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九十七话 特殊时期的石中剑

第九十七话 特殊时期的石中剑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九十七话:特殊时期的石中剑

    就是因为十万三千本魔导书有这样的特性,所以伊莉莎女王才会这样大方地共享给清教使用的,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够完整地记忆十万三千本魔导书之中的知识量,而且伊莉莎女王准备共享的并不是十万三千本魔导书的真本,而是以资料的形式共享给清教。

    既然现在已经做好了准备,那么现在就只能依照着计划慢慢等待着罗马正教的新神成立了,伊莉莎女王告辞了萝拉·斯图亚特,回去继续主持剩下的会议,因为在萝拉·斯图亚特这里得到了很多的情报,所以这一次回去之后,能够对皇室的大臣们有一个合理的解释了,而不是像之前一样的独断专行。

    等伊莉莎女王离开之后,血之凯莉站在萝拉·斯图亚特的身边问道:“主角大人,您这次的安排真的没有问题吗?”

    很显然,血之凯莉问的是关于让神裂火织成圣和让茵蒂克丝记忆十万三千本魔导书的事情,柳生夏叶的两个妹妹可以说是和清教合作的重要人物,现在萝拉·斯图亚特居然想要神裂火织和茵蒂克丝来执行她那看起来十分不靠谱的想法。

    而萝拉·斯图亚特也知道血之凯莉为什么要这样问。

    “这不是有没有问题的事情,而是必须这样做,虽然不知道夏夜先生对亚瑟王留下的遗物到底有着怎样的目的,不过我想应该和我们要做的差不多,肯定是为在右方之火成神之后做准备的,一切的后果之后等到事后才能判断了,现在我们就只好做好我们应该能做的事情。”

    萝拉·斯图亚特并不打算在神裂火织和茵蒂克丝两人身上的事情做出更多的解释,她现在想的就是怎么面对罗马正教的神。

    血之凯莉听了萝拉·斯图亚特的话之后,也是不再询问了,不管怎么说,就算是以后和柳生夏叶变成了敌人,但是现在很明显应该考虑的事情,就像是萝拉·斯图亚特说的一样,不是柳生夏叶这个以后将是敌人的存在,而是罗马正教即将成神的右方之火。

    明白了这一点之后的血之凯莉退出了圣乔治大教堂去完成萝拉·斯图亚特交给她的任务去了。

    当柳生夏叶来到英国骑士团的位置的时候,天色已经开始亮了,而且骑士团周围已经有骑士开始巡逻了,柳生夏叶刚刚出现的时候,就有两个骑士来到柳生夏叶的面前,说道:“请问是柳生先生吗?我们的团长大人请您过去一趟。”

    这样的情况让柳生夏叶有点意外,他都准备武力进入骑士团,然后夺取石中剑的,但是现在英国骑士团居然以这样的态度来面对他,让柳生夏叶有点那种力气打在棉花上的感觉。

    既然英国骑士团都这样做了,柳生夏叶也不好做出过分的举动,所以很是自然地承认了自己的身份,然后跟着这两个骑士进入了骑士团的内部,和一般教会的内部差不多,只不过这里面多了许多训练的道场,没有任务在身的骑士们都在道场里面进行每日必行的训练,在去骑士团团长位置的时候,柳生夏叶看了好几个道场的训练,简单地明白了为什么骑士团能够成为英国三大势力的原因。

    清教是依靠魔法手段和信仰教义,而骑士团则是依靠的绝对武力,这一点从训练上就可以看出来,至于另外的一个势力,英国皇室为什么会成为三大势力之一,柳生夏叶还不知道原因。

    经历过了好多道场之后,柳生夏叶才被他前面的骑士呆在骑士团团长的房间。

    这里算是一个简单的小道场,现在只有一个中年男人在里面练剑,而道场的边上就有一块很大的石头,而且上面还插着一把剑,只不过从外表看起来,剑身好像完全被插进了石头里面,不能拔出来使用。

    看来那就应该是石中剑了,真的如伊莉莎女王说的一样,石中剑就在英国骑士团里面,而且正在柳生夏叶的面前。

    可能是感知到柳生夏叶的到来,英国骑士团的团长停止了练剑,把手里的骑士剑轻放在一旁,然后转身面对柳生夏叶。

    这是一个英俊的中年男人,纯正的西方血统让柳生夏叶都觉得英国得有点过分了,不过并没有因为他自己是骑士团团长的身份,身上就有一种严重的上位者的气息,反而十分平淡,就像是那种和普通骑士扔在一起,只是觉得他帅气的存在,并没有什么能够显示他身份的东西。

    “柳生先生大驾,真是失敬。”在英国骑士团团长说话的时候,领柳生夏叶进来的骑士退了出去,他知道之后就是柳生夏叶和骑士团团长的时间,他留在那里完全没有任何的作用。

    对于英国骑士团团长能够这样迎接自己,在柳生夏叶进入骑士团之后就不感觉奇怪了,柳生夏叶并没有回答骑士团团长的问题,而是直接走向了石中剑的位置,看到柳生夏叶这样的举动,骑士团的团长并没有阻止,也没有对柳生夏叶解释什么,有些事情需要亲身体验一下才能够领悟到的。

    柳生夏叶的手刚刚放在石中剑上面,就觉得剑身上有一股大力冲击他的手臂,一瞬间柳生夏叶的手臂就被震飞了。

    一件遗物居然有这样的威力,柳生夏叶并没有第二次去拔石中剑,而是扭头等着骑士团团长的解释。

    “柳生先生刚刚拔的就是石中剑,是祖上亚瑟王成为王者的佩剑,而我的名字是艾尔伦·潘德拉贡,大不列颠国王室的幸存者,现在是英国骑士团团长,亚瑟王佩剑石中剑的守护者。”骑士团的团长向柳生夏叶介绍了自己的身份,同时也证实了刚才排斥柳生夏叶的就是石中剑。

    柳生夏叶没有想到,在知道了石中剑的下落不说,居然见到了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后裔,柳生夏叶并没有询问艾尔伦·潘德拉贡为什么会成为英国骑士团的团长,他现在只想知道的时候他能不能带走石中剑,因为这关系到能不能阻止右方之火成神。

    “艾尔伦,石中剑都是这个样子的吗?如果我想要带走它的话应该做一些什么准备。”没有拐弯抹角,柳生夏叶直接对艾尔伦·潘德拉贡说出了自己的目的,那就是要带走石中剑。

    而听到柳生夏叶这样说,艾尔伦·潘德拉贡并没有感觉到奇怪,好像知道柳生夏叶一定会这样做的一样。

    “在正常情况下,石中剑其实也不算是石中剑,因为只要是大不列颠皇室的人都可以用特殊的方法拔出石中剑来使用,但是有时候就算是大不列颠皇室的人也不能拔出石中剑,那证明进入了非常时期。”

    “非常时期是什么意思?”看来石中剑的一些传说是假的,只要是大不列颠皇室的人就可以用特殊的办法办到,怪不得骑士团能够成为英国的三大势力之一存在,正常情况下能够使用的石中剑有多大的威力,肯定有些人是知道的。

    “当世界进入混乱的时候,石中剑就会进入特殊的时期,那个时候就只有和石中剑有缘的人才能拔出和使用,因为越混乱越需要王者,石中剑只会选择有缘的王者被其拔出,刚才柳生先生被排斥了,那只能说明柳生先生没有具备唤醒石中剑的条件。”

    这个解释肯定是不会在第一时间被柳生夏叶接受的,所以柳生夏叶便让艾尔伦·潘德拉贡前去试试。

    和柳生夏叶不同的时候,艾尔伦·潘德拉贡直接真个身体被震飞了,而且柳生夏叶知道那是真正的受到攻击,而不是简单的演戏表演。

    艾尔伦·潘德拉贡从地上爬了起来,咳嗽了几声之后,对柳生夏叶说道:“进入特殊时期的石中剑连大不列颠皇室的人都要测试的,越是没有王者气质的人越被反弹给厉害!”艾尔伦·潘德拉贡这个大不列颠皇室的人身体都被震飞,而柳生夏叶只是手臂被震开,看来柳生夏叶成为王者的机会要大于艾尔伦·潘德拉贡,但是依然达不到石中剑的要求。

    现在柳生夏叶必须得到石中剑来召唤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这样才能把圣杯一起给召唤出来,但是现在柳生夏叶不能满足石中剑的要求,看来只能寻找其他的方法了。

    “亚瑟王还有其他的遗留物品吗?”柳生夏叶问道。

    “没有了。”艾尔伦·潘德拉贡肯定地回答。“当年的战火实在是太大了,很多东西都不能完整地被保存下来,就像这把石中剑一样,都是辗转了好久次,我才以骑士团的名义得到的,现在柳生先生经过石中剑的测试,不是适合唤醒石中剑的王者,这一点我十分抱歉。”

    “除了一定要符合王者特征之外难道就不能有其他的方法了吗?”

    “不知道,我们皇室中流传的就是只有王者气息的人才能拔出特殊时期的石中剑为他所用,不过石中剑在亚瑟王时期被拔出之后就再也没有人能够在拔出特殊时期的石中剑了。”

    听了艾尔伦·潘德拉贡的话之后,柳生夏叶拔出流星对准了石中剑。