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三十六话 恢复

第三十六话 恢复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三十六话恢复

    听到柳生夏叶说黑崎岩石为了救志波一心而消耗不少的时候,众人都是担心不已,不过在想到柳生夏叶居然没有守在黑崎岩石的身边,那就说明黑崎岩石现在应该是没有大碍的,要不然的话就算抛开师徒关系不说,就柳生夏叶和黑崎莉雅的关系,柳生夏叶也是不能不守着黑崎岩石的。

    他们不知道黑崎岩石到底用了什么方法治疗志波一心,而且也没有询问,因为现在最关键不是志波一心或者是黑崎岩石恢复的问题,而是他们五个人一起感觉到的不安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们在处理完了三大家族的事情之后就准备集合一起去志波家的,但是在半路的时候确实感觉到了不安,所以停了下来开始搜索,可是每当我们想要静下心来寻找那不安的出处的时候,那种不安的感觉又是一下子消失不见了。”山本元柳斋对柳生夏叶说道。

    他们一开始到达灵界的时候,认为灵界还算得上是一方净土,但是经过刚才的事情之后,五个人脸色有点冷峻,因为他们发现灵界并没有他们想象之中的那么简单,可怕他们会花费一定的时间在灵界的探查工作之中。

    “对了,天示郎师兄呢?”刚才山本元柳斋说的是几个人一起过来的,但是现在麒麟寺天示郎不见了。

    “天示郎让我们先一步探查,他返回三大家族里面去询问有没有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了,毕竟那也是在我们到来之前的三大家族。”二枚屋王悦回答了柳生夏叶的问题。

    在他们讨论的时候。麒麟寺天示郎回来了。但是脸上并没有什么情绪波动。修多罗千手丸问道:“天示郎,有什么收获吗?”

    “没有,完全没有任何的收获。”麒麟寺天示郎叹了一口气说道:“这三个家族的人实在是太弱了,我想他们也是探知不到那种级别的存在了,我们还是不要把希望放在这些家族的身上了,对了,夏叶师弟,师傅他怎么样了?”

    听到天示郎的问话。柳生夏叶只得把之前的说辞再拿出来说一番,在听了之后,天示郎也是明白黑崎岩石应该是没错的,而且也是好像明白了黑崎岩石是用了什么方法救治志波一心的。

    “这一下,等志波一心醒过来之后或许能够帮助我们一点忙,毕竟他之这个世界土生土长的人,比我们都要熟悉灵界。”

    众人都是有点奇怪,为什么天示郎会这么突然地看好志波一心,而天示郎之前之所以对志波一心一副冷淡的样子,那是因为志波一心始终和死神组织不是一路的人。就算是合作,代表的也只是两个组织。但是在知晓了黑崎岩石救治志波一心的方法之后,天示郎已经开始把志波一心当成自己人了。

    而这种不安的感觉,之所以不能被众人所查,有可能是因为众人对灵界还不是很熟悉的缘故,所以这个志波一心的出现刚刚好解决一个问题。

    “不过我们现在还是先回去吧,我想就算是我们六个人一起感应也感应不到什么情况的,等一心好起来之后我们再和他一起来。”柳生夏叶提议说道。

    一行六个人回到了志波家,好在志波家有足够的房间,柳生夏叶给山本元柳斋等人一个人安排了一间的房间,他本人并没有住下,而是走向了志波一心的房间。

    打开门之后,柳生夏叶吓了一跳,因为房间里面除了志波一心之外,居然还有一个人,那就是黑崎真咲。

    这个时候的志波一心已经醒过来了,而黑崎真咲正坐在志波一心的床边陪着他,听到柳生夏叶开门的时候,两个人都是吓出了冷汗,如果是黑崎岩石来的话,那两个人就有可能真正地完了。

    好在最后进来的是柳生夏叶,望着两个现在还充满了紧张地柳生夏叶小声地调侃说道:“你们现在知道害怕了,真咲,你现在给我回房去,我和一心有点话要说。”

    黑崎真咲在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也只好起身离开,在经过柳生夏叶的身边的时候,柳生夏叶说道:“真咲,如果你不想你们之间变得更困难的话,你以后最好不要做这种事情,你真的以为师傅他什么都不知道吗?”

    柳生夏叶的话让黑崎真咲和志波一心一下子就慌了,因为这好像就是再说她和志波一心的关系黑崎岩石已经知道了似的,只不过柳生夏叶不等黑崎真咲继续追问,便说道:“现在你出去,有什么事情姐夫替你扛着先,不过要记住,以后不能再做这样的事情了。”

    “谢谢姐夫!”

    等黑崎真咲离开之后,柳生夏叶坐在了床边的椅子上面,志波一心马上问道:“夏叶,你是说黑崎先生已经知道了我和真咲的事情了吗?”

    他在空间通道里面救了黑崎岩石、而黑崎岩石也在这里用特殊的方法救回了志波一心,也就是说两个人应该没有什么相欠的了,但是如果黑崎岩石认为在空间通道里面的时候,志波一心只是为了博得他的好印象才那样做的话就糟糕了,那他和黑崎真咲的事情有可能就真的黄了。

    “应该是看出来了一些,不过你们这之前的事情我都可以给你们扛下来,但是你们之后一定要记住,在没有得到我师傅的绝对认可之前,不要再有今天晚上的事情发生,那样的话以后怎么都要好说一点。”柳生夏叶也没有打击志波一心的打算,所以便把其中的利害关系给说明了一下。

    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志波一心沉默了下来,片刻之后才问道:“夏叶,我现在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我感觉我和之前有很大的区别了?”

    “真咲没有对你说吗?”柳生夏叶问道,他看得出来黑崎真咲已经在这个房间里面待了很久了,以为已经把志波一心的情况告诉他了呢,只是没有想到志波一心居然对他现在的情况还是一无所知。

    “没有啊,难道我的情况真咲是知道的吗?”志波一心理所当然地问道。

    好吧,柳生夏叶终于被这两个人给打败了,一个明明可以问的,但是没有问,一个明明是知道的,但是却没有说,不管怎么看都像是真正地一对儿。

    “你现在已经算是我们死神组织的人了。”柳生夏叶不理会志波一心脸上的惊讶,继续说道:“在空间通道里面攻击莉雅和师傅的到底是什么东西,我还不知道,但是你在用自己的生命救下师傅之后,师傅也没有亏待你,用组织中的禁术,把你改造成了半个死神体的人。”

    “半个死神体是什么意思?还有黑崎先生他没事吧?”志波一心问道。

    “我师傅只是消耗过大,恢复一下就好了,所谓的半个死神体就是说你能够练习我们的所有技巧,但是却不能达到最巅峰状态,但是一心,我想要告诉你的是,这样的话只是我师傅说的,到底半个死神体能够到达什么样的高度我是不知道的,一切都要靠你来努力。”

    听到黑崎岩石没事之后,志波一心也是松了一口气,如果黑崎岩石为了救他而发生什么意外的话,志波一心还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黑崎真咲呢,而且志波一心听出来了,黑崎岩石之所以没有点明的原因,恐怕就是为了验证一下半个死神体的极限在哪里吧。

    既然黑崎岩石给了志波一心这样的一个机会,志波一心也就没有放弃的理由,而且刚才柳生夏叶也是说了,一切都是要靠自己努力的,至于那半个死神体就当作先天的条件吧。

    “谢谢你了,夏叶。”志波一心是真的很感谢柳生夏叶做的一切,如果没有柳生夏叶的话,他和黑崎真咲要经历的挫折恐怕要比现在的大、并且厉害多了吧。

    “不用谢,说起来我也是应该谢谢你们的。”柳生夏叶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志波空鹤的鲁莽行事才会让柳生夏叶这么快就清醒过来,因为这个时候清醒过来的柳生夏叶还能陪在黑崎莉雅身边两年的时间,如果柳生夏叶继续沉睡的话,很有可能会再一世地错过。

    只不过这些事情柳生夏叶并没有对志波一心说明,所以志波一心还是有点莫名其妙地,好在柳生夏叶继续说道:“一心,这么晚来这里,不只是为了开导你的,而是希望你能够快点好起来,和我们一起探查那不安的感觉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听到柳生夏叶这话的时候,志波一心也是正式了起来,他感觉了一下身体的状况,然后说道:“我今天就可以和你们一起去探查的,只不过你的那些师兄愿意一起去吗?”

    志波一心在现世的时候说过,灵界的不安靠柳生夏叶和他两个人的话是没有办法完成探查的,最好是山本元柳斋等人一起出动,但是在那个时候柳生夏叶却说刚到灵界就想要他们一起出动的话是不可能的。(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