾手快地把妮可.罗宾抱在了怀里。

    “听说你是恶魔之子,我都没有逃跑,你又何必逃跑呢?”

    “你是要把我交给海军吗?”落入柳生夏叶怀抱的妮可.罗宾停止了逃跑的**,平静地问道。

    虽然这个时候的妮可.罗宾看起来还有一些稚嫩,但是也差不多应该是成年状态了,所以身上高发育的地方都发育地很好了,柳生夏叶这样巴塔给抱着也是觉得有点不对,所以把妮可.罗宾重新放在一块石头上,才说道:“把你交给海军干嘛,除了能够领到悬赏金之外什么都得不到,完全没有兴趣,不过你为什么来到了这里。”

    “东海是最和平的一个海域了,我想要在这里找到我的伙伴,但是这里的所有人都因为我是恶魔,所以都不愿意帮助我,我之所以来这里,是因为我觉得这是没有人管理的橘子林,所以才……”

    “你逃亡多久了?”柳生夏叶突然问道。

    “十年了。”妮可.罗宾下意识地回答了柳生夏叶的问题。

    “十年了吗?人生能够有多少个十年,海军的这些家伙还真的是很过分唉,妮可.罗宾,你原因相信我吗?”

    妮可.罗宾不知道柳生夏叶为什么会这样问,但是她还是能够感觉到柳生夏叶对海军是没有任何亲近和害怕的情绪的,而且也不害怕她恶魔之子的身份,就是不知道对方会不会是自己的伙伴。

    “我愿意试试看。”

    听了妮可.罗宾的话之后,柳生夏叶笑了起来,这才是逃亡了十年的妮可.罗宾才对,如果妮可.罗宾真的一口气就答应了下来的话,柳生夏叶都会好奇这十年妮可.罗宾是怎么活下来的了。

    “好,我现在这里等一下,我马上就回来。”柳生夏叶说完之后就离开。

    而看着柳生夏叶离开的方向,妮可.罗宾开始发愣,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会说愿意试试看相信别人,而且在这个时候她完全可以乘机离开的,这样的话就算是柳生夏叶之后改变了主意了,也找不到她的人了。

    但是妮可.罗宾并没有像选择这样做,反而真的是就坐在石头山等着柳生夏叶回来。

    柳生夏叶没有去多久,便又出现在这里,只不过是手里多了一副厨具还有一些食材。

    不理会妮可.罗宾的惊讶,柳生夏叶迅速在原地生活开始烹饪从家里面带出来的食材,这个时候妮可.罗宾的身体和贝尔梅尔的身体是一样的,都是长时间缺乏营养导致的,所以也是不能立刻大肆地补充营养。

    一个人份的份量很简单地就做出来了,当柳生夏叶把食物递给妮可.罗宾的时候,妮可.罗宾都在发愣,第一是柳生夏叶居然是回去拿厨具做法给她吃,第二个则是柳生夏叶做饭的速度十分快,而且闻起来十分香,让妮可.罗宾的食欲大增。

    “真的是给我的吗?”妮可.罗宾问道。

    “当然是给你的,我可是吃过饭的,这个时候不饿,你不吃的话那我不是就白做了吗?”柳生夏叶笑道。

    “谢谢。”妮可.罗宾接过柳生夏叶递过来的食物,这个时候她开始有点相信萨龙的话了。(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