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五十九话 考验进行

第五十九话 考验进行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五十九话考验进行

    出门之后,柳生夏叶并没有开始寻找志波空鹤遇到考验的那个方向,而是对他肩上的小黑猫说道:“我说小家伙,我刚刚可是没有继续追问地点的哦,我想你应该是知道那个位置的吧,快点带我去吧。”

    柳生夏叶一直觉得他肩上的小黑猫不简单,但是柳生夏叶也没有探查小黑猫秘密的想法,因为小黑猫和黑崎莉雅她们相处得还不错,而且刚才在四枫院家的时候,小黑猫反常的举动也是让柳生夏叶选择相信小黑猫。

    这种信任也是让柳生夏叶得到了回报,因为在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原本是趴在柳生夏叶肩上的小黑猫站了起来,不是四只脚站起来,而是人模人样地用两只脚站起来,还用右前方的那个猫爪子指着一个方向。

    “喵。”

    小黑猫这样的举动让柳生夏叶更加坚信小黑猫是通灵的存在,之前之所以会在志波空鹤的周围打转,应该就是在确定考验地点的位置。

    “谢了。”

    柳生夏叶道谢之后就想把小黑猫给放下来,想要独自一人前去考验的地点,但是不管柳生夏叶怎么努力,小黑猫就是稳固在他的肩上,一动都不动。

    “难道你是想和我一起去见见那个考验之地吗?”柳生夏叶询问小黑猫。

    “喵。”

    虽然只是一声喵,但是柳生夏叶还是能够明白小黑猫的意思,那就是想要和他一起去志波空鹤遭遇考验地点的意思。而且还不能拒绝。

    既然事情变成这个样子了。柳生夏叶只能带着小黑猫一起去那考验之地了。大不了在到达之后,尽量护卫小黑猫的安全。柳生夏叶这个时候倒是没有参加考验的意思,因为他觉得还不是时候,柳生夏叶希望在黑崎莉雅生下孩子之后才是他进行考验选择的时候。

    顺着小黑猫所指的方向,柳生夏叶笔直地前进,在要到了地点的时候,柳生夏叶却是停下了脚步,因为在目的地的位置柳生夏叶感知到一股气息的存在。不是尸魂界死神队伍或者是原来战斗队伍的气息。

    这种气息倒是和自然贤者等人身上散发的气息有点相像,难道这个贤者在守护着考验之地不成,又或者是在等待着下一个接受考验的人,特别是教会志波空鹤那种技巧的人,如果是后者的话,那这个守护在考验之地的贤者对柳生夏叶来说就是敌人。

    “真是麻烦啊。”

    在尸魂界重建的时候,柳生夏叶并不像发生无缘无故的战斗,为死神队伍树立敌人,但是这个考验之地柳生夏叶无论如何都想要参考一下的,哪怕他现在还不打算参加那个考验。

    但是现在有一个拥有贤者力量的人守卫在那里。让柳生夏叶十分地无奈啊。

    听到柳生夏叶的叹气之后,他肩上的小黑猫从他身上跳了下来。然后在柳生夏叶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朝着考验之地的位置急驰而去。

    突然发生的变故让柳生夏叶也是没有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不过柳生夏叶还是在小黑猫窜出不远之后,起身追踪小黑猫。

    只不过让柳生夏叶意外的时候,小黑猫的速度居然比他预料的速度还要快上不少,所以在开始追的时候,柳生夏叶就落后小黑猫,而在柳生夏叶加速之后,小黑猫的速度却是突然提升了一大截,柳生夏叶能够感知到小黑猫前进的方向是那个贤者的位置。

    感知到这样的情况之后,柳生夏叶也是把他的速度降下了一点,因为那个贤者在不远处发话了。

    “该死的小黑猫,又是你这个可恶的家伙,这一次我一定要解决掉你。”

    “喵。”

    小黑猫的回应好像是带有着藐视的,因为柳生夏叶能够感觉到那个闲着差不多要冲天的怒火,然后贤者的气息就朝着一个方向离去了,而一起离开的还有小黑猫的气息,那目的地就没有任何人在了。

    在这个时候,柳生夏叶才明白,小黑猫应该是和那个贤者有怨的,但是这一次是小黑猫为了帮助他能够一个人安静地来参考考验之地,所以小黑猫才会出现在那个贤者的面前。

    柳生夏叶在心里又对小黑猫补上了一句谢谢,而且丝毫不为小黑猫的行为担忧,尽管不知道小黑猫的真实实力是几何,但是就凭借刚才爆发出来的速度就像柳生夏叶把那些担心都放在了一边,快步地走到考验之地的位置。

    感觉到特殊能量所在的是一处沟谷,柳生夏叶刚刚到的时候就发现他自己身体里面的力量好像不受他控制了一样,想要直接走向那特殊能量的所在,好在柳生夏叶这个时候的反应还算是比较快的,连忙控制住了他身体里的力量,减少那要命的吸引力。

    不过,就算是见到了这个考验的所在地,但是柳生夏叶也是不能确定这到底是不是世界本源力量的考验所在地,还有就是如果是的话,那进去考验了又会遭遇到什么,这些柳生夏叶都还没有搞清楚。

    就在柳生夏叶犹豫要不要进去探查一番的时候,感知到小黑猫的气息接近这里了,柳生夏叶扭头过来刚好看到小黑猫归来。

    只不过小黑猫现在的身体完全呈现出疲惫的样子,而且在猫嘴的边缘还沾有着猩红的血液,柳生夏叶一下子就火起来了,难道是之前的那个贤者伤害了小黑猫了吗?

    “小黑猫,那个家伙在哪里?我现在就去砍了他!”

    柳生夏叶一暴怒,身体里面的力量就又开始活跃了,那考验之地对柳生夏叶的吸引又加强了,而且小黑猫在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突然用它的身体撞向了柳生夏叶。

    之前柳生夏叶就低估了小黑猫的速度,现在经过小黑猫的这一撞,柳生夏叶明白了它力量的恐怖。

    因为柳生夏叶被小黑猫一下子就撞飞向了考验之地的准确位置,刚刚落下就被考验之地的神秘力量给包围住了。

    看到柳生夏叶被神秘力量给包围之后,小黑猫转身就离开了,让柳生夏叶在里面想要发话的机会都没有,而且小黑猫刚刚离开,那个贤者也是突然回来了,身上的衣服看起来破破烂烂的,应该是在和小黑猫交战的时候吃亏了。

    在看到考验之地变动的时候,这个贤者说道:“该死的小黑猫,居然是引人来这里接受世界本源之力的考验,看样子应该不是我要等的那人,先走了。”

    柳生夏叶在里面听到这个贤者话的时候,也是吓了一跳,没有想到这个考验真的是世界本源之力的考验,但是现在不是柳生夏叶觉得最好的时间,所以想要挣脱考验出去,但是柳生夏叶发现他越是挣扎,就会被越缠的厉害,最后柳生夏叶被考验的神秘力量给带走了,完全看不出有考验存在的样子。

    “见鬼!”

    柳生夏叶被卷走之后并没有失去意识,但是也不能逃脱考验的神秘力量,最后柳生夏叶被带到了一个全是白色的空间里面,而且这个空间从目前来看完全是无边无际的,而且柳生夏叶在这里面也是感觉不到外面的时间流动,也就是说柳生夏叶不能确定外面现在是什么时候。

    感觉不到时间的流动的话,就不能知道在这里面呆了多久了,如果错过了黑崎莉雅生孩子的时间的话,柳生夏叶觉得他都不会原谅他自己的。

    “混蛋,你给我出来。”

    实在是不能忍受这样的事情发生,而柳生夏叶称之混蛋的家伙,就是那个自称为神的存在,柳生夏叶认为这是那个家伙故意设下的考验,为的就是阻止他在这个时候和黑崎莉雅在一起。

    只不过不管柳生夏叶在这个白色的空间里面如何喧哗,都是没有人任何的回应,就连回音都没有。

    在大声的叫唤了几阵之后,柳生夏叶也算是冷静了下来,现在关键的不是骂神那个家伙,而且想办法从这个空间里面逃出去。

    想到这里的柳生夏叶把流星给拔了出来,既然这个空间用走的方式是不能走出去了,那只能用硬来的方式了,所以柳生夏叶准备用流星破坏这个空间的构成,然后回到现实世界之中去。

    “斩!”

    柳生夏叶身体里面的力量通过流星的加持攻击在这个白色空间的地面之上,只不过没有任何的反应,柳生夏叶的攻击就像是从来没有发出来一样,这让柳生夏叶十分的意外,这样的情况柳生夏叶也还是第一次遇到。

    不信邪的柳生夏叶又接着挥斩出了两剑,但是和上一次一样,所有的攻击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三次的斩击都无效了,柳生夏叶也不得不停下来开始重新思考该怎么破除这个白色的空间。

    柳生夏叶不知道那些贤者是怎么通过世界本源之力的考验的,但是柳生夏叶知道他是不可能想那些贤者一样,把自己以后的道路束缚在一个范围之内,所以听过世界本源之力的考验方法肯定是要和那些贤者不一样的。(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