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十四话 毒岛家的道场

第十四话 毒岛家的道场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十四话毒岛家的道场

    “那现在该怎么办?”要知道如果柳生夏叶三人在这里面待得太久的话,绝对会引起外面警察们的怀疑的,所以现在最要紧的事情是把北野神五的问题给解决掉,不过现在的北野神五就算是用手枪设计心脏也没有任何的问题,所以在短时间之内宫本武藏居然找不到对付北野神五的方法。

    听了宫本武藏的话,柳生夏叶并没有让宫本武藏失望,说道:“你们的枪械不管用的话,可以试试这个。”

    说完之后,柳生夏叶就拔出了流星,对准了今晚觉醒的死体北野神五。

    看到柳生夏叶的动作,北野神五突然停止了再尸位上的举动,但是并不是完全停止了,停止了上半身的肢体语言,双腿已经站在了地面之上,想要支持着躯体站起来,但是柳生夏叶并没有给他机会。

    在北野神五两只脚都要着地的时候,柳生夏叶动手了。

    宫本武藏和南里香只看到了柳生夏叶持着剑的手臂一挥,北野神五就停止了前进,不是因为他不想,而是没有双腿了。

    北野神五的双腿被柳生夏叶给斩断了,失去了支撑的北野神五这一次直接地落回到了尸位上面去,但是双手双脚被砍断之后,北野神五还是十分的不安分,只剩下一个躯干了,还照样在尸位上动来动去。

    北野神五的变化和柳生夏叶的实力让两人对柳生夏叶十分刮目相看,他们想不到柳生夏叶居然出手这么干脆,而且更让人吃惊的是,柳生夏叶在北野神五的双手和双脚都断掉之后,并没有选择就这样罢休,而是对准了北野神五的脖子又是一剑。

    这一次,北野神五的脑袋和他的躯体直接分家了。

    脑袋和躯体分家之后,北野神五在尸位上完全不动了,南里香收起了手枪问道:“柳生君,北野神五他?”

    “看来头部应该是他的弱点,我估计要制服他只需要毁掉他的头部就行了,像我这样直接斩断脑袋的还是在少部分。”柳生夏叶把流星收回剑鞘之后对南里香说道,完全没有因为斩下一个人的脑袋而产生不安的情绪,虽然北野神五已经是一个死人了。

    “柳生君,北野神五虽然是一个死人了,但是你这样斩断人家五肢的行为还是……”柳生夏叶斩断北野神五双手和双脚加上脑袋的行为让宫本武藏对柳生夏叶颇有微辞。

    柳生夏叶没有直接回答宫本武藏的问题,而是把北野神五的身体重新给摆正了,包括之前被斩断的手和脚,搞定之后,柳生夏叶指着北野神五的尸体说道:“想必宫本局长已经知道刚才的北野神五已经算不得上真正的正常人了,死亡之后莫名其妙地复活、心脏也不再是致命的弱点,而且五肢被斩断之后也没有从断口出流出血液,这些情况的出现应该让宫本局长明白我之所以那样做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吧。”

    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宫本武藏没有再继续说柳生夏叶做得不对,而是收起枪之后走到北野神五尸体的面前说道:“可是现在你已经把北野神五的尸体给分成了好几部分,这样留在这里的话会让外面调查这次命案的警察差生怀疑的。”

    的确如宫本武藏说的那样,在他们三人进来之前,北野神五的尸体还是完整的,但是他们放任着北野神五的尸体这样不管的话,外面调查命案的警察为了验证他们的判断,说不定还会来调查北野神五的尸体,到时候现尸体已经四分五裂了就不好办了。

    这算得上是一个不好搞定的事情,但是柳生夏叶马上就回答了宫本武藏的问题,说道:“这个好办多了,现在把北野神五的尸体给遮掩起来,然**本局长出去说一下,在尸体上现了可疑的地方,如果想要解开案情找到真凶的话,就需要送往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而且这也不是一个骗人的谎言,因为出现这样的问题的确是需要把北野神五的尸体送往医院检查。”

    柳生夏叶的提议得到了宫本武藏和南里香的认可,两个人也是觉得最好还是按照柳生夏叶说的那样做。

    “那就去今天早上的那个医院吧,在研究人体方面那个医院还是有着过其他医院的手段的。”南里香提议说道。

    宫本武藏在第一时间也是找不到更好的医院,关键是要快地处理北野神五被分裂的尸体才是最主要的,所以宫本武藏听从了南里香的提议,准备好北野神五的尸体送到鞠川静香以前工作的医院。

    都准备好了之后,宫本武藏出去之后在会议室里面宣布了他的做法,没有遇到任何警察的反对,因为这个案件没有一个警察愿意接手,因为凶手消失的方法的确是太匪夷所思了,现在宫本武藏这个局长愿意接手的话是再好不过的了。

    之后,柳生夏叶又跟着宫本武藏回到了鞠川静香要辞职的医院,这一次柳生夏叶并没有再一起和宫本武藏去办理相关的事情了,因为在车上的时候就说过了,以后有事情的时候宫本武藏直接通知柳生夏叶就行了,像这种方方面面都要俱到,对柳生夏叶或者是宫本武藏都是不方便的。

    所以在下车之后就只有南里香和宫本武藏两人去医院了,因为两人对这个事件有着直接的关系。

    “柳生君,等这次的事件结束之后,你来我家一趟吧,要好好感谢你一下。”宫本武藏在离开之前对柳生夏叶说道,看来宫本丽这个女儿在他的心中是有着很重的地位的,要不然也不会答应柳生夏叶接触这次的事情,而且还邀请柳生夏叶去他家做客。

    “嗯,我会的。”

    告别了宫本武藏之后,柳生夏叶去了医院的大厅,本来想去看看鞠川静香有没有完成辞职的,却看到鞠川静香早就站在那里了,而鞠川静香看到柳生夏叶的到来,气冲冲地就走了过来,挨近柳生夏叶问道:“夏叶,你去哪里了,不是说好等我办完辞职手续之后一起回去的吗?里香是有任务在身我就不计较了,但是你今天根本就没有什么活动的,为什么要玩消失?”

    这个时候柳生夏叶才记起答应过鞠川静香的话,自知理亏的柳生夏叶只好低头承认错误,然后说道:“那个,静香医生,我只是好奇和南里香小姐出去转了一圈,现在南里香小姐去完成她这次的任务了,所以我就回来了。南里香小姐让我们先回去,因为她的任务在短时间之内会完不成。”

    柳生夏叶的态度让鞠川静香的心里好受多了,所以也就没有再继续纠缠柳生夏叶的问题,而是歪着头说道:“现在里香不回来了,那么夏叶做的晚饭我就可以一个人吃了,真的是太幸福了。”

    听了鞠川静香的话之后,柳生夏叶在一边苦笑不已。

    不过这也是鞠川静香让人喜欢的地方吧,之后柳生夏叶就和鞠川静香一起回家了,当然晚饭还是柳生夏叶做的,而且吃得最多的就是鞠川静香,并且要求柳生夏叶以后都做得很好吃才行。

    晚餐过后,鞠川静香靠在沙上问道:“夏叶,你明天有事吗?”

    柳生夏叶一愣,没有第一时间回答,鞠川静香解释说道:“因为我在医院辞职了,所以准备办理藤美学园的正式入职手续,明天是星期天,办好之后,下星期开始我就是藤美学园真正的校医了,夏叶你没事的话家里需要你看着呢。”

    原来是这样了的原因,柳生夏叶对鞠川静香说道:“静香医生,明天的话我和我的朋友有约了,所以不能看家,真是不好意思。”

    明天柳生夏叶是不可能呆在鞠川静香的家里的,因为他已经答应了毒岛冴子明天去毒岛家的道场,所以柳生夏叶拒绝了鞠川静香看家的提议。

    “没事没事,年轻人就是要多出去活动才好呢,那今天就谢谢了,晚安。”鞠川静香说完之后就走向了房间。

    “晚安”

    第二天。

    鞠川静香去了藤美学园办理入职手续,而柳生夏叶也是和鞠川静香在同一时间出去,去了毒岛家的道场。

    柳生夏叶没有去过毒岛家的道场,但是这并不能难道柳生夏叶,因为详细的地址毒岛冴子已经到柳生夏叶的手机上面了。

    根据手机里面的地址,柳生夏叶找到了毒岛家的道场。

    刚刚来到的时候,柳生夏叶还以为他又穿越回学园都市的了,因为在这个道场里面,柳生夏叶看到了熟悉的东西。

    毒岛家的道场的外墙上面有一个道字,完全和学园都市第五校区之中的训练室外墙上面的道字是一模一样的,而且在大门的外面同样有着一把木剑,柳生夏叶没有在第一时间敲门,而是走到木剑的边上,伸手把木剑给拔了出来。

    有可能是因为都是木剑的缘故,这把手里的木剑触感和当初学园都市第五校区训练室外面木剑的触感一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