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四十一话 组成队伍

第四十一话 组成队伍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四十一话组成队伍

    柳生夏叶准备出手帮助小室孝四人,不过他感觉到千叶左那子的目光一直都在他的身上,所以再次之前把目光移向了千叶左那子,只不过面对柳生夏叶的对视,千叶左那子却是把头给扭转了方向,不知道是不知刚才柳生夏叶的杀戮让千叶左那子感觉到恐惧了,总是就是不敢和柳生夏叶对视。

    虽然有点奇怪,但是柳生夏叶没有打算深究,所以就加入了左边的战团。

    有了柳生夏叶这个生力军的加入,本来就占了优势的小室孝一方更是以摧枯拉朽的姿态在短时间之内就清理掉了左边的死体。

    解决完死体之后,宫本丽还有鞠川静香都走向了之前送电钻杀死体的高城沙耶,宫本丽留级之后和小室孝是同一班,一起的还有高城沙耶和胖子平野,当然还有一个小室孝,所以宫本丽才会去安慰高城沙耶的。

    战斗结束之后,由于这里没有了能够吸引死体条件,所以也没有死体继续来这里了,柳生夏叶看着小室孝握着的棒球棒说道:“小子,做的不错,那么短的时间既然能够知道头部是死体的弱点。”

    “这不是我现是的,是永……”小室孝说道永的时候没有说下去了,好像是有着什么难言之隐,而对于这些柳生夏叶都没有选择询问,而是指着毒岛冴子三人对小室孝介绍说道:“这是剑道部三年级主将毒岛冴子、还有三年生转校生千叶左那子,虽然不是剑道部的成员,但是继承的剑道可不简单。至于在安慰高城的是学校医务室的医生鞠川静香。”

    听到柳生夏叶说她的剑道不俗。千叶左那子有点不好意思。她继承的剑道的确是不简单,但是从生尸乱到现在,除了之前在医务室的时候用剑来救过鞠川静香的话,千叶左那子都怀疑她自己到底会不会用剑。

    “我听说过冴子学姐的大名,去年剑道的全国优胜,我是二年b班的平野户田。”没有想到胖子这个家伙居然也会知道毒岛冴子的威名,看来一个优胜还是有好处的,存在感完全不同。

    “同样是二年b班的小室孝。丽和沙耶我们都是一个班级的。”

    “请多指教!”

    毒岛冴子和千叶左那子没有想到二年级b班就有四个人有着不俗的战斗力,她们两人加上柳生夏叶是来自三年a班的,能够有这样的战斗力,完全是因为学习了剑道的缘故,但是之前小室孝这二年b班四人的战斗方式他们都已经看过了。

    宫本丽她们昨天是认识了的,所以知道她是长枪部的部员,而且崇拜者是毒岛冴子,所以看到宫本丽的攻击有一定的章法千叶左那子和毒岛冴子并没有感觉到奇怪。小室孝的攻击应该是用蛮力来摧毁死体的头部的,至于战斗技巧完全看不出来有什么;胖子平野手里的钉枪倒是让她们觉得有一点意外,只不过这种钉枪有一定的限制。那就是不能作为近战武器,还有就是钉子没有补充的话。那钉枪就废掉了。

    至于情绪才刚刚平静下来的高城沙耶,她们看不到一点的战斗力,身体素质可以说是鞠川静香差不多。

    等高城沙耶的情绪平静下来之后,柳生夏叶询问起小室孝和胖子平野两个人为什么会来这里,小室孝回答说是因为听到了高城沙耶的尖叫才会来这里的,而胖子平野则是把之前高城沙耶对死体的一些测试告诉了柳生夏叶等人,然后说了高城沙耶想要从这里逃走的方法。

    听完胖子平野的叙说之后,众人才看向了高城沙耶,没有想到这个因为亲自杀死死体而精神不稳定的二年生,居然在尸乱生不久之后就有这样的研究和推测,实在是不简单。

    “高城,我说过的,你就是一个天才,只不过现在需要把你现在的形象给整理一下,五分钟之后我们去教职员办公室。”柳生夏叶来到高城沙耶的身边对她说道,然后让鞠川静香带她去厕所,因为厕所就在旁边的位置上,不过却被高城沙耶给拒绝了,说道:“不用了,我可是天才。”

    看到高城沙耶走进了厕所,千叶左那子说道:“怎么看她都像是一个大小姐一样。”显然千叶左那子对柳生夏叶之前叫她千叶大小姐很不满意,她认为高城沙耶现在的这种态度才是完全的大小姐心态。

    “在家里,高城应该就是大小姐吧。”小室孝在这个时候说道。

    “柳生前辈,你知道我爸爸的消息吗?我之前不管是打警局的电话还是爸爸的私人电话,都是听到了吵闹的声音,甚至在私人电话里面爸爸都不知道是我在给他电话话。”宫本丽认为柳生夏叶昨天和宫本武藏一起离开学校的,或许知道一些宫本武藏的事情。

    只不过让宫本丽失望的是,面对她的提问,柳生夏叶摇了摇头说道:“昨天我作证之后就和宫本局长分开了的,只不过我相信宫本局长一定会没事的,我和宫本局长可是合作过两次,宫本局长的力量我是知道的。”

    虽然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但是听到柳生夏叶这样说之后,宫本丽的神情也是放松了一下。

    只不过在宫本丽之后,千叶左那子和毒岛冴子两个人对视一眼之后,把眼里的担心都放轻松了一些,只不过在此之后毒岛冴子紧随着柳生夏叶,千叶左那子紧随着毒岛冴子。

    五分钟的时间过去了,高城沙耶把她脸上的血液给清洗了干净,看起来应该是完全控制住了情绪,见到这样的情况,柳生夏叶就带路往教职员的办公室走去。

    一路堵在前面的死体都被柳生夏叶给解决了,而小室孝留在后面后卫。

    教职员办公室里面的死体有可能是因为之前被高城沙耶所用的电钻轰鸣声给吸引了过去,因为在进入教职员办公室之后,众人没有在这里面看到一个死体,在鞠川静香拿到校车钥匙之后想要离开,只不过看到教职员办公室里面有着电视,柳生夏叶没有准备第一时间离去,而是打开了电视。

    “希望有信号,最好我给我们一下外面的介绍。”

    好在电视依照柳生夏叶要求的那样,是有信号的,只不过里面播放出来的画面则是让教职员办公室里面的众人沉默了。

    原来不止是藤美学园、甚至是整个床主市、整个日本、整个世界都陷入了这次莫名其妙的尸乱,画面之中不断地切换着世界各个国家的都画面,都能够看到有大量的死体就在蔓延,而日本在要不要派遣自.卫.队维护治安的问题上,控制日本局面的两个党派并没有做出统一的安排,而且最后播放新闻的主播只是要求在室内的人,千万不要往室外出去,至于会生什么则是什么都没有说。

    这样轻描淡写的行为让小室孝觉得很不爽,因为学园里面生的一切他都是亲眼看在眼里的,完全不像是主播说的那样只要呆在家里就会没有事的,如果不想办法阻止的话,那么这个死体到底会展成为什么样子都说不准。

    “这是必然的报道!”听了小室孝的不爽之言后,高城沙耶肯定地说道。

    “是的,这是有必要的报道,如果把真实的情况给报告出来的话,就会引起恐惧,恐惧就会造成混乱,而混乱生的话秩序就会崩溃,如果秩序都崩溃掉了,那还有谁来面对这些会动的尸体。”

    “高城说得不错,这些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结果,现在我们最要紧的是逃到外面去,出了外面虽然有可能会面临更大的危险,但是却是可以确定你们的家人是否安全。”柳生夏叶接过高城沙耶的话之后对众人说道。

    “难道就没有阻止的办法了吗?”这样的结果很显然宫本丽不是太能够接受,所以还是抱有能够阻止的念头说道。

    柳生夏叶没有告诉众人,这应该是圣杯之内的不详液体引的,想要阻止的话,柳生夏叶就必须要找到剩余的不详液体,现在柳生夏叶才收集了十八颗的不详液体,但是就算是有了十八颗,柳生夏叶到这个时候还是没有感知到其余的不详液体到底在哪些个位置上面。

    只不过虽然柳生夏叶没有说这是病毒,但是高城沙耶确实分析这次应该是全世界范围内的瘟疫引导致,高城沙耶所提供的对比事件是1918年的西班牙流感事件,而作为医生的鞠川静香也是提起了生在14世纪的黑死病,不过最后是怎么停止的,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说法和解释。

    “看来我们在确认家人的安全之后,逃到哪边变成了最重要的事情,但是我认为这个时候我们不能在个人行动了,如果想要在这种情况争取更多的活命机会的话,就必须依靠团队的力量,我们要组成一个团队才行。”毒岛冴子在听完鞠川静香和高城沙耶对死体的分析之后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