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话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话

    冰冷的黑暗让人难以生存,更不要说是荒郊以外的黑暗地带了,方圆几里的位置都没有人烟,不过此时却是有三个人出现在这个位置上面,两男一女,看穿着应该不是普通人,其中一个看起来年龄最大的男人对身后的两个人说道:

    “空鹤、海燕,在这个地方可以锻炼你们极限,达不到我的要求的话我是不会让你们回去的。”

    听到这个男人的话,名为海燕和空鹤的两人脸色就苦了下来,因为他们可是知道他们这个二叔的脾气的,如果他们两人真的达不到要求的话,真的以后只能在这荒郊野外生活的。

    只不过那个叫海燕的男人,马上就去了另外的位置,开始锻炼了起来,而空鹤则是找了一个借口,说道:“二叔,我们都出来了,岩鹫怎么办?他现在还小呢。”

    看来不止是两兄妹,还有一个最小兄弟在家,最年长的男人是他们三兄妹的二叔。

    “没事,那个小家伙的命格很大,我已经把他交给那帮野人了。”被海燕还有空鹤称之为二叔的男人道出了对家里最小的岩鹫的安排之后,继续对不想去锻炼的女生说道:“空鹤,不是二叔想要逼迫你们,而是以后志波家只能靠你们来维持了。”

    “二叔,难道你要离开吗?”志波空鹤有点紧张地问道。

    志波家现在主事的就是他们的二叔志波一心,因为志波空鹤三人的父母已经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死亡了,志波家完全是在志波一心的带领下开始慢慢地崛起的。但是志波一心并没有因为这样就放松对志波空鹤还有志波海燕这两个年长的后辈进行锻炼。

    “没有。只是感觉这片天地肯定会不宁静了。所以你们需要尽快地成长起来才行。”志波一心否定了志波空鹤的猜测,而是说道:“不要说这些了,你大哥都已经开始锻炼了,你再不努力的话就要落后地太多了。”

    “大哥是天才,就算我成长地慢也有大哥还有二叔你们庇佑着我们,我完全不怕呢。”虽然嘴上是这样说的,但是志波空鹤这一次没有继续偷懒下去,而是选择了和志波海燕还有志波一心相距比较远的地点进行锻炼。至于这样的选择是锻炼还是偷懒只有志波空鹤自己知道了。

    看到这样行为的志波空鹤,志波一心也是有点无奈地苦笑,志波空鹤这个丫头就是静不下心来修炼,虽然在天分上和她的大哥志波海燕是有一点差别,但是只要加上后天的努力的话,没有一个人会很差的。

    只不过现在的志波空鹤还是小孩子心性,完全没有一点紧张地情绪,不过志波空鹤说的不错,就算发生了什么事情,还有他和志波海燕在前面为她和志波岩鹫挡着。这就是长辈和兄长的责任。

    志波一心没有去看志波空鹤到底是在修炼还是在玩耍,而是移动了到了一个高处。对四周的情况开始警戒,要知道,这个世界这段时间总是有莫名其妙的能量波动,但是志波一心并没有查探到什么有价值的线索。

    甩开了志波一心的志波空鹤完全没有修炼的意思,蹦蹦跳跳地在这个荒凉的地处到处走动,嘴里还念叨道:“哼,本小姐才不会修炼呢,有二叔和大哥在就行了,以后还有岩鹫那个小不点成长起来,我完全犯不着,而且我根本就不喜欢修炼。”

    不断地寻找有趣的事物,然后对看不上眼的东西便用手中的剑给斩断,在翻上一个土丘之后,志波空鹤被一个深坑给吸引住了,因为深坑的形状看起来怎么都不像是自然形成的,好像是什么东西后天撞击形成的,而且志波空鹤在这个时候确实有一种错觉,那就是那个深坑应该是被一个人给砸出来的,志波空鹤甩了甩头,把这样的想法给甩出脑外,如果那真的是人砸出来的话,那个人早就死了,因为就算是没有靠近那个深坑,但是志波空鹤还是能够直觉地知道那里很深,而且十分危险。

    不过就算是这样,好奇心最后还是战胜了理智,志波空鹤双手握着手里的剑走向了深坑的周围,慢慢地靠近,志波空鹤感觉到一种莫名其妙的力量在排斥着她,但是好奇心的驱使,还是让志波空鹤来到了深坑的边上。

    头伸过去网深坑下面望去,估计有十米深的样子,深坑的四周十分地圆滑,而且有的地方还带有黑色,不知道是摩擦留下的颜色还是什么其他的颜色,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志波空鹤在深坑的底部见到了一个活人。

    活人!

    砸出十米深的深坑之后,居然还活着,之所以断定那是一个活人,是因为志波空鹤看到坑底人的时候,就听到了心跳的声音,那种声音很近,就像是从她自己心房里面发出来的声音一样。

    “啊……”这样的状况直接把志波空鹤给吓退离开了深坑的边缘,而志波空鹤的这声惊叫也是惊动了正在锻炼的志波海燕和警戒的志波一心。

    “空鹤,发生了什么事情。”基本上就在志波空鹤惊叫完,退回去的时候志波一心就出现在了志波空鹤的面前,没有关心身边的深坑是怎么回事,而是第一时间询问志波空鹤的情况。

    听到志波一心的问话,志波空鹤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用手指着身边的深坑。

    志波一心随着志波空鹤的手指方向看去,也是才注意到深坑的存在,便走向了深坑的方向,而志波空鹤在这个时候说道:“二叔,那里面有人。”

    “空鹤,你说这里还有什么人?”志波海燕的实力没有志波一心那么厉害,所以赶过来的时间要晚一点,恰好听到志波空鹤说有人,所以出言问道。

    看到志波一心和志波海燕这两人都过来了,志波空鹤也是收起了心中的后怕,对志波海燕说道:“那个坑底有个人,还活着,而且我怀疑那个深坑就是被那人给砸出来的。”

    知道志波空鹤没事之后,志波海燕也是送了一口气,这个时候听说深坑底部有人,也是尾随着志波一心想要去深坑的周围,而且嘴里还说道:“这个地方怎么可能会随随便便出现一个人把这里砸出一个深坑来呢,我看看是什么情况。”

    只不过还未等志波海燕靠近,志波一心便说道:“海燕,带着空鹤退到两百步之外去,快点。”

    志波一心的突然发话,让志波海燕也是有点发愣,但是志波海燕可是被志波空鹤称之为天才,被志波一心看好的人,所以马上就回答志波空鹤的身边,拉着志波空鹤就退出了两百步开外。

    等志波海燕把志波空鹤带到安全的地方之后,志波一心这才严肃地走向了深坑的周围。

    志波一心感觉到了很严重的威压,但是为了验证志波空鹤说的是不是真话,志波一心也得硬着头皮继续前进,终于是来到深坑的边缘,志波一心前进都变得有点困难了。

    如同志波空鹤看到的那样,志波一心也是在深坑的底部看到一个人影,只不过还不等志波一心仔细端详坑底人的面貌,从坑底突然散发出一个更加强大的威压,志波一心不想力敌,所以只好顺势退了出去。

    当志波海燕和志波空鹤看到志波一心退回来的时候,也是吃惊不已,因为他们可是知道志波一心的实力的,没有想到居然会主动撤退。

    “二叔,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志波空鹤问道。

    两百步开外的距离,那种威压志波一心没有再感觉到了,听到志波空鹤的问题之后,志波一心则是说道:“坑底是一个人,只不过那个人的实力太过于恐怖了,你们要记住,千万不要私自踏入深坑两百步之内,因为那样有大危险。”

    “二叔,是不是像你训练我和大哥实力那样的压力,我感受到了,但是没有严重到危险的地步吧。”志波空鹤讲述了她之前去深坑口看望坑定时候的事情。

    而听完志波空鹤的讲述之后,志波一心说道:“看来最开始的时候那个人应该是沉睡状态,空鹤的遇到的只是那种状态下的威压,当我和你大哥赶到这里的时候,坑底的人感知到了危险,所以增强和扩散了威压的强度,现在看来两百步之外应该是一个安全的距离。”

    “那我们还要在这里修炼吗?”这个位置出了一个很奇怪的人,让志波空鹤对这个修炼地有点不安了起来。

    “那倒不用,只要我们不来主动招惹他,他就算是苏醒过来也不会不讲道理的,空鹤,只不过你现在想要回去的话可以离开。”志波一心害怕顽皮的志波空鹤不听他的劝告,会来这里招惹那个完全不知道深浅的坑底神秘人,所以想要把志波空鹤给打发回去。

    但是,这个时候的志波空鹤反而是不走了,对志波一心说道:“二叔,你可是说过我们要在艰苦的条件下才能快读地成长呢,现在那个坑底的神秘人绝对能够激励我们的。”(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