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二十五话 谈判

第二十五话 谈判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十五话谈判

    柳生夏叶开口让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因为柳生夏叶回来之后还从来没有谈过,他失踪的一年到底经历了什么,现在在山本元柳斋为难的时候站了出来,说和灵界的志波家有着联系,这不得不让人好奇柳生夏叶失踪的一年发生了什么。

    而山本元柳斋想得更多,因为柳生夏叶这个小师弟的变化他感受得最深,因为在二枚屋王悦四人不是山本元柳斋想要攀比的对象,他们四人和黑崎岩石算的上亦师亦友的关系,所以山本元柳斋也算是四个人的后备,在这个组织之中让山本元柳斋在意的是他的师兄友哈巴赫,至于柳生夏叶,其实也有过在意的举动,只不过柳生夏叶的性格让山本元柳斋认定柳生夏叶对他是没有任何威胁的。

    刚才柳生夏叶肯定是看出了他内心的为难,所以才会主动站出来的,这应该算是给他解围了,毕竟二枚屋王悦四个人在旁边盯着呢,如果山本元柳斋真的打算不在意黑崎岩石的伤势,一定要在三天之后和志波一心进行谈判的话,那他绝对不可能得到二枚屋王悦四人的支持的。

    “小师弟还和灵界的人熟识?”修多罗千手丸有点好奇地问道。

    要知道灵界的存在和那个恶灵界的存在,才被组织发现不久,由此差生了两种不同的意见分歧,只不过灵界的事情都是山本元柳斋这个人一直在弄,现在突然听柳生夏叶说他和灵界有关系,所有人才会引起别人的好奇。

    “也不算是有着什么关系。我是在灵界醒过来的。而且我才醒过来三天。我以为莉雅……师姐会和我在一起的,所以我在灵界寻找了两天,没有找到我才和志波家的人一起下来现世的,至于和志波家的人熟识,那都是因为一些小事。”

    柳生夏叶简单的说明了一下他在灵界的遭遇,只是忽略了他教导志波海燕和志波空鹤的事情,不过众人并没有听出什么不对,因为柳生夏叶说他也只是醒过来两天而已。

    而黑崎岩石在听到柳生夏叶本来是想直接叫黑崎莉雅的名字的。不过有可能想到不应该在这个场合叫出来,所以硬生生地在后面加了个师姐的行为,让黑崎岩石笑了起来,只不过不是大声的笑,只是面容更加缓和了。

    不过这也证明了柳生夏叶说的没错,他应该真的在灵界清醒过来的时间只有三天左右,要不然的话就凭他和黑崎莉雅的关系,怎么可能在同一个地方不停地寻找黑崎莉雅。

    二枚屋王悦等人也是用充满宠溺的眼神望着柳生夏叶,因为他们相信柳生夏叶说的是真的,那也就是说柳生夏叶差不多在灵界沉睡了一年左右。不过这个时候有一个人却是眼睛发亮,直接冲到了柳生夏叶的面前。

    原来激动的人是麒麟寺天示郎。黑崎岩石本想要斥责一下麒麟寺天示郎的,但是麒麟寺天示郎却是首先说道:“你们先听我分析一下。”

    众人并没麒麟寺天示郎肯定不是无的放矢的人,肯定是在柳生夏叶的身上发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才会如此失态的,所以都想要听一下麒麟寺天示郎的解释。

    “一年的决斗只有友哈巴赫、莉雅师妹、小师弟三个人去,最后的结果是友哈巴赫胜出,莉雅师妹的实力尽失,小师弟失踪。”麒麟寺天示郎反而是提起了一年前的事情,这让众人都有点不高兴,大胡子兵主部一兵卫直接说道:“天示郎,你想要说什么就直说,你不会想说夏叶不是我们的小师弟吧。”

    “这一点我是不会这么认为的。”麒麟寺天示郎才不会和大胡子兵主部一兵卫起争执,而是接着说道:“莉雅师妹只是去观战,但是都实力尽失,那么作为那次挑衅友哈巴赫的小师弟,你们认为友哈巴赫会怎么样对待?”

    “估计会杀了小师弟。”修多罗千手丸说道,这样的猜测都是在友哈巴赫独立出去之后才会出现的。

    “不错,友哈巴赫绝对会想办法杀掉小师弟,但是小师弟的命大只是被打进了灵界之中,而莉雅师妹的伤,有可能是因为看不过友哈巴赫那样故意杀人的举动,然后导致的。”

    “可是这和这件事情没有任何的关系。”二枚屋王悦冷冷地说道。

    “有关系,就算是友哈巴赫杀不死小师弟,但是最起码也能够像对待莉雅师妹一样,让小师弟的实力消失的,但是你们看看一年之后的小师弟,斩魄刀进化了不说,本身的实力也不是我们能够看透的了。”麒麟寺天示郎缓缓地分析说道。

    众人都在分析麒麟寺天示郎想要表达的到底是什么意思,山本元柳斋马上想到了一个重要的地方,所以说道:“天示郎师兄,你是想说小师弟因为在灵界昏睡躺了一年的时间,让小师弟命名的那个灵子力量不仅仅把小师弟的伤势给治好了,就连斩魄刀和实力都提升了是吗?”

    麒麟寺天示郎有点意外地看了山本元柳斋一眼,他也没有想到山本元柳斋居然能够这么快反应过来,只不过在他们想要找柳生夏叶证实的时候,柳生夏叶说道:“我的情况具体是什么原因我也是不知道,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灵界里面存在的力量的确十分适合我们修行。”

    有了麒麟寺天示郎分分析加上柳生夏叶这个活生生地例子之后,众人对灵界能够让黑崎岩石恢复的计划更有信心了,所以想要和灵界最后一个守护者家族的谈判心情也是越来越急迫了。

    这一次不等二枚屋王悦说话,山本元柳斋就主动说道:“小师弟,你准备一下,你和我一起去找志波家的那个人谈判。”

    “我们也跟着去吧。”大胡子兵主部一兵卫几人也想一起去,他们的想法是人多力量大,如果对方不同意的话,就准备用武力。

    “各位师兄,我们是去谈判,去商榷的,不是去征战,你们要是一起去的话,我保证你们是谈不拢的。”兵主部一兵卫的话刚落,黑崎真咲的声音就传进了训练师之内。

    看到黑崎真咲进来,黑崎岩石本想是想呵斥的,但是黑崎真咲却是抢先说道:“父亲,姐姐可只知道你受伤了,却是不知道你已经伤到这个程度了,你让我和小师弟还有二师兄一起去谈判,我保证对姐姐保守秘密。”

    果然,在黑崎真咲提到黑崎莉雅的时候,黑崎岩石妥协了,只不过二枚屋王悦等人还是想要跟着去,柳生夏叶只好说道:“各位师兄,就像真咲师姐说的那样,我们是去谈判的,有我们三个熟悉的人去就行了,你放心,我保证完成这次的谈判,让师傅早日进入灵界疗伤。”

    其实,这个时候柳生夏叶考虑的不止是黑崎岩石一个人,还有黑崎莉雅,虽然黑崎莉雅被友哈巴赫攻击得实力全无了,但是灵界自身的经历还是让柳生夏叶对恢复黑崎莉雅的实力有了一点点的希望。

    既然柳生夏叶都这样说了,二枚屋王悦四人也不好说什么,只是交代柳生夏叶等人,一定要强势,这毕竟是关系到黑崎岩石,虽然柳生夏叶三人表面上都点头答应,其实三人心里都没有听进去。

    在进行告别之后,柳生夏叶三人走出了城堡的位置,刚刚出来,黑崎真咲就喊道:“我终于又出来了。”

    面对黑崎真咲这样的表现,山本元柳斋只是摇摇头没有表示什么,但是柳生夏叶却是说道:“真咲师姐,我们这次的任务是出来谈判的,请一定要记住你的任务。”

    “有你二师兄还不行吗?”黑崎真咲有点奇怪的问道。

    “不行,既然都一起出来了,你肯定是有着任务的,你的任务就是不能单独行动,一切行动听指挥。”柳生夏叶对黑崎真咲说道,而且这话的语气根本就不像是一个师弟对师姐应该有的语气。

    在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黑崎真咲本来是是不愿意的,但是在柳生夏叶紧盯着她不放过的目光之下,终于还是妥协了,不满地说道:“哼,听指挥就听指挥,只不过某些人就不要想知道姐姐到底想要对他说什么了。”

    黑崎真咲本来是想要用这样的手段来反抗柳生夏叶的,但是柳生夏叶根本就不吃这一套,十分简介地说道:“这一点我完全不着急,想要知道的话我回去之后亲自为莉娅师姐。”

    这一下黑崎真咲真的是没有办法了,只能耸着脑袋跟在柳生夏叶和山本元柳斋的身后。

    山本元柳斋虽然奇怪,平时最精灵的黑崎真咲为什么会被柳生夏叶给克得死死的,但是并没有询问原因,只不过柳生夏叶倒是主动地找到了山本元柳斋说话,道:“二师兄,志波家的主事人我认识的,其实他之所以坚持不让我们进入灵界,主要是害怕我们破坏灵界现有的平衡,所以在这一点上面你一定要好好把握。”(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