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话 无果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十话无果

    训练的小孩子还有那些指导师们看到志波空鹤和志波海燕两人都没有说话,所以也没有人做主,站出来把刚才发生的事情说一遍,只不过这个时候柳生夏叶却是主动说道:“这是我对海燕还有空鹤两个人进行的特殊训练。”

    柳生夏叶说完之后,就走向了一边还躺在地上的志波海燕,而看到柳生夏叶的动作,除了志波一心之外,所有人都是充满了紧张的神色,因为就算刚才柳生夏叶亲口说过这次的训练可以结束了,但是在看向他奏响志波海燕的时候,心里都是一揪,害怕柳生夏叶突然变卦,继续休整志波海燕。

    只不过柳生夏叶并没有像他们猜想的那样,对志波海燕发动新一轮的攻击,而是蹲在了志波海燕的面前,低声说道:“这一次我知道你没有留手,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是留手了的,你要记住,你想要变得强大的话,以后必须时刻有着和对手战斗的准备,希望今天的训练对你有一些帮助。”

    “谢谢!”在柳生夏叶起身的时候,志波海燕的说出了谢谢两个字,但是柳生夏叶却是摇摇头,没有表示什么。

    现在看到志波海燕和志波空鹤两个人都有一定的疲劳,柳生夏叶说道:“空鹤,你带你大哥先下去休息吧,至于其他人的话你们可以开始锻炼了。”只不过在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众人并没有行动。

    “好了,大家重新开始锻炼吧。”志波一心对之前退在一边的小孩子还有指导师们说道。而这一次则是全部都很自然地回到了训练场上面。而柳生夏叶也是把手里的木剑还给了其中的一个小孩子。然后把自己的流星给收起来。

    回到志波一心的身边之后,便看到志波一心对他点头,看来那些资料志波一心应该已经是拿到手了,所以现在就要去看看这些等级记录里面是不是有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这样一个人的名字。

    而志波一心也没有拖延,直接和柳生夏叶两人来到书房的位置,然后把手里的资料交到柳生夏叶的手里说道:“本来我是只打算那三天之内的资料的,但是想到这样的话可能会让其余的三个家族产生怀疑,所以我就把七天的资料都给拿过来了。因为我一次审核的资料就是七天。”

    而看到柳生夏叶有点奇怪的眼神,志波一心继续说道:“我知道你要寻找的那个人对你来说有这特殊的意义,所以我现在就不用搀和进来了,这些资料你慢慢翻阅吧。”

    志波一心说完之后就退出了书房,而柳生夏叶在这个时候觉得志波一心是一个可以深交的角色,虽然在上前世的时候没有听过他的名字。

    七天的等级资料还是比较多的,只不过柳生夏叶还是先把三天之内的资料的、给挑了出来,让柳生夏叶惊喜的是,每个登记者的资料上都有着照片,这样柳生夏叶松了一口气。如果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变换了名字之后应该怎么办。现在这些资料的确是帮助了柳生夏叶的大忙。

    只不过让柳生夏叶失望的是,就算是柳生夏叶把三天之内的等级资料都查阅完成之后,都没有见到过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这样的一个名字,而且也没有在资料夹里面发现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照片。

    难道自己穿到这个世界已经不止三天的时间了,想到这里的柳生夏叶把剩下四天的资料都搬到了面前,慢慢地开始翻看了起来,当翻阅玩、完最后一本的时候,柳生夏叶的表情不是很好,因为同样没有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任何踪迹。

    而柳生夏叶相信他绝对不会是已经穿到这个世界里面七天的时间了,虽然来到这个世界就陷入了沉睡状态,但是身体的本能还是让柳生夏叶明白,他来到这个世界绝对没有超过七天的时间。

    看来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有可能是和他一样,没有通过登记就出现在灵界之中,还有一种可能就是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穿越降落的地点,不会是灵界这个位置,但是不管怎么说,柳生夏叶也是需要花上一段时间来在灵界寻找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踪迹,如果在灵界都找不到的话,柳生夏叶也只好离开灵界,去其他的地方寻找了。

    “怎么了,没有什么发现吗?”这个时候志波一心从外面推门而入,看到脸上没有丝毫喜悦心情的柳生夏叶,志波一心也是带有试探性地问道。

    “嗯,七天的等级记录里面都没有我朋友的信息,看来我还是需要到其余的世界去看看在不在。”既然人没有找到,柳生夏叶也没有什么想法在志波家多待了,因为目前最重要的时候还是先寻找到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

    柳生夏叶的意思志波一心也是听懂了,马上说道:“以我的权限,最高可以借阅十天之内的等级记录,我现在就去给你借来。”

    “不用了,我的朋友是不可能来到这里十天了的,所以我准备在灵界的外围先寻找一番,如果找不到的话我只能离开灵界,其其他地方寻找了。”柳生夏叶把自己要离去的事实说了出来。

    既然柳生夏叶能够这么肯定,那必然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只不过在听到柳生夏叶说要一个人在灵界找人的时候,便说道:“现在你只要告诉我你那朋友的一丝信息的话,我绝对会发动志波家所有的力量帮你寻找的。”

    志波一心的话让柳生夏叶犹豫了起来,因为就算是他感觉他自己的身手有了足够的提高,但是孤身一身想要在灵界这么大的地方寻找一个有可能不存在的人的话,是十分困难的,这个时候选择有一个势力来合作才算是比较正常的。

    想通之后的柳生夏叶对志波一心说道:“也好,那就麻烦你了,一心。”说完之后就把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外貌特征对志波一心描述了一下,而听完之后,志波一心对柳生夏叶说道:“现在我就吩咐下去,给我两天的时间,如果两天的时间还没有给你带来什么消息的话,那就说明你的朋友真的不在灵界的范围之内”

    看来志波家的势力想要把灵界给踏遍的话,会需要两天的时间,而两天的时间也是柳生夏叶准备个人耗费在灵界寻找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时间,所以说道:“那行,我和你们一起出去寻找吧。”

    “不用了,不过我希望你能够够继续对海燕和空鹤两兄妹进行训练,你上午的训练方式我已经从那些指导师那里听说了,完全是全新的训练方式,我相信他们两兄妹在你的继续训练下会变得越来越强的。”志波一心并没有同意柳生夏叶一起去寻找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要求,反而是请求柳生夏叶用今天上午的方法继续训练志波空鹤和志波海燕。

    只不过面对志波一心的请求,柳生夏叶却是摇头说道:“我上午的训练方法也只能使用一次,你是知道的,很多东西就是过度了反而是不好的,上午的那个训练可以让那个他们消化一段时间。”

    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志波一心也是感觉挺对的,便说道:“好吧,看来他们是不能让你来训练第二次了。”

    志波一心大致能够感觉到,柳生夏叶要找的话那个人对他很重要,在灵界找不到的话,柳生夏叶必定会离开灵界去其他的地方寻找的,就算是找到了那个人,柳生夏叶也不见得会回来灵界。

    志波一心感觉很可惜,柳生夏叶也是这样觉得的,只不过真的找到了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话,柳生夏叶还是想把他带到灵界来的,因为灵界这个时候还算得上是一方净土的表现,只不过这样的决定柳生夏叶并没有准备对志波一心讲明。

    出去搜寻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工作,在志波一心把七天的等级记录给上交了之后,就开始了,柳生夏叶也是第一次看到在志波家之外的能量,柳生夏叶这个时候也是相信志波家的这股能量真的可以在两天之内把灵界给翻一遍了。

    只不过在当天晚上结束的搜寻的时候,完全没有一方的搜寻小队发现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踪迹,所以第一天的搜寻工作只能以失败来告终,而柳生夏叶和志波一心两个人回到志波家的时候,志波空鹤和志波海燕两兄妹已经恢复了过来,由于回来的时间已经很晚了,所以志波空鹤三兄妹的晚餐是以前的那样子,这就导致刚刚进门的柳生夏叶就被三双幽怨的眼神给盯着。

    而志波一心则是理解柳生夏叶现在的心情的,打断了三人的怨念说道:“你们以后就将就一下吧,如果明天夏叶在这里找不到他要找的人的话,就会离开的,到时候你们也要习惯。”(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