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六十一话 不详液体全现

第六十一话 不详液体全现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六十一话不详液体全现

    柳生夏叶,不,应该是说亚瑟王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在回答了毒岛冴子的问题之后,并没有减慢机车的速度,而是在前面继续说道:“你之前的选择不错,你有资格跟在夏叶的身边的!”

    虽然是以柳生夏叶的声音说出来的这话,但是毒岛冴子还是在一瞬间就明白了,亚瑟王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绝对是一个女性,而且还是和柳生夏叶关系不浅的女性,所以便说道:“阿尔托莉雅,你和夏叶是什么关系?”

    “我只是希望永远跟在夏叶的身边而已,而且这次我出现的时间已经快要没有了,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夏叶在这世界之对你一个人动心了,你应该感觉到幸运的。”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回答了毒岛冴子的问题。

    “你到底是什么人?”阿尔托莉雅的回答之中有很多毒岛冴子听不明白的地方,所以再次问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是什么人。

    “我已经解释过了,我存在的时间有限,所以我只会告诉你,你需要记住的几点,第一,在待会儿夏叶清醒之后,不要询问夏叶的身份和我的消息,加入你是爱他的话;第二,如果你想要和夏叶永远在一起的话,你就必须从此以后用真正的佩剑进行战斗,这样才能更好地领悟剑道。”

    “我知道你有什么估计的地方,你放心好了,你身体里面的不利因素在刚才我和你的对战之后已经被我收复了。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你用真剑会对你的心神和性格造成影响。”

    “最后。不要把我的名字告诉夏叶。”

    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说完这些之后。柳生夏叶身体周围的蓝色光芒也是慢慢地消失不见了,而且机车的速度也是慢慢地变正常了。

    清醒过来的柳生夏叶甩了甩脑袋,他感觉他好像经历了什么熟悉的事情一样,但是总是也想不起来,而且这个是没有感觉到毒岛冴子环抱在他腰间的双手,有点不习惯地问道:“冴子,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我好像一点都记不起来了呢。”

    听到柳生夏叶的这话,毒岛冴子知道真正地柳生夏叶算是回来了。而且柳生夏叶应该是失去了那一段时间的记忆,亚瑟王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出现的记忆和那些变异死体的记忆,那个亚瑟王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应该是存在的时间没有了,所以消失掉了。

    毒岛冴子再次用双手环抱住了柳生夏叶的腰间,头靠在柳生夏叶的后背上说道:“夏叶,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的。”

    毒岛冴子遵守约定没有提起亚瑟王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消息,只是在这个时候再次对柳生夏叶表明了心意。

    本来柳生夏叶是打算回应毒岛冴子的表白的,但是马上感觉到了什么东西一样,把机车停在了路边说道:“冴子,前面的路我还是一个人去吧。高城他们应该就在后面的不远的地方。”

    柳生夏叶忘记了那段时间的记忆,所以他还以为鞠川静香驾驶的悍马车在后面。他和毒岛冴子只不过是因为速度过快了,才会跑到前面来的,只不过柳生夏叶这样的提议被毒岛冴子给拒绝了,说道:“夏叶,我说过的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的,前面如果有困难的话,我就和你一起一起战斗,现在我已经可以用真正的佩剑进行战斗了。”

    柳生夏叶之所以让毒岛冴子下车,是因为柳生夏叶感应到了不详液体的所在,而且这一次的感应十分地强烈,就像是剩下的全部不详液体都聚集在了一次,没有实际看到,柳生夏叶也不能判定那不详液体是不是在人的脑袋里面。

    如果是的话,那么多不详液体被装入一个人的脑袋那会是很恐怖的事情,因为伪死体紫藤浩一就证明了那一次,虽然柳生夏叶有惊无险地把伪死体紫藤浩一给斩杀了,但是还是让柳生夏叶有了足够的警惕的。

    所以,担心不详液体真的在一个人的脑袋里面,那么那个家伙的实力肯定是不一般的,因此柳生夏叶才会要求毒岛冴子下车的。

    “冴子,你……”

    柳生夏叶后面的话没有说完,因为他感觉到了毒岛冴子双手上使了更大的力气,看来是不会轻易改变选择的,所以柳生夏叶说道:“好吧,什么危险都让我们两个人一起去抗吧。”

    说完之后,机车加速前进。

    虽然已经感应到了不详液体的位置,但是要到达那里的话还有一段的距离,黑夜渐渐地过去了,天色刚刚明朗的时候,柳生夏叶骑乘的机车已经没有汽油了,所以柳生夏叶带着毒岛冴子找到了一个加油站,为机车重新加满油。

    只不过,他们一路上还是没有能够看到小室孝一行七人的悍马车,虽然柳生夏叶不知道他这次找到不详液体之后到底会发生什么,但是他对小队成员的关系那是不可改变的,最后还是毒岛冴子来开导柳生夏叶。

    “夏叶,不要想的太多了,你要相信左那子,相信宫本,相信小队剩下的所有人,就算是我们两个人离队了,但是他们依旧会好好地活下去的。”

    “要不要给他们一个信息?”柳生夏叶提议说道。

    “不行的,我们所在的范围好像是没有信号的,我已经试过了。”毒岛冴子说道。

    听了毒岛冴子的话之后,柳生夏叶也是拿出了自己的手里,发现真的是没有信号,但是却是可以看到不远处信号发射台的位置,估计不是硬件的问题了,而有可能是因为柳生夏叶和毒岛冴子两人进入了不详液体的区域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既然手机在这个范围之内已经没有用了,柳生夏叶直接把手机给扔在了路边,然后把机车启动,对毒岛冴子说道:“冴子,我们走吧。”

    毒岛冴子并没有选择和柳生夏叶一样把手机给扔了,而是重新放回了口袋里面,然后坐上机车的后座。

    柳生夏叶便驾驭着机车往着他所感应到的不详液体的位置赶去。

    一路上都没有看到过这个范围之内有着死体的出现,不过压抑的氛围还是让毒岛冴子把佩剑给拿到了手里,柳生夏叶也是越来越能清晰地感应到不详液体的位置了,不只是有一份液体,而是两份,而且柳生夏叶这个时候已经可以肯定了,这里的两份不详液体就是最后的不详液体了。

    只不过在将要靠近不详液体所在范围的时候,机车说什么也都不能前进了,所以没有办法的柳生夏叶只好走下来和毒岛冴子两人一起步行到不详液体的范围之内。

    只不过在距离更近之后,柳生夏叶却是眉头一皱,因为柳生夏叶不只是感觉到了两份不详液体,反而还有两个活人的气息,不是伪死体的存在,而是那种和他们状态一样的活人,更奇怪的是有一股气息柳生夏叶还觉得十分地熟悉。

    柳生夏叶和毒岛冴子两人来到一个道场的外面,是剑道的道场,不详液体的感应和两个活人的气息就是从里面散发出来的。

    柳生夏叶两人推开道场大门的时候,里面的情形把两人都震住了。

    应该说院子里面有四个人,只不过有两人看起来像是被封印了起来,一个是被蓝色的光球笼罩,一个是被红色的光球笼罩的,虽然被封印起来的两人从外边上来看是普通人差不多是一个样子的,但是他们在对于柳生夏叶的到来,变现出极具侵略性的表情之后,柳生夏叶也是明白了,被红蓝光球封印起来的应该就是两份不详液体,只不过现在它们已经进入了人类的脑袋之中。

    “父亲,千叶伯父,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和柳生夏叶不同,毒岛冴子在看到盘坐在两个光球前面的两人的时候,马上叫出了声来,她是真的没有想到会和柳生夏叶在这里见到她的父亲毒岛功一郎和千叶左那子的大伯千叶周作。

    毒岛冴子喊完之后,想要走向她的父亲毒岛功一郎,但是被柳生夏叶给阻止了,而这个时候毒岛功一郎和千叶周作两个人也是同时睁开了眼睛望向了柳生夏叶和毒岛冴子。

    “柳生君,你果然还是找到了这里,只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冴子也会和你一起出现。”毒岛功一郎对柳生夏叶说道。

    “功一郎,他就是你说的那个希望?”千叶周作望向柳生夏叶,问毒岛功一郎。

    “是的,周作,这个少年就是可以帮助我们完成这件事件的人选。”毒岛功一郎回答千叶周作说道。

    被柳生夏叶拉住之后,毒岛冴子也是明白了她的父亲毒岛功一郎和千叶周作应该是正在对付光球里面的两人,这个时候不应该打扰他们,只不过在听了毒岛功一郎和千叶周作之间的问答之后,马上问道:“父亲,千叶伯父,你们到底在说什么,为什么好像和夏叶有着很重要的关系似的。”(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