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二十话 任务

第二十话 任务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十话任务

    因为靠在床上的女生和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完全是一模一样的,这不只是相貌上的一模一样,而且就算是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身上的气质都是没有丝毫的改变,只不过让柳生夏叶在意的时候床上的这位女生现在的身体里面应该是没有力量的,而且她的声音不是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在学园都市的声音。

    看到柳生夏叶这样吃惊的样子,靠在床上的女生轻笑了起来,只不过看起来还是那么地虚弱,对柳生夏叶说道:“你到这个时候还不相信我的身份吗?夏叶,我可是跟了你三个世界了,总算是和你当初答应我的时候一样了,我们一直都在一起。”

    听到女生这样说,柳生夏叶已经肯定床上的女生就是她要寻找的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了,怪不得在柳生夏叶把她的信息告诉给了黑神之后,黑神会用那么奇怪的眼神望着柳生夏叶。

    柳生夏叶快步来到床边,想要拥抱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但是在看到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这样虚弱的时候,只是坐在床边,握住了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手问道:

    “阿尔托莉雅,你这句身体不应该是黑崎真咲她姐姐黑崎莉雅吗?你在穿越空间的时候到底遇到了什么情况?是不是神大人那个家伙坑你了。”

    柳生夏叶第一时间想到就是神大人那个家伙在他去对付核弹的时候,对阿尔托莉雅所在的那光茧做了手脚,只不过在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也可以说是黑崎莉雅摇了摇头说道:“不是的。那个时候我的生命已经差不多要耗尽了。等不到你回来和我一起穿越,所以神大人先把我一个人送到这个世界里面。”

    柳生夏叶没有想到神大人那个家伙居然还会有这样的好心,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询问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为什么会在黑崎莉雅的身体之内,而且黑崎莉雅还和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是一模一样的。

    之后,阿尔托莉雅.便开始讲述了她知道的一切。

    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是在外面和黑崎莉雅合为一体的,而继承了黑崎莉雅的记忆之后,阿尔托莉雅知道了他为什么会有机会进入黑崎莉雅的身体和黑崎莉雅合二为一,而且还包括了前面黑崎真咲等人的小师弟柳生夏叶和他们大师兄战斗的内幕。

    虽然原来的小师弟和黑崎莉雅的关系不简单。但是作为黑崎莉雅的父亲,黑崎岩石却是希望黑崎莉雅和大弟子友哈巴赫成为一对,在黑崎岩石找黑崎莉雅谈话的时候,原来的小师弟正好路过听到,这正好成为了原来的小师弟看不爽友哈巴赫的原因。

    而在两个意见差生分歧的时候,原来的小师弟选择了支持他们的二师兄山本元柳斋,而友哈巴赫则是知道原来的小师弟和黑崎莉雅的特殊关系的,所以马上就挑出来和原来的小师弟决斗,后来黑崎莉雅的话让原来的小师弟以为黑崎莉雅已经被黑崎岩石给说动了,所以直接答应了和友哈巴赫的决斗。

    两人在域外决斗的时候都是用尽了全力的。只可惜的是原来的小师弟修行的时间太短了,不是友哈巴赫的对手。在友哈巴赫要毁灭原来的小师弟的时候,是突然出现在战场的黑崎莉雅替他挡下了友哈巴赫的攻击。

    这个时候的小师弟才知道了黑崎莉雅的心意,所以开始暴走,只不过失去了理智的小师弟根本就不是友哈巴赫的对手,被友哈巴赫斩落在了虚空之下,而被神大人送到这个世界的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便在这个时候和黑崎莉雅融合在了一起。

    不过黑崎莉雅好歹还是为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留下来记忆,然后回过神来的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便看到有两道魂魄慢慢地飘远了,也就是说原来的小师弟已经死亡了。

    在那之后,得到了黑崎莉雅的记忆之后,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则冷眼对待友哈巴赫,而友哈巴赫在送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回来之后就带着支持他的人离开了原来的据点,独自成立为了一脉。

    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说完这些之后,柳生夏叶终于明白了一些事情,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原来的黑崎莉雅和那个小师弟都已经死亡了,现在占据黑崎莉雅身体的是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而因为柳生夏叶和原来的小师弟是一模一样的,就连在意的人都是一样,所以这里的所有人都认同柳生夏叶就是他们原来的那个小师弟。

    “阿尔托莉雅,你以后就用黑崎莉雅这个名字吧,你原来的那个名字让你背负了太多,这一世就放松一下吧。”柳生夏叶不想让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从新成为王,然后为臣民们操劳了。

    只不过在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黑崎莉雅确实摇摇头说道:“夏叶,我也想好和你一直在一起,但是神大人说了我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三年的寿命,而且他还帮我改变我来这个世界的时间,知道现在已经有一年过去了,我只有两年的时间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那个老家伙不是说能够治好你的吗?”柳生夏叶十分地气愤,因为当初神大人那个老家伙可不是这样说的啊,柳生夏叶这个时候也不顾了,把黑崎莉雅抱在怀里,感知黑崎莉雅的伤势情况。

    黑崎莉雅就这样平静地被柳生夏叶抱在怀里,她感觉这样就可以了,不过还是解释说道:“神大人说了,我在这世界过了三年之后就会从新回到理想乡之中沉睡,而想要把我再次召唤出来的话,就必须会学园都市参加第一次的圣杯战争。”

    “什么,回学园都市参加第一次的圣杯战争?”虽然柳生夏叶的目的是回去和御坂美琴等人团聚,但是怎么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安排节奏。

    “嗯,夏叶,还有就是神大人让我带一个任务给你,它说你玩不成的话就没有任何的机会了。”黑崎莉雅突然对柳生夏叶说到任务,而且说完之后,黑崎莉雅的俏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而柳生夏叶也是感觉到了黑崎莉雅的变化,关心地问道:“莉雅,你没事吧,那个老家伙到底想给我出什么任务?”

    听到柳生夏叶的问话之后,黑崎莉雅并没有马上就这样说出来,而是趴在了柳生夏叶的耳边轻轻地说了几句,然后就把脑袋埋在了柳生夏叶的怀里,而柳生夏叶在听完之后也是满脸的震惊,不过马上说道:“这个老家伙总算是分配了一个很好的任务。”

    但是一想到黑崎莉雅在这个世界只有两年的时间的时候,柳生夏叶的的心里就有点心疼了起来,好在黑崎莉雅能够理解柳生夏叶,在柳生夏叶的怀里开导地说道:“夏叶,我们这样就好了,只要你能最终回到学园都市,我们一定能够永远在一起的。”

    “嗯,我相信我能够做到。”柳生夏叶说完之后,突然对黑崎莉雅说道:“莉雅,你说我们是不是应该抓紧时间啊。”

    “不正经!”在柳生夏叶的怀里轻锤了柳生夏叶几下,完全表现是一个正常女生的样子,没有了之前王者的那种气息,不过黑崎莉雅还是说道:“夏叶,你最好还是去正式向我的父亲提亲,我想他有可能已经知道了我的身份,但是还是宠爱着我,就连这个据点也是我挑选好,他让二师兄等人搬过来的,而你就要承认你是他们的小师弟。”

    这个问题柳生夏叶已经想过了,而且黑崎莉雅已经在这个世界待了一年的时间了,对这个世界有感情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柳生夏叶承认了他的身份之后,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和黑崎莉雅在一起了,所以柳生夏叶说道:“没问题,我们现在就去找你的父亲吧。”

    为黑崎莉雅更衣之后,柳生夏叶带着黑崎莉雅来到了山本元柳斋等人开会的地方,看到柳生夏叶和黑崎莉雅一起出来之后,所有人都停止了讨论,而黑崎真咲直接就冲到了黑崎莉雅的怀里,说道:“姐姐,你终于肯出来了。”

    自从上一次回来之后,黑崎莉雅就一直呆在房间里面,而且还特意重新挑选了据点,所有人都以为黑崎莉雅是想要忘记以前的事情,所以在在换据点的这件事情上没有人一个人提出反对,这就足以说明这个组织对黑崎莉雅的宠溺到了什么样的地步。

    而感受到黑崎真咲的心情之后,黑崎莉雅也是抱住了黑崎真咲,说道:“没事的,姐姐只是身体不好,让你们担心了。”说完之后对山本元柳斋在内的所有人做了一个抱歉的表情。

    “小师弟,想起以前的事情了吗?”这个时候爆炸头的怪异青年来到柳生夏叶的身边,拍着柳生夏叶的肩膀问道。(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